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5-23   
说句实话  阿瑟蝈蝈是有容乃大 肚里撑船的二十一世纪新好男人之一  是吧!  别拍偶!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5-23   
我觉得横批应该改成: uExYgI`<%&  
5yf`3vV|3@  
  “赶超老扬” v"dl6%D"  
^geY Ay  
阿色是个好同志,中央早已给此人定性了。 h4c4!S  
否则,组织4不会把此人当成重点培养对象地。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5-23   
引用
引用第20楼Ling1984于05-23-2007 13:13发表的  : H4BuxM_r  
说句实话  阿瑟蝈蝈是有容乃大 肚里撑船的二十一世纪新好男人之一   是吧!  别拍偶!
Obc wmL  
! ;R}=  
恶的殴像啊。。。 那当然了。。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5-23   
对阿瑟止不住地景仰。。。。。。。。。
累嗳,不想说话。。。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5-23   
看看,越整越俗了不是。我这脑袋上还没长出字哪。等哪天真出了字,或者谢了顶了再说吧。 V""3#Tw   
<4*)J9V^s=  
重要的是参合。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5-23   
北大啊,光环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平于05-23-2007 11:45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3mXRLx=0>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s6_[H  
DZV U!J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_X&{dZLX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 tqDh(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G4)X~.Fy  
.......
>~\CiV4^  
t+n+_X  
小平啊,你笑死我了....还给偶象整个外国名.......比爱因斯坦还多两字泥!!!!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3-2007 12:52发表的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gN)a%9  
_u8d`7$*%  
(c9!:  
天呢!  茶杯MM  你确定不是因为低血压晕过去的?
]nQ(|$rW  
d# q8-  
LING啊,这个这个么.....是这样的....我本来血压还不低,因为一听A色是北大的一仰慕, 血压就上不来了..............然后就晕过去了............................. 4GqE%n+ta~  
ZVz`-h B  
本来正晕呢,迷糊中听见有人说人工呼吸......我就悠悠然的醒过来了.......一看, A色正在一边给一排晕过去的MM们做人工呼吸泥........头一个儿就是LING.....哈哈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23楼六六于05-23-2007 18:24发表的  : 2?\L#=<F  
对阿瑟止不住地景仰。。。。。。。。。
Q)}z$h55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5-24   
Re:Re: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27楼茶杯于05-24-2007 18:36发表的 Re: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DU1\K  
+a((,wAN2  
2K$#U|Qi  
LING啊,这个这个么.....是这样的....我本来血压还不低,因为一听A色是北大的一仰慕, 血压就上不来了..............然后就晕过去了............................. ]*JH~.p  
 }uk]1M2=  
本来正晕呢,迷糊中听见有人说人工呼吸......我就悠悠然的醒过来了.......一看, A色正在一边给一排晕过去的MM们做人工呼吸泥........头一个儿就是LING.....哈哈哈
UqZ#mKi  
gVI2{\a  
uQtwh08i  
茶杯嗳!  这个Ling 是谁呢? 你没见过我吧!   偷偷告诉你  我是 Rescue Team 的义务总教练 Yq0=4#_  
负责监督 team members 作人工呼吸急救  嘿嘿!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5-24   
引用
引用第21楼小平于05-23-2007 14:01发表的  : ~7Jj\@68  
我觉得横批应该改成: [p[C45d=<  
hz~jyH.h_  
  “赶超老扬” /yS/*ET8  
LX_{39?<{  
阿色是个好同志,中央早已给此人定性了。 zCdzxb_h"  
.......
Wg ?P"  
平啊 K5SP8<.  
f6zS_y9gn  
你说的中央是哪个中央啊? t`y*oRy  
党中央? Jdp@3mP  
湾中央? p$*;>YKO  
还是。。。中央?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5-25   
,笑死了。阿色就像宝玉进了大官园.............. jwd{CN%  
&\/b(|>  
脑门上长字儿这事儿好办,把“赶超老杨”四个字打出来,抠下来,往脑门上一贴,然后上外面日光浴个三天两天的,再把纸揭掉,以后这横批奏算是长上了。 '{(/C ?T  
4%L-3Ij  
注:此法受启发于长字的苹果 :[ AP^  
cXo^.u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5-25   
引用
引用第31楼小幺于05-25-2007 06:57发表的  : U.B=%S  
,笑死了。阿色就像宝玉进了大官园.............. t|Ipxk.)  
IAJYD/Y&?  
脑门上长字儿这事儿好办,把“赶超老杨”四个字打出来,抠下来,往脑门上一贴,然后上外面日光浴个三天两天的,再把纸揭掉,以后这横批奏算是长上了。 MlM2(/ok  
"=B O,see9  
注:此法受启发于长字的苹果 Ft)Z'&L   
.......
4fCg{  
j2/3NF5&  
这个,这个,把我笑死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