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5-22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1:-$mt_*  
A 型的人---擔心明天怎麼過 f@ySTz;u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 h5~ tsd}OU  
O型的人---看準今天怎麼過 %9IM|\ulp  
AB型的人---今天明天都能過 1iUy*p65:  
jYU#] |k~  
【追求】 #JVcl $0 Y  
追求A型要用纏功---以時間換空間 ^T^fowt=r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TO QvZ?_  
追求O型要用氣功---以退為進 P/27+5(|  
追求AB型要用忍功---以其矛攻其盾 r8mE   
【做什麼】 [hs{{II  
A型的人---喜歡告訴喜歡的人,他在做什麼 C@K@TfK!M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GDk/85cv0$  
O型的人---必要時,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r#> -p  
AB型的人---你問他,而他覺得有需要時,才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ZbBUJF  
b*$^8%  
【潮流】 aFLm,  
A型對潮流是孫悟空---到此一遊 .; :[sv)  
B型對潮流是你跑我追---永遠跟得上 419t"1b  
O型對潮流是有軌道---絕對不服輸 R\iU)QP  
AB型對潮流是---脫俗不敢,隨俗又不甘 zITXEorF!J  
qh=lF_%uj  
【餐廳】 )J 0'We  
A型喜歡---走進同一家餐廳,點同樣的菜 uvT]MgT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 x.'O_7c0:  
O型喜歡---上不同的餐廳,點同樣的菜 k1X<jC]P  
AB型喜歡---走進同一家餐廳,點不同的菜 *p VKMmU  
3o6N&bQ b  
【購物】 C; ! )<(Vw  
A型會採取---精挑細選,在配合預算去買 rK];2[U  
B型會採取---只要,我喜歡,貴些又何妨 ]R0^ }sI  
O型會採取---現在不買,怕將來會後悔 $Cte$ jg{;  
AB型會採取---買不買?不急於一時,除非,我喜歡 T\OLy sc  
7[Y<5T]  
【武器】 (HY|0Bgr  
A型的女人---愛用<淚水 >為武器 u ; I5n  
B型的女人---愛用<沈默>為武器 |[gnWNdR$M  
O型的女人---愛用<行動>為武器 mWtwp-  
AB型的女人---愛用<冷漠>為武器 AE@*#47  
MLUq"f~N  
【面子】 0%vXPlfnY  
面子對A型而言---是尊嚴 J6jrtLh  
面子對B型而言---是價值 N j?,'?'O}  
面子對O型而言 ---是信心 klPc l[.w  
面子對AB型而言---是喜悅 *NDzU%X8  
Q|:\  
【特質】 tvI~?\Y lj  
A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情 __)9JF  
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理 @n<WM@|l  
O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利 ) ~X\W\  
A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情,誘之以利 x }-rAr  
oSxHTbp?  
【包容】 假如------你能包容     那麼------吵架將可避 C0'Tua'  
A型的---嘮叨瑣碎 fuQ? @F  
B型的---變化無常 Ehg5u'cj  
O型的---主觀霸道  Y]P]^3  
AB型的---強詞奪理 "xw2@jGpG  
BVG 3 T  
【書】 如果------血型像本書則 ndN 8eh:OR  
A型---是章回小說 * ,,D% L  
B型---是推理小說 UeE&rA]  
O型---是武俠小說 1h|JKu0  
AB型---是傳記小說 )PZ'{S  
\ ddbqg?`  
【鬧情緒】 'H+pwp"M@  
A型鬧情緒時---要即時安撫 0?k/vV4  
B型鬧情緒時---要給時間冷靜 Up`zVN59.  
O型鬧情緒時---要過時檢討 q W) ,)i  
AB型鬧情緒時---要花時間淡化 O GSJR`yT  
--y .q~d  
【人際關係】 2uz<n}IV  
A 型的---忠实 7)~/`w)P  
B型的---圓融 HdLVXaD/  
O型的---積極 nsYS0  
AB型的---沈著 %A?Ym33  
加起來就是------最佳的人際關係 SZE X;M  
{4UlJ,Z.n  
【原則】 \3x,)~m  
A型的人---太講原則,為原則而堅持原則 .I[uXd  
B型的人---不講原則,沒原則就是其原則  Q9{%  
O型的人---愛講原則,但無永不變的原則 74QWGw`,  
AB型的人---少講原則,原則中的原則,也未必是原則  zf#V89!]C"  
!DD|dVA{  
【困難啟口】 B\9ymhx;g%  
A型最困難啟口---是<不 >字--怕給對方難堪 ?mnwD]u  
B型最困難啟口---是<要>字-- 怕給自己負擔 IeE+h-3p  
O 型最困難啟口---是<好>字--怕會沒完沒了 a(!:a+9WOP  
AB 型最困難啟口---是<行>字--怕給自己為難 
[ 此贴被Ling1984在05-23-2007 12:4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亚洲人多B型 =#SKN\4  
"3W!p+W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 lhKd<Y"  
PKty'}KF  
--好像我从来记不住点了什么菜,即使点的一样也认为是不同。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怎么跟说我一样? ;VNwx(1l`  
pu=Q;E_f[  
B. x/R|i%u-s  
RV.* _FG  
阿色,我以为上北大的都是A型的呢,你真给我们B型的正气,好同志。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哎呀  小平  你怎把阿瑟蝈蝈的最高机密给抖了出来  这下子他要神气得不行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北大耶!!!!!!! R#"kh/M  
无限仰慕中 s7A{<>:  
FVPhk2  
我也是B型,说的真是太像我了 .9#4qoM'  
3?|Fn8dQR.  
~*GJO74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 4L85~l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CexP^;!U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echo6699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有点神像啊 I,(m\NalK  
DN2K4%cM%'  
什么血型和什么血型配合比较好呢?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中国人多A型 2f9~:.NgF  
我就是,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4楼qishuang1984于05-22-2007 17:14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mf=,6fx28  
北大耶!!!!!!! m3 C&QdjRp  
.......
4- ^|e  
}0 0mJ]H(  
那当然啦,额的偶像嘛。。。 哪儿能差泥? kbJ/7  
M p:c.  
当X砍的那堆花里胡哨的物理, 几下奏把额呼油晕了。。。 额就这么晃晃攸攸当上粉丝咧。。。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3楼Ling1984于05-22-2007 14:18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KT~J@];Fb  
哎呀  小平  你怎把阿瑟蝈蝈的最高机密给抖了出来   这下子他要神气得不行了  
%Ez%pT0TQ#  
O|m-Uz"+  
他还有啥机密啊?整天上果照,明显暴露狂么!我再替他暴露暴露。 ?6+GE_VZ  
A\ds0dUE  
不过,我说,内阿色,你不会不高兴吧。要真是那样,就木办法了,我只好说,你自己旁边生闷气去吧~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二两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我是A型,基本符合,但也有不相同的地方,     估计自己看自己和别人看自己是有区别的.    
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遭受的诱惑不够.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8楼小平于05-22-2007 20:51发表的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LnP={s  
。。。 0*S]m5#;  
不过,我说,内阿色,你不会不高兴吧。要真是那样,就木办法了,我只好说,你自己旁边生闷气去吧~
If>k~aL7I  
ukb2[mb*u  
还用问吗。怎么能不生你们的气!。。。。。你们要是早知道这么有欺骗性,为什么现在才透露,让我失去多少机会呀。这次绕了你们,下不为例。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仰慕者了,这A色能耐不小啊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1楼qishuang1984于05-22-2007 21:49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s{x{/Bp(KK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仰慕者了,这A色能耐不小啊
F_0vh;J o  
!\w@b`Iv8  
这还用说?人家A色一说物理, 估计全坛子有一半仰慕得不行,另一半是听人家还是在北大上的物理,反正我是马上就仰慕的晕过去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以后我得在身上刺上北大毕业两个字,不,在脑门上。 AA$+ayzx9{  
9w\ yWxl  
唉,早咋没人提醒,现在是想干点啥都力不从心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Pk1 4`/  
cTlitf9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MP"Pqt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O#[+= ^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G&ZpQ)  
横批“急的”。 ?+6w8j%\  
]M2<b:yo  
脑门不够宽的话,可以考虑歇顶。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小平你可耐斯了!!!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2楼茶杯于05-23-2007 05:47发表的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dTJE--@  
ur*a!U  
gD$bn=  
这还用说?人家A色一说物理, 估计全坛子有一半仰慕得不行,另一半是听人家还是在北大上的物理,反正我是马上就仰慕的晕过去了.
,V$PV,G  
s+mNr3  
天呢!  茶杯MM  你确定不是因为低血压晕过去的?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5-23   
偶接下来要说的是  凡是晕过去的MM 们有福了  (<.uvq61  
阿瑟蝈蝈正兴致勃勃地等着帮大家作人工呼吸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3楼arthur于05-23-2007 08:49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BK+(Uf;g  
以后我得在身上刺上北大毕业两个字,不,在脑门上。 Hi zMjJ|  
#zRT  
唉,早咋没人提醒,现在是想干点啥都力不从心了。
="M7F0k  
-Odk'{nW  
阿瑟  不迟不迟  偶这不是提醒你来发挥极致的人道救援精神  帮MM们作人工呼吸不须耗费太大力气  +x?_\?&Ks  
你一定英雄有用武之地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平于05-23-2007 11:45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H.#W1`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ifEgBT  
2f;fdzjk8K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z j[/~ I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xe4F4FC'  
.......
L `7~~  
]+ \]2`?  
呵呵  小平  这对联工整  要是歇顶后刻在脑门上可要比和尚的戒疤更加引领潮流  吸引眼球 !!WSGZUR  
阿瑟恐怕要因此大大的出名了  恭喜了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