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b8u})p'
看到一篇访问朝鲜的文章,心血来潮google earth了一下平壤的街头。 j1'\R+4U
8&i;hZm
在那条长长的、跨过一江心洲的长桥上,从引桥算起,整个桥面上的车不超过10辆,该不会是怕老美来袭,全采用了隐形技术吧? G"}qV%"6"
Q]!6uA$A
在一个看起来应该相当于天安门广场的广场上,还有平壤的长安街上,好象也没有几辆车,只在广场一角有几辆车,估计是正逢某代表团在此访问吧! G=vN;e_$_b
4#TnXxL
以前只听说朝鲜的穷,没有感性认识,现在总算有了。 g+:$X- r
eT;AAGql
1978年前的中国,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吧! J09*v)L
cB{%u
'
图片:py.jpg
图片:py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