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5-22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p13xc?#j  
A 型的人---擔心明天怎麼過 /nc~T3j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 {*N^C@  
O型的人---看準今天怎麼過 Q m $(  
AB型的人---今天明天都能過 D+f'*|  
o:_^gJ+|  
【追求】 }0$mn)*k  
追求A型要用纏功---以時間換空間 vT?Q^PTO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4!=DFbU  
追求O型要用氣功---以退為進 I^WIa"u_  
追求AB型要用忍功---以其矛攻其盾 fs&,w  
【做什麼】 JxjP@nr  
A型的人---喜歡告訴喜歡的人,他在做什麼 #:$O=@@?M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k]Zo-xh4  
O型的人---必要時,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O~.U:45t  
AB型的人---你問他,而他覺得有需要時,才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d4%dIR)  
=K&#.r  
【潮流】 >[a FOA  
A型對潮流是孫悟空---到此一遊 6MuWlCKF8  
B型對潮流是你跑我追---永遠跟得上 (YIhTS L"]  
O型對潮流是有軌道---絕對不服輸 Z)/6??/R  
AB型對潮流是---脫俗不敢,隨俗又不甘 Am=wEu[b  
\@i=)dA  
【餐廳】 WNhbXyp_  
A型喜歡---走進同一家餐廳,點同樣的菜 H6_xwuw: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 ^Z2kq2}a  
O型喜歡---上不同的餐廳,點同樣的菜 , 7Xqte  
AB型喜歡---走進同一家餐廳,點不同的菜 xS"$g9o0  
5|{)Z]M%9  
【購物】 [(1O"  
A型會採取---精挑細選,在配合預算去買 UV4u.7y  
B型會採取---只要,我喜歡,貴些又何妨 )7W6-.d  
O型會採取---現在不買,怕將來會後悔 ;;@IfZ ?j  
AB型會採取---買不買?不急於一時,除非,我喜歡 Xt ft*Z  
5^>n5u/  
【武器】 _().t5<  
A型的女人---愛用<淚水 >為武器 VMx%1^/(  
B型的女人---愛用<沈默>為武器 ; yyO0Ha  
O型的女人---愛用<行動>為武器 tevQW  
AB型的女人---愛用<冷漠>為武器 On4w/L9L5  
9UP:J0 `  
【面子】 _vL<h$vD  
面子對A型而言---是尊嚴 7$ d}!S  
面子對B型而言---是價值 cS}r9ga Q  
面子對O型而言 ---是信心 fE^uF[-7?  
面子對AB型而言---是喜悅 v Xb:  
$&IpX M]  
【特質】 z5 Bi=~=#  
A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情 _F izgs  
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理 9RxO7K  
O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利 *xcP`  
A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情,誘之以利 ;W0]66&  
\OcMiuw  
【包容】 假如------你能包容     那麼------吵架將可避 H>?F8R_iq  
A型的---嘮叨瑣碎 7IW> >RBF  
B型的---變化無常 Y;,Hzmbs6w  
O型的---主觀霸道 a\pi(9R  
AB型的---強詞奪理 pW{8R^vKm  
|6%.VY2b  
【書】 如果------血型像本書則 W<NmsG})_g  
A型---是章回小說 ,d|vP)SS  
B型---是推理小說 -l "U"U"F  
O型---是武俠小說 . |uLt J  
AB型---是傳記小說 ~s#e,Kav"  
azo0{`S?  
【鬧情緒】 *zy'#`>  
A型鬧情緒時---要即時安撫 RlsVC_H\  
B型鬧情緒時---要給時間冷靜 1kmQX+f   
O型鬧情緒時---要過時檢討 O% -h&C3  
AB型鬧情緒時---要花時間淡化 7 jjU  
y? "@v.  
【人際關係】 ( S oo<.9~  
A 型的---忠实 8.?E[~  
B型的---圓融 oEu>}JD  
O型的---積極 9= V>f )R  
AB型的---沈著 x l0DN{PG  
加起來就是------最佳的人際關係 H] k'?;  
.Pw%DZ'  
【原則】 -4flV D  
A型的人---太講原則,為原則而堅持原則 S$e Dnw~$  
B型的人---不講原則,沒原則就是其原則 /)9W1U^B  
O型的人---愛講原則,但無永不變的原則 Kd3QqVJBz1  
AB型的人---少講原則,原則中的原則,也未必是原則  w(B H247`  
'L{p,  
【困難啟口】 ~F w<eY  
A型最困難啟口---是<不 >字--怕給對方難堪 ]TSg!H  
B型最困難啟口---是<要>字-- 怕給自己負擔 $b>}C= gt  
O 型最困難啟口---是<好>字--怕會沒完沒了 -#?<05/C>  
AB 型最困難啟口---是<行>字--怕給自己為難 
[ 此贴被Ling1984在05-23-2007 12:4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亚洲人多B型 \Hwg) Uc{  
7byCc_,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 8~ #M{}  
uLN[*D  
--好像我从来记不住点了什么菜,即使点的一样也认为是不同。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怎么跟说我一样? a3@w|KLt  
 {8@\Ij  
B. tNnyue{p  
;/LD)$_  
阿色,我以为上北大的都是A型的呢,你真给我们B型的正气,好同志。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哎呀  小平  你怎把阿瑟蝈蝈的最高机密给抖了出来  这下子他要神气得不行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北大耶!!!!!!! P-Su 5F  
无限仰慕中 i~yX tya  
(#Mp 5C'X  
我也是B型,说的真是太像我了 ;b%{ilx:  
]~c+ 'E`  
kE)!<1yy2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 RtV.d \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8^yJqAXK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echo6699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有点神像啊 x8[MP?Wz  
t#b0H)  
什么血型和什么血型配合比较好呢?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中国人多A型 Vb4;-?s_  
我就是,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4楼qishuang1984于05-22-2007 17:14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T_\f?V8 8  
北大耶!!!!!!! Faac]5u:*  
.......
"QY1.:o<(  
9]yW_]P  
那当然啦,额的偶像嘛。。。 哪儿能差泥? [_!O<z_sB  
E`D%PEps+  
当X砍的那堆花里胡哨的物理, 几下奏把额呼油晕了。。。 额就这么晃晃攸攸当上粉丝咧。。。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3楼Ling1984于05-22-2007 14:18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K0fv( !r{  
哎呀  小平  你怎把阿瑟蝈蝈的最高机密给抖了出来   这下子他要神气得不行了  
;u!?QSvb  
r0\f;q  
他还有啥机密啊?整天上果照,明显暴露狂么!我再替他暴露暴露。 ImkrV{,e  
oY3>UZ5\  
不过,我说,内阿色,你不会不高兴吧。要真是那样,就木办法了,我只好说,你自己旁边生闷气去吧~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二两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我是A型,基本符合,但也有不相同的地方,     估计自己看自己和别人看自己是有区别的.    
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遭受的诱惑不够.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8楼小平于05-22-2007 20:51发表的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GX38~pq  
。。。 8/q*o>[?  
不过,我说,内阿色,你不会不高兴吧。要真是那样,就木办法了,我只好说,你自己旁边生闷气去吧~
O@,i1ha%  
!S,pRS+  
还用问吗。怎么能不生你们的气!。。。。。你们要是早知道这么有欺骗性,为什么现在才透露,让我失去多少机会呀。这次绕了你们,下不为例。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仰慕者了,这A色能耐不小啊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1楼qishuang1984于05-22-2007 21:49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G>j "cj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仰慕者了,这A色能耐不小啊
? ,V;f2c  
Z@nmjji  
这还用说?人家A色一说物理, 估计全坛子有一半仰慕得不行,另一半是听人家还是在北大上的物理,反正我是马上就仰慕的晕过去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以后我得在身上刺上北大毕业两个字,不,在脑门上。 q8tug=c  
TP^\e_k  
唉,早咋没人提醒,现在是想干点啥都力不从心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8ZzU^x  
-KA4Inn]5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47Xu^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E `063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WgG=Kf)N  
横批“急的”。 6yi/&#YM  
@Zh8 QI+  
脑门不够宽的话,可以考虑歇顶。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小平你可耐斯了!!!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2楼茶杯于05-23-2007 05:47发表的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3voJjV(  
F%Ro98?{  
_ +0uju?o}  
这还用说?人家A色一说物理, 估计全坛子有一半仰慕得不行,另一半是听人家还是在北大上的物理,反正我是马上就仰慕的晕过去了.
zlC^  
pqRO[XEp2  
天呢!  茶杯MM  你确定不是因为低血压晕过去的?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5-23   
偶接下来要说的是  凡是晕过去的MM 们有福了  [)T$91 6I  
阿瑟蝈蝈正兴致勃勃地等着帮大家作人工呼吸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3楼arthur于05-23-2007 08:49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k~W;TCJs  
以后我得在身上刺上北大毕业两个字,不,在脑门上。 &T| UAM.  
tCF0Ah  
唉,早咋没人提醒,现在是想干点啥都力不从心了。
 T`(;;%  
7Vof7Y <  
阿瑟  不迟不迟  偶这不是提醒你来发挥极致的人道救援精神  帮MM们作人工呼吸不须耗费太大力气  bb0{-T)1  
你一定英雄有用武之地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平于05-23-2007 11:45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N VM2\fs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Y-q,Ovf!  
!WVabdt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MHzsxF|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c#4ZDjvm6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E&Zx]? ~  
.......
"e!$=;5  
~wd?-$;070  
呵呵  小平  这对联工整  要是歇顶后刻在脑门上可要比和尚的戒疤更加引领潮流  吸引眼球 nms<6kfzL  
阿瑟恐怕要因此大大的出名了  恭喜了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