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 不管你什末时候做的案 |59)6/i
排卵时间是一定的。所以用上次月经的头一天开始算预产期。 XzSl"U PYH
:Yn.Wv
-
只有7%的孩子, 会在那一天出来。 提前错后两个礼拜都算正常。 6W{N
w<
这提前/错后, 估计就和你的作案时间有关了。 U,Uy0s2r
其实作案和真正精卵结合 不一定是同一天。。。 而且受惊卵也要一定时间滑到子宫里 (,jsZ!sl
估计在子宫里, 还得花点时间找个好地方安家。 >
Xh=P%
m;\nMdn
:"Otsb7
总之, 熬到37周, 然后他想出来就让他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