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深圳市长呼吁深圳市民不要买车了,因为交通压力大!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4   

深圳市长呼吁深圳市民不要买车了,因为交通压力大!

请看众网友的回复!!! K_<lO,[S  
E``!-W  
ip:58.62.*.*: Hm8EYPr J  
发表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zn?a|kt  
}{w_>!ee  
ip:121.34.*.*: {8>_,z^P)  
交通挤了-- ^}Dv$\;6  
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J;=Ux)$  
bCY^.S-  
ip:218.249.*.*: f4aD0.K.g|  
深圳的公交真的太贵了。出门一次,10多20块的公交费就出去了。并且要命的是,刷卡不打折。学学北京的经验吧,刷卡4折,把公交的价钱降下来,为人民群众真正做点好事情。虽然北京和深圳一样,什么都贵,但是北京的公交是超级便宜。这算是这个冷漠的城市唯一一点人性化的地方吧。 F_M~!]<na  
v0H>iKh7  
ip:59.33.*.*:  HPd+Bd  
据我所知,深圳的公务员是人手一辆车! 6"rFfdns  
Tg{dIh.Q~O  
中国都是猪当GUANG,从不用脑考虑问题,只会滥用权力。 BHRrXC\  
!,-qn)b  
ip:61.144.*.*: #IL~0t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u6bB5(s`&  
败类中的VIP市长!!!!!!!!!! ([4{n  
4%c7#AX[T  
ip:59.36.*.*: nHhD<a!  
广东的老爷们,请继续禁摩、禁电动 u[6` Jr~  
Y+PvL|`O  
ip:218.18.*.*: .@/z-OgXg  
交通挤了--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j .yr 5%  
S*DBY~pZy  
出租车涨价了,水涨船高公交车也涨吧,就是不给你们买车! =%nqMV(y  
8en#PH }  
EiIFVP   
ip:61.141.*.*: :'^dy%&UB  
如果市长能把深圳的公共交通事业做好,我相信交通自然会好了,不用你出来呼吁,市民会主动做,而现在的深圳交通情况是怎么样呢,等车时间长,公交车在绕来饶去,做公交车的费用太高,你说有点能力的人能不买车么/ ,uqbS  
ip:59.40.*.*: d@q t%r3;  
应该是不让外来车上路和不让外来人员买车! D.oS8'   
61eKGcjs:  
ip:219.133.*.*: 5>z:[OdY*  
有本事把深圳的士和公交费减下来,不需要跟北京一样低,和广州一样实惠我们就知足了,如何?或者说你敢不敢像广州市长一样公开呼吁不要买房?深圳那位号召不买房的大哥现在给逼回老家了吧?做不到这些你就别乱讲话。 !~$YD*" S  
t KqCy\-q  
ip:121.32.*.*: sP8-gkkor  
gYH:EuY,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V;(*\"O  
败类中的VIP市长!!!!!!!!!! W0uM?J\O  
,{mf+ 3&$,  
4{;8 ]/.a  
欧野! 7]HIE]#  
][>M<J  
_>:=<xyOq  
ip:218.18.*.*: U%B]N@  
如果市长大人是这样的水平,那就赶快辞职吧! q%=7<( w  
aBA#\eV  
ip:121.34.*.*: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 v,x%^gv0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W) Kpnb7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J?,!1V=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SHD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PUFW^"L V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E*W!R.]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0TSOT9.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0,q7d?"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mGyIr kE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fQ&p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Lh9>8@ jf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dSU \':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scPq\Qd?O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q NQ3(1xW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S;AnpiBM8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DHujpZXQ  
^2?O+ =,F  
ip:121.34.*.*: 7yCx !P;  
/xm} ?t0U  
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qwq+?fj={  
p6eDd" Y  
想人家不买车,首先他自己不许坐小车!要做公车,火车!最好坐货车! krnk%ug  
.5Z@5g `  
gu675323 ip:  n-| i  
有本事你深圳市长不要坐专车,换乘公交或者自行车好了! |{|r? 3  
0.+Z;j  
ip:220.231.*.*: LXLIos55S  
,aj+mlZd2  
请我们的市长去坐一会早晚上下班的373路公交车后才来放屁 Iz$W3#hi  
tianyumotor ip: 'y@ 2,9 v  
m LxwJ  
这鸟市长,没能力的家伙,有本事你自己也天天挤335大巴上班,你为啥自己坐BMW上班. 5)zh@aJ@  
ip:218.17.*.*: `))J8j"  
深圳目前是公交先行的政策,这点可以继续发扬,不过公交车的价格应该降一降了。 %[ bO\,  
&fNE9peQFa  
 bEXHB  
ip:220.231.*.*: BQfAen]  
市长大人挺会执政,大家不买车可以将公交票价推向更高,更重要的是可以鼓励买房了,这个冷漠的城市市长真是高明啊! kk\zZC <  
F+m4  
ip:219.133.*.*: E,yzy[gl  
搬到你家上班?或者你们带头把车卖了一起坐公车。无耻 TAXkfj  
@v-)|8GdY  
ip:59.40.*.*: ([XyW{=h!  
公交老贵,绿的拒载!关外服务很差,投诉无果,这就是关外的现状!我不买车怎么办! Z_4H2HseL  
m=y,_Pz>U  
ip:61.140.*.*: Go+,jT-  
0 c'2rx  
请市长做出表率,每天做公交上班 - 9<yB  
z?) RF[  
ip:210.22.*.*: ^[?+=1 k  
关内的房子买不起,人家关外的房子稍微便宜点,省下来的钱正好买车,你凭什么不让人家开啊, $q@RHcj  
$X\` 7`v  
ip:219.133.*.*: Bw/H'Y  
市长大人啊,您老人家把位居全国之首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费用全部降低了,买车的人肯定少了。 02 c.;ka3  
ip:219.137.*.*: A = Az[  
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 &+r ;>  
如果真的呼吁我们不要买车,那就先做出个典范来,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啊! >fzzrD}]  
PS:迟到了别找我啊! ", Rw%_  
uc(yos  
ip:59.40.*.*: CH_Dat >  
深圳市市长呼吁的好呀,市长都说了,明天从我做起,上班开始做公车。大家别忘了鼓掌欢迎哟。这可是深圳的历史以来的大事。大家别忘了顶一把呀。 +mQC:B7>  
`::(jW.KO  
ip:61.141.*.*: ; dHOH\,:  
公交方便了,实惠了,大多数人还非要买车不可阿? eq 1 4  
$=g.-F% *=  
ip:222.248.*.*: DBh/V#* D  
6%hEs6-R  
想不让买车很简单,增加车船税 买车税就行,或者根本不让卖车就行.中国就爱这样,老是不让这不让那,又不使用行政手段,那有什么用.深圳又想有税收,又想不让人买车,本来就是矛盾 _( s|Q  
-0J<R;cVs  
ip:219.133.*.*: f+88R=-u6S  
干000他000娘000的!!! {c EK z\RX  
hs#s $})}Z  
ip:219.133.*.*: u9~V2>r\  
据我所知,,这位市长家里有三台车 LVcy.kU@]  
U!UX"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7-04   
这个许市长这会估计超级郁闷. zSvHvs  
]( 6vG$\  
没想到大家是这个反映。 jE5 9h  
+z?f,`.*  
还以为自己是支持环保,大家拥护的,没想到唾沫都快把他淹死. U,3K6AZA 7  
hD.wKX?oO  
现在香港回归,搞的深圳房价快冲破2万了.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7-04   
引用
引用第1楼qishuang1984于07-04-2007 17:39发表的  : UC$+&&rO  
这个许市长这会估计超级郁闷. n,LKkOG  
T1[ZrY'0  
没想到大家是这个反映。 P&,cCR>  
n 9M6wS  
还以为自己是支持环保,大家拥护的,没想到唾沫都快把他淹死. |W];v@b\y  
.......
zg Ti Az  
说老实话这市长的话有道理, 不过我想只要是当官的说话, 中国人民就不太爽吧。  不过这回的也够有趣。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7-05   
这市长当的!光呼吁有个P用,采取点相应的措施才是真格的。 =x]dP.  
84cH|j`w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次回去,北京的路堵得是一塌糊涂。据说每天增加多少千辆车,什么破车都能往路上开,可是修路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趟儿。一有事就知道戒严、限单双号什么的。。。看明年奥运怎么折腾吧。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7-05   
引用
引用第3楼小幺于07-05-2007 05:13发表的  : sR nMBW.  
这市长当的!光呼吁有个P用,采取点相应的措施才是真格的。 L@GD$F=<0  
- mXr6R?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次回去,北京的路堵得是一塌糊涂。据说每天增加多少千辆车,什么破车都能往路上开,可是修路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趟儿。一有事就知道戒严、限单双号什么的。。。看明年奥运怎么折腾吧。
brot&S2P><  
O UMr}~/  
北京路况真的很差,不过不是光修路就能解决的,要管理得当:比如,五环收费,城里免费;这是个什么理儿?全世界没有第二个国家这么干 —— 要把车流疏导到外围,不是限制在圈里阿~~~ (成功的例子:伦敦,新加坡) y$NG..S  
"V2$g  
深圳没有去过,不知道;不过可以想象中国官僚喊口号的情景~~~ 陷入人民的口水汪洋一点儿也不新奇~~~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