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3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 #;j$m  
3f " %G\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S{4z?Ri, '  
u] :m"L M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p.I.iAk%G^  
99$ 5`R;  
哈哈。。。。。。。 XqRJr%JH  
w=]Ks'C ]  
笑死人了! 7!,YNy%  
D4eTTfQ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X"gCR n%tn  
wbDM5%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i;|c  
NjPDX>R\K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w9uec  
^D^4 YJz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sZ_qq  
%*aJLn+]_R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u#g_d  
b*a2,MiM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9)xUA;Qw?z  
_lzyMEdr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BqDKT  
!Fo*e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Rvx[`|O!m  
YprH wL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IW#M E  
|(m oWY=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fO'Wj`&a  
09A X-JP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Zwcy4>8  
ETp%s{8  
中国也消受不起! ] Z8Vj7~  
21s4MagC  
因此, H>9CW<8  
Sxdsv9w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l2O?U-@  
gBT2)2]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t }IkK=f  
!USd9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I;5R2" 3  
dm-pxE "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x:<)  
)jWO P,|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xoN|Per  
%ms'n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hBxY]< \  
b'MSkEiQG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bj <Ft\  
+_XmlX A3Z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Go,N>HN  
)X4K2~k*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H&r,FmI@  
h)~=Dm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3lV^B[$  
#HS]NA|e@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7KSwa  
<YA&Dr3OD  
因此, EbeI{ -'aF  
,+`61J3W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K{n{KB&_&  
.@ xF6UZ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q-nSLE+_;  
x21dku<6K[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 '@:sM_  
%Qg+R26U  
现在给大家说说, ~~ /xR s  
5es[Ph|K5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eh1Q7 ~  
LjL[V'JL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1@u2im-O  
nJPyM/p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2R,Jb%S  
1qV@qz  
为什么这么说? qE'9QQ>:b  
o=FE5"t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YbD$  
hTP:[w)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pM+A6 XY  
_gKe%J&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V\(:@0"  
2pdvWWh3l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1?R?N2>0  
fgihy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cyxuK*x<  
cRX~z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Ra*e5  
5[j`6l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4&/j|9=X  
NrP0Ep%V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c}@V*cO<d  
d #jK=:eK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1CBU$  
7ugZE93!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Xf)|P u  
42>Ge>#F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f|u#2!7  
~=R SKyzt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e #/E~r&  
eNiaM6(J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I`a`0/  
1-.~7yC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r/k% <  
oK{ V7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5N J4  
PRNoqi3sY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oD}uOC}FS{  
k6=nO?$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v]B L[/4  
~b {Gz6u>  
犯得着吗? ie-vqLc  
gm9mg*aM  
除非你贱! Mi~(aah   
,lCgQ0}<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b|0PMX  
t>8XTqqi  
有得你受的! <0S=,!  
fO#vF.k%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k+1|I)z  
Lg"C]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e8'wG{3A  
(H+'X}1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j5@:a  
,vW:}&U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A.UUW  
 +H$!a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UmY}MU  
HHqwq.zIy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QU^>2 3  
!|c|o*t{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dg4vc][  
Ts~L:3oaQ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OT'[:|x ;  
l }XU 5 9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K ,1K  
|lv|!]qAma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dL|+d:v  
Zw wqSyuGf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d#2$!z#  
!n^OM?.4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wcDRH)AW.  
.f+TZDUO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m|OO,gR  
u{["50~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BB|?1"neg  
q&:=<+2"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Pz$R(TV  
ah~Y eJp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a1Qv@p^._b  
ax 41N25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6"dD2WV/  
\c^45<G2qA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jMq  
V`@>MOw^d  
呵呵,够狠毒的! ~}Rj$%_  
gk`zA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JI vo_7{  
[ @4rjGwB  
美国没有稀土吗? .5  
NWxUn.Gy9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V>dM4Mkr  
soCi[j$lH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 >z3E z  
9P{;H usNw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kZ[N'z (  
(rg;IXAq%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5}nV  
b%cF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2Q~0a|  
RoAlf+&Qb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A=Ss6 -Je  
"fq{Y~F%`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HSq(te  
KN- avu_Ix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p^.y  
%u;~kP|S%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 [ >UH  
D-N8<:cA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rSH"$  
E@Ad'_H  
美国多爽啊! 1{P'7IEj  
41SGWAd#: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fA89|NTSUh  
^wS5>lf7p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U!Ek'  
{/pm <k=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qTQBt}  
0?>d Cu\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Pv9_XKJ  
Zdn~`Q{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4V~?.  
jv&!Kw.Ug  
那又会怎么样? *}8t{ F@k  
@Vu(XG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awz;z?~  
8mQmi`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unS)M;Y  
bu51$s?B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6d+p7x  
\(%Y%?dy  
我想问一下, t]X w{)T  
yV^s,P1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jMpD+Mb  
YM DMH"3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H< 1WbM:w  
VsA'de!V4[  
还没完! j!3 Gz  
>|;aIa@9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SB)5@ nmS  
;`6^6p\p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O9Sb_  
hdVdcnM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2YDM9`5xs\  
-1J[n0O.  
那又会怎么样呢? 0:b2(^]bg  
":_vK}5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7d  
tr7 <]Hm:  
象3G移动通信, /JT#^Y  
@]ao"ui@/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O eL}EVs8=  
f^VP/rdg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1T[et-  
]Zmj4vK J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O 9<3ly  
MQ"xOcD*F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gy nh#&r  
\m1~jMz*>k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B}lO0]:  
!A%<#Gjt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3?n~s\)6f  
Z> r^SWL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L(;r)q  
K#"O a h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P 3'O/!  
jRL<JZ1N  
谁说的? 3d|9t9v  
)&!&AlLn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L5,NP5RC  
RZ+`T+zL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Q f@  
/d%=E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0tU.(  
)wNP( @$L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8(* [Fe9  
o^ XtU5SVq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加征100%的关税呢? v,ju!I0.  
&-;5* lg)0  
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科技美国会卖吗? 2p " WTd  
9:M` j  
如果失去了中国市场, 0'IBN}  
5L!y-3  
美国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高科技产品暴利市场, YY!Rz[/  
v;)..X30  
美国不但无法从中国获取暴利, 7nuU^wc  
4t)/  
而且也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研发投入, y:6; LZ9[  
|6< p(i7  
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高投入的开发成本, GI&h`X5,e  
&%-73nYw  
到时候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破产倒闭也很正常! g1( IR)U!z  
 f& CBU  
呵呵,到那时中国去收购美国破产高科技公司, >vA2A1WhW  
o]opdw  
不卖? RU\ /j%^  
pxa(  
不卖我们还不要我们自己有! 7a~X:#  
k1!@^A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qT^I?g"!  
%Z1N;g0  
比较中国和美国, uS^Ipxe\  
)Eo)t>  
中国对美国出口没有了, /bVoErf  
ZMq6/G*fD  
中国还可以继续对其它国家出口, `*shF9.\C  
0L/n?bf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哪里去? Sm5H_m!  
" W|%~h  
中国为了遏制衰退, q|),`.eh\  
,S!azN=  
不得不提高最低工资以提高购买力, D"D<+ ;S#  
eow'K 821A  
不得不提高低收入人群平均收入以提高内需, Er{>p|n =  
6AhM=C  
这不是很好吗? 5D'\b}*lJ}  
<%" b9T`'  
为了减少逆差中国将减少进口, )KAEt.  
d m`E!R_  
只要中国减少进口小日本的经济就下来, \o^2y.q:>  
r3PT1'P?L  
美国的经济就受影响, *IM;tD+7Q~  
^- d% r  
只要中国不对美出口许多进口就没有必要, LSRk7'0  
xKho1Z  
那小日本就惨了, 3p'I5,}  
}B1!gz$YNO  
美国就受小日本更大的连累, 5^x1cUB]  
gdQvp=v]  
因为小日本和美国的经济更紧密。 1 .6:#  
5@BBo eG  
中国大量减少进口美国商品, 1Yn +<I  
mrjswF27$o  
美国也一样不好受经济受影响。 hzvd t  
Pjc Tx +  
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多数是加工出口, <S r  
>m$ 1+30X  
向美国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 f=9|b  
.Fp4: e  
加以组装再低价出口中国赚不了几个钱, SBS3?hw  
&mx)~J^m  
外商通过这种方式残酷剥削中国工人, 8#g1P4  
.*)2SNH  
转移中国财富! v'3J.?N  
PAM}*'  
同时在外税和政策优惠的条件下还偷漏税, 7K98#;a)5  
7yh /BZ1  
根本不顾中国法律! u`RI;KF~F  
c.e2M/  
如果不向美国出口了, eYvWZJa4  
l~$+,U&XNe  
那些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也不用进口, G2T|RT $_K  
PGoh1Uu  
美国不但对中国出口减少了, %xyou:~0zs  
XD2v*l|Po  
而且将大大减少从中国转移财富, ?)ONf#4Y  
@n Cd  
许多美国企业将由此亏损和裁员, #NryLE!/  
53n^3M,qK  
美国经济就要下来, #%h-[/  
Nb'''W-iu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LBZ+GB  
h[@tZ( jrY  
中国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av|g}xnj  
|mw.qI|  
美国同样也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3zcU%*  
4v{o  
中国失业的主要是农民工, ZNvEW  
~o~!+`@q  
他们回去还有地可以种, y s kO  
=D<PV Go9  
内需扩大了经济上去了又可以出来打工, V: TM]  
/PSd9N*=y  
找到工作可以继续当农民工, (O(}p~s  
 ^0 \  
而美国失业工人就要领失业救济金, Jh!I:;/  
"[ZB+-|[0  
美国经济下滑的同时增加救济金支出增加支出, Vo'T!e- B  
pz.JWCU1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LF& z  
z\%67C  
中国经济衰退高价进口商品消费将大幅减少, yL-YzF2  
i=oU;7~zK  
外国进口商品在中国大把赚钱的日子就成为过去, ~ r4 38&  
y#z  
中国低收入人群收入提高了, %#xaA'? [  
!*B'?|a<\  
他们购买的则是国产中低档低价商品, (bH`x]h#  
wG -HF'0L  
呵呵,谁更不爽? NdD`Hn -  
#ZrHsf P  
中国减少的出口主要是传统产品, R[hzMU}KB  
o9dY9o+Z  
通过国内提高内需可以转为内销, /~$WUAh  
\6Zr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不到别的地方去, :x4|X8>  
2OVRf0.R~  
美国经济就下滑股市也就下跌, 4p,EBn9(  
!`Hd-&}bYz  
美国在华投资商的产品不能出口美国, E vg_q>  
2KYw}j |5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从中国转移的财富就减少, Lo N< oj5  
8&qZ0GLaT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盈利减少, t ^G"f;Ra+  
;"~ fZ2$U  
美国的经济景气就下降, LQRQA[^  
1oW ED*B  
对美投资就减少, :Ra,Eu  
GQUe!G9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0?:} P  
.7avpOfz  
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能大量对中国出口, WGZ9B^A  
9 %I?).5  
高科技的赢利能力就下降, IS&ZqE(`e  
%|q>pin2  
不但美国股市下跌, FWG6uKv  
=k^Y?.  
而且美国发展高科技的力量就下降, ~lsl@  
?FpWvyz|  
几年下来美国国力就下降, UMm!B`M  
9\mLW"  
呵呵,谁更不爽? Zy?Hi`  
-7@/[9Gf`:  
美国市场商品价格上升, ic#`N0s?  
:fZ}o|t7  
美国消费者将支出更多的金钱, |8l<$J  
ijK"^4i  
支出加大财富减少购买力下降, 8y.wSu  
@] DVD  
美国经济自己也就主动跟着下来, V8C:"UZ;  
B][U4WJ)  
下届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的呢还是民主党的? S79;^X  
p;3O#n- _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O @j} K4  
I%j|D#qY:T  
中国却可以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z kuU5O  
{YAJBIvHV  
老百姓有钱了还可以购买到更便宜的商品, 87 $dBb{  
deV  8  
呵呵,谁更不爽? %u5L!W&  
f=r<nb'H  
中国是我要求它通货膨胀, qh|_W(`y  
RbP6 F*f  
美国自己加征关税不得不去通货膨胀, %4,O 2\0?&  
1q:2\d]  
可不是我要求美国通货膨胀的, sHt].gZ  
YA_c N5p/@  
呵呵,谁更不爽? 2q=AEv/  
koZ*+VP=  
看到美国通货膨胀我们就是爽! zck#tht4 n  
bB1UZ O  
爽爽爽爽真他妈的爽! uXJ;A *  
d\|?-hY`[  
哈哈,爽死了! ;RC{<wBTx  
)f[ B6Y  
想和中国玩? R6kD=JY/!  
0uOkMuy<  
哈哈!!!!!!!! EIf5(/jo  
"!ug_'VW  
当然在开始我们出口少了还是要吃点苦的, xSsa(b  
:~tAUy":_*  
谁最吃苦? %In A+5s`  
AQ,' 6F9  
主要是资本家, Ybs\ES'?A  
g" p%C:NN  
特别是美国在中国投资的美国资本家, Mh:L$f0A%O  
p93r'&Q  
因为大部分对美出口都美国资本家出口的, =JK@z  
qG?Qc (  
谁最受益? 8<pzb}xK  
/'l{E  
中国劳工! pz\ +U7  
i1NY9br  
因为他们从血汗工厂里解放出来了! ~obqG!2m  
z<U-#k7nz  
只要中国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y!=J$ $_H  
7vrl'^1  
中国的内需就上来, ZojI R\F^  
CY s,`  
只要中国增加低收入人群的平均收入, [B#R94  
_VRpI)mu  
中国内需上来更快! 93("oBd[s(  
m.# VYN`+A  
解放出来的劳工就可以找到新的好的工作。 \IV1j)I"u  
~962i#&4  
呵呵,谢谢美国啦。 t^R][Ay&  
Dwr)0nk  
为什么要说谢谢美国? "55skmD.P  
ODNM+#}`  
如果美国不提高关税, )U7t  
k;AD`7(=  
不是逼得中国官僚没办法, bpJ(XN}E  
dJeNbVd  
中国的那些愚蠢的官僚, vNV/eB8#S  
-:Da&V  
怎么会那么积极去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RKHyw 08  
Rg\z<wPBG  
中国的官僚从来都是为自己考虑, -Ta9 pxZk  
eg\v0Y!rI  
从来不会去为人民服务, A+ZK4]xb  
Ce9|=Jx!  
更不会为劳工服务! >z{d0{\  
([T>.s  
呵呵,为什么不谢谢美国呢? B%)%  
}Jy8.<Gd^  
为什么不欢迎美国提高关税呢? ;c-(ObSm  
1PVtxL?1P  
想要证据吗? /Y W>*?"N  
&C, 'x4c"  
中国官僚顶不住美国的压力, =9O^p@Q#W  
:dl]h&C^  
但中国加入WTO在劳工标准问题上, oTU!R ,  
4B =7:r  
就能顶住美国压力不提高劳工待遇! ~?4PBq  
~:kZgUP_f  
甚至为了不提高劳工待遇出卖国家利益! ~dgDO:)  
rzhWw-GY  
国外早已经发起不要中国带血的煤的运动, mZtCL  
%GjM(;Tk  
但中国直到现在煤矿还在大量死人! z;{iM/Xe  
v j'wm}/  
有许多人爱国但他不爱党, =9'RM>  
U\4g#!qj  
于是就不让他爱国, Bu<M\w?7Y  
8uc1 iB  
党就是国家吗? ww\CQ6/h  
wSzv|\ G  
党国党国的是蒋介石的国民党! ov ` h  
[842&5Pd?  
当年, ]HKQDc'  
^ =bu(L  
反蒋就是反党, WejY y|  
OE_XCZ!5P  
反党就是共匪! m4hX 'F  
b~KDP+Ri  
如果爱国就要爱党, A!s`[2 Z  
"CSsCA$/  
国民党还在, m[? E  
8Wrh]egu1  
爱党才能爱国, >kj`7GA  
"bFTk/  
为了爱国他去爱国民党怎么办? D.B.7-_8  
q>_/u"  
我国还有民主党派, we~[] \  
rdl;M>0@  
传说中香港有个什么民主党, twL3\ }N/B  
V) Z}En["1  
传说中台湾还有个什么民进党。。。。。 dpAjR  
nhB1D-  
何不把这些党全部消灭掉呢? q8X feoUV  
#I{h\x><?  
这样中国就只剩一个党, 8;b( 0^  
T*8VDY7  
这样爱国爱党就只能爱一个党了。 gn8R[5:!V  
nt 81Bk=  
官僚都是愚蠢的, f=(?J T  
1n >X[! 8x  
许多事情就都不经过大脑! NPhhD& W_  
Y_;#UU689  
当年, rn/ /%  
?i7%x,g(Z  
为了革命我们的统一战线是怎么开展? B6u /mo<  
bR*-Ht+wd  
为了策反了国民党将领我们是怎么做工作的? ?]|\4]zV  
*xx'@e|<;  
不就是从爱国着手的吗? ocqU=^ta  
{C 6=[  
如果国民党中没有爱国的, \f]k CB  
 8{wwd:6  
会有那么多国民党人士投奔革命吗? +X#vVD3"  
C]O(T2l{l  
现在可好却是把爱国的往外推! /[a~3^Gs^  
_X^1IaL  
人家说你不好为什么不自我检查? x[wq]q#*  
-[ *,^Ti`  
为什么有那么多贪官外逃? q-[@$9AS  
@K\~O__  
这些贪官当初没入党当得了官吗? UldXYtGe  
f/ ?_  
不是官能贪污受贿吗? nW PF6V>  
O,+1<.;+  
不贪污受贿用得着外逃吗? (Mo*^pVr  
j~2 {lCT  
难道爱国爱到最后是外逃吗? MW! srTQ_  
y6ECdVF  
上帝惩罚垃圾! v~f HYa>  
y?[ v=j*U  
阿门~~~~~~~~~~~~~
[ ������蓝金鱼��2005-08-14 10:10���±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3   
呵呵,还是美国吃亏。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4   
呵呵,应该是惩罚美国总统吧?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3   
哈哈, walmart的东西涨价27%,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通货膨胀会达到多少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先看看油价涨多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