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5-23   
说句实话  阿瑟蝈蝈是有容乃大 肚里撑船的二十一世纪新好男人之一  是吧!  别拍偶!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5-23   
我觉得横批应该改成: hw,nA2w\  
$2\ 8Rn6'  
  “赶超老扬” HdN5zl,q  
,VS(4  
阿色是个好同志,中央早已给此人定性了。 o3V\   
否则,组织4不会把此人当成重点培养对象地。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5-23   
引用
引用第20楼Ling1984于05-23-2007 13:13发表的  : '{cSWa| #  
说句实话  阿瑟蝈蝈是有容乃大 肚里撑船的二十一世纪新好男人之一   是吧!  别拍偶!
a;t}'GQGk  
@oE 5JM  
恶的殴像啊。。。 那当然了。。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5-23   
对阿瑟止不住地景仰。。。。。。。。。
累嗳,不想说话。。。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5-23   
看看,越整越俗了不是。我这脑袋上还没长出字哪。等哪天真出了字,或者谢了顶了再说吧。 1(-!TJ{  
(iX8YP$%  
重要的是参合。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5-23   
北大啊,光环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平于05-23-2007 11:45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U^8NA2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aKDY_ D  
xDo0bR(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geme_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Q;]JVT1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F w 0m(7  
.......
'z$$ZEz!C  
+V4)><  
小平啊,你笑死我了....还给偶象整个外国名.......比爱因斯坦还多两字泥!!!!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3-2007 12:52发表的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y98FEG#S}  
S%iK);  
*ERV\/  
天呢!  茶杯MM  你确定不是因为低血压晕过去的?
L/i'6(="  
,b*?7R  
LING啊,这个这个么.....是这样的....我本来血压还不低,因为一听A色是北大的一仰慕, 血压就上不来了..............然后就晕过去了............................. B!wN%> U  
e$[O J<t  
本来正晕呢,迷糊中听见有人说人工呼吸......我就悠悠然的醒过来了.......一看, A色正在一边给一排晕过去的MM们做人工呼吸泥........头一个儿就是LING.....哈哈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23楼六六于05-23-2007 18:24发表的  : y!b"Cj  
对阿瑟止不住地景仰。。。。。。。。。
@NM0ILE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Re: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27楼茶杯于05-24-2007 18:36发表的 Re: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Tb] 7# v  
z};|.N}  
)<QX2~m<  
LING啊,这个这个么.....是这样的....我本来血压还不低,因为一听A色是北大的一仰慕, 血压就上不来了..............然后就晕过去了............................. U6-47m0%  
\|>% /P  
本来正晕呢,迷糊中听见有人说人工呼吸......我就悠悠然的醒过来了.......一看, A色正在一边给一排晕过去的MM们做人工呼吸泥........头一个儿就是LING.....哈哈哈
ThV>gn5  
;` L%^WZ;-  
n.l#(`($4  
茶杯嗳!  这个Ling 是谁呢? 你没见过我吧!   偷偷告诉你  我是 Rescue Team 的义务总教练 }1 O"?6  
负责监督 team members 作人工呼吸急救  嘿嘿!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5-24   
引用
引用第21楼小平于05-23-2007 14:01发表的  : GbLHzw   
我觉得横批应该改成: JL {H3r&/S  
-3ePCAtXbe  
  “赶超老扬” >~ *wPoW  
s17)zi,?4  
阿色是个好同志,中央早已给此人定性了。 >$ZhhM/} J  
.......
"EpH02{i  
平啊 LGc8w>q E  
+s<6eHpm  
你说的中央是哪个中央啊? %vO(.A+  
党中央? ]EK(k7nH  
湾中央? ;8<HB1 &,  
还是。。。中央?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5-25   
,笑死了。阿色就像宝玉进了大官园.............. b ~UWFX#U  
sPc}hG+N  
脑门上长字儿这事儿好办,把“赶超老杨”四个字打出来,抠下来,往脑门上一贴,然后上外面日光浴个三天两天的,再把纸揭掉,以后这横批奏算是长上了。 XZN@hXc9:v  
<cZ/_+H%C  
注:此法受启发于长字的苹果 Ep(xlHTv  
jW7ffb `O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5-25   
引用
引用第31楼小幺于05-25-2007 06:57发表的  : sCJ|U6Q-  
,笑死了。阿色就像宝玉进了大官园.............. ^>%.l'1/(  
iOfO+3'Z_U  
脑门上长字儿这事儿好办,把“赶超老杨”四个字打出来,抠下来,往脑门上一贴,然后上外面日光浴个三天两天的,再把纸揭掉,以后这横批奏算是长上了。 %AJ9fs4/  
!\|  
注:此法受启发于长字的苹果 i+5Qs-dHA  
.......
b5MU$}:  
kI a16m  
这个,这个,把我笑死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