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众网友的回复!!! K_<lO,[S
E``!-W
ip:58.62.*.*: Hm8EYPrJ
发表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zn?a|kt
}{w_>!ee
ip:121.34.*.*: {8>_,z^P)
交通挤了--
^}Dv$\;6
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J;=Ux)$
bCY^.S-
ip:218.249.*.*: f4aD0.K.g|
深圳的公交真的太贵了。出门一次,10多20块的公交费就出去了。并且要命的是,刷卡不打折。学学北京的经验吧,刷卡4折,把公交的价钱降下来,为人民群众真正做点好事情。虽然北京和深圳一样,什么都贵,但是北京的公交是超级便宜。这算是这个冷漠的城市唯一一点人性化的地方吧。 F_M~!]<na
v0H>iKh7
ip:59.33.*.*: HPd+Bd
据我所知,深圳的公务员是人手一辆车! 6"rFfdns
Tg{dIh.Q~O
中国都是猪当GUANG,从不用脑考虑问题,只会滥用权力。 BHRrXC\
!,-qn)b
ip:61.144.*.*: #IL~0t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u6bB5(s`&
败类中的VIP市长!!!!!!!!!! ([4{n
4%c7#AX[T
ip:59.36.*.*: nHhD<a!
广东的老爷们,请继续禁摩、禁电动 u[6`
Jr~
Y+PvL|`O
ip:218.18.*.*: .@/z-OgXg
交通挤了--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j.yr5%
S*DBY~pZy
出租车涨价了,水涨船高公交车也涨吧,就是不给你们买车! =%nqMV(y
8en#PH }
EiIFVP
ip:61.141.*.*: :'^dy%&UB
如果市长能把深圳的公共交通事业做好,我相信交通自然会好了,不用你出来呼吁,市民会主动做,而现在的深圳交通情况是怎么样呢,等车时间长,公交车在绕来饶去,做公交车的费用太高,你说有点能力的人能不买车么/ ,uqbS
ip:59.40.*.*: d@q t%r3;
应该是不让外来车上路和不让外来人员买车! D .oS8'
61eKGcjs:
ip:219.133.*.*: 5>z:[OdY*
有本事把深圳的士和公交费减下来,不需要跟北京一样低,和广州一样实惠我们就知足了,如何?或者说你敢不敢像广州市长一样公开呼吁不要买房?深圳那位号召不买房的大哥现在给逼回老家了吧?做不到这些你就别乱讲话。 !~$ YD*"S
tKqCy\-q
ip:121.32.*.*: sP8-gkkor
gYH:EuY,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V;(*\"O
败类中的VIP市长!!!!!!!!!! W0uM?J\O
,{mf+ 3&$,
4{;8 ]/.a
欧野! 7]HIE]#
][>M<J
_>:=<xyOq
ip:218.18.*.*:
U%B]N@
如果市长大人是这样的水平,那就赶快辞职吧! q%=7<( w
aBA#\eV
ip:121.34.*.*: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 v,x%^gv 0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W)Kpnb7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J?,!1V=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SH D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PUFW^"L
V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E*W!R.]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0TSOT9.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0,q7d?"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mGyIr kE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fQ&p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Lh9>8@ jf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dSU
\':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scPq\Qd?O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qNQ3(1xW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S;AnpiBM8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DHu jpZXQ
^2?O+ =,F
ip:121.34.*.*: 7yCx !P;
/xm} ?t0U
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qwq+?fj={
p6eDd"
Y
想人家不买车,首先他自己不许坐小车!要做公车,火车!最好坐货车! krnk%ug
.5Z@5g
`
gu675323 ip:
n-| i
有本事你深圳市长不要坐专车,换乘公交或者自行车好了! |{|r?3
0.+Z;j
ip:220.231.*.*: LXLIos55S
,aj+mlZd2
请我们的市长去坐一会早晚上下班的373路公交车后才来放屁 Iz$W3#hi
tianyumotor ip: 'y@ 2,9
v
mLxwJ
这鸟市长,没能力的家伙,有本事你自己也天天挤335大巴上班,你为啥自己坐BMW上班. 5)zh@aJ@
ip:218.17.*.*: `))J8j"
深圳目前是公交先行的政策,这点可以继续发扬,不过公交车的价格应该降一降了。 %[bO\,
&fNE9peQFa
bEXHB
ip:220.231.*.*: BQfAen]
市长大人挺会执政,大家不买车可以将公交票价推向更高,更重要的是可以鼓励买房了,这个冷漠的城市市长真是高明啊! kk\zZC
<
F+m4
ip:219.133.*.*: E,yzy[gl
搬到你家上班?或者你们带头把车卖了一起坐公车。无耻 TAXkfj
@v-)|8GdY
ip:59.40.*.*: ([XyW{=h!
公交老贵,绿的拒载!关外服务很差,投诉无果,这就是关外的现状!我不买车怎么办! Z_4H2HseL
m=y,_Pz>U
ip:61.140.*.*: Go+,jT-
0 c'2rx
请市长做出表率,每天做公交上班 -9<yB
z?) RF[
ip:210.22.*.*: ^[?+=1
k
关内的房子买不起,人家关外的房子稍微便宜点,省下来的钱正好买车,你凭什么不让人家开啊, $q@RHcj
$X\`
7`v
ip:219.133.*.*: Bw/H'Y
市长大人啊,您老人家把位居全国之首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费用全部降低了,买车的人肯定少了。 02c.;ka3
ip:219.137.*.*:
A
=Az[
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 &+r
;>
如果真的呼吁我们不要买车,那就先做出个典范来,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啊! >fzzrD}]
PS:迟到了别找我啊! ",
Rw%_
uc (yos
ip:59.40.*.*: CH_Dat>
深圳市市长呼吁的好呀,市长都说了,明天从我做起,上班开始做公车。大家别忘了鼓掌欢迎哟。这可是深圳的历史以来的大事。大家别忘了顶一把呀。 +mQC:B7>
`::(jW.KO
ip:61.141.*.*: ; dHOH\,:
公交方便了,实惠了,大多数人还非要买车不可阿? eq 1 4
$=g.-F%*=
ip:222.248.*.*: DBh/V#* D
6%hEs6-R
想不让买车很简单,增加车船税 买车税就行,或者根本不让卖车就行.中国就爱这样,老是不让这不让那,又不使用行政手段,那有什么用.深圳又想有税收,又想不让人买车,本来就是矛盾 _(
s|Q
-0J<R;cVs
ip:219.133.*.*: f+88R=-u6S
干000他000娘000的!!! {c
EKz\RX
hs#s $})}Z
ip:219.133.*.*: u9~V2>r\
据我所知,,这位市长家里有三台车 LVcy.kU@]
U!U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