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国10年了, 在这个第10个年头 我终于 'h$1v
T
./u3z|q1
得 0y?bwxkc
了 WHL@]^E@m
花 >y5~:L
粉 D
,nF0p
症 \j4TDCs_[
!@ jVr:O`
C&\#{m_1B
周末带宝儿们 去公园玩, 刚刚大早晨起来, 我走起路就摇摇晃晃的, 头疼的, 跟灌了一脑子江湖一样. _di[PU=Vh
老公也在那 complain 说可能吃坏了,胃口不好,想吐。 vForj*Xo
kEi!
q
我倒。。。 我心想,你不舒服,怎么也不看时候? 咱俩都倒下了, 谁来看娃儿? )<%GHDWL
y:m Xv<g
周末终于熬过去了,周一了,在屋里/电脑前坐了一天。。。我头也不疼了,还挺高兴。终于没有完全倒下。 {<V{0
s%
GujmBb
周一晚上,劳工像发现新大陆地说。。。。 “我们是花粉过敏。。 你看那满街开的花。 怪不得咱么从公园回来 就不行了。。。。。。。。。。” o]@?QAu
m}rUc29cS,
饿地神呀。。。 俄终于中招儿了。 BPW2WSm@<
|(]XZ !{
都说是早晚的事, 我刚来时,说5年后,从中国带来的免疫力逐渐退化,5年后开始添毛病。花粉过敏最常见。。。 我这得意了5年,轮到第10年时。。 终于。。。。。 终于。。。 lwSA!W
`rvS(p[s
要不要回中国呀? 再booster一下免疫力?????!!!!! +5vo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