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深圳市长呼吁深圳市民不要买车了,因为交通压力大!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4   

深圳市长呼吁深圳市民不要买车了,因为交通压力大!

请看众网友的回复!!! V.Xz n  
8)"KPr63M  
ip:58.62.*.*: /GM-#q a  
发表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_gC<%6#V`r  
/gy;~eB01  
ip:121.34.*.*: 83i%3[L  
交通挤了-- %/etoK  
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h,140pW  
dhK$ XG  
ip:218.249.*.*: tt J,rM  
深圳的公交真的太贵了。出门一次,10多20块的公交费就出去了。并且要命的是,刷卡不打折。学学北京的经验吧,刷卡4折,把公交的价钱降下来,为人民群众真正做点好事情。虽然北京和深圳一样,什么都贵,但是北京的公交是超级便宜。这算是这个冷漠的城市唯一一点人性化的地方吧。 -#gb {vj  
&%qD Som3  
ip:59.33.*.*: 8ZG'?A+{  
据我所知,深圳的公务员是人手一辆车! {K3\S 0L  
\U !<-  
中国都是猪当GUANG,从不用脑考虑问题,只会滥用权力。 gyCb\y+\a  
//ZB B,[@  
ip:61.144.*.*: .[2MPjg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 ?tAt3dMI  
败类中的VIP市长!!!!!!!!!! >+vWtO 2  
W]2;5 `MM  
ip:59.36.*.*: A$XjzTR  
广东的老爷们,请继续禁摩、禁电动 2z0HB+Y}x  
1uV_C[:  
ip:218.18.*.*: &1Cq+YpI  
交通挤了--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LTp/r  
1LPfn(   
出租车涨价了,水涨船高公交车也涨吧,就是不给你们买车! lBG* P >;  
D<++6HN&#  
aGpRdF1;!  
ip:61.141.*.*: '12|:t&7  
如果市长能把深圳的公共交通事业做好,我相信交通自然会好了,不用你出来呼吁,市民会主动做,而现在的深圳交通情况是怎么样呢,等车时间长,公交车在绕来饶去,做公交车的费用太高,你说有点能力的人能不买车么/ crgYr$@s?  
ip:59.40.*.*: Vg \-^$  
应该是不让外来车上路和不让外来人员买车! =53LapTPJ  
 b 1[U 9  
ip:219.133.*.*: i+&= "Z@  
有本事把深圳的士和公交费减下来,不需要跟北京一样低,和广州一样实惠我们就知足了,如何?或者说你敢不敢像广州市长一样公开呼吁不要买房?深圳那位号召不买房的大哥现在给逼回老家了吧?做不到这些你就别乱讲话。 \|62E):i1  
/=e[(5X|O  
ip:121.32.*.*: Go`omh b  
mnmwO(.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ziH2<@  
败类中的VIP市长!!!!!!!!!! oSa FmP  
#mkr]K8A4  
bq(*r:`"  
欧野! Ac7`nvI=  
n"FOCcTIs  
X'?v8\mPK  
ip:218.18.*.*: V'K$:9^x[8  
如果市长大人是这样的水平,那就赶快辞职吧! ejr"(m(Xe  
Jh466; E  
ip:121.34.*.*: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 GE5@XT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m]"YR_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VpV w:Rh>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TdQ^^{SRp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Gzp)OHgJ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p*npY"}v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s7I ^f*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eEj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hq,;H40%/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mu{%%b7|^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JVRm 2#*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MxI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lZ) u4_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q[ *kr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 _+ks/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VsZ_So;  
Tl%4L % bE  
ip:121.34.*.*: &PgdCijGq;  
zi-+@ 9T  
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f "&q~V4?  
cF(9[8c{  
想人家不买车,首先他自己不许坐小车!要做公车,火车!最好坐货车! b$$XriD]  
}?fa+FQGp  
gu675323 ip: \~?s= LT  
有本事你深圳市长不要坐专车,换乘公交或者自行车好了! /XMmE  
*(>$4$9n  
ip:220.231.*.*: @tj0Ir v  
iMA)(ZS  
请我们的市长去坐一会早晚上下班的373路公交车后才来放屁 jQ^Ib]"K  
tianyumotor ip: \ 3 LD^[qi  
@nT8[v  
这鸟市长,没能力的家伙,有本事你自己也天天挤335大巴上班,你为啥自己坐BMW上班. O4E2)N  
ip:218.17.*.*: OT *W]f  
深圳目前是公交先行的政策,这点可以继续发扬,不过公交车的价格应该降一降了。 #[[p/nAy}A  
w5*18L=O\  
2~`dV_  
ip:220.231.*.*: teB {GR  
市长大人挺会执政,大家不买车可以将公交票价推向更高,更重要的是可以鼓励买房了,这个冷漠的城市市长真是高明啊! <=7) t.  
Y 4714  
ip:219.133.*.*: bZG$ biq  
搬到你家上班?或者你们带头把车卖了一起坐公车。无耻 njq-iU  
"mH^Owai  
ip:59.40.*.*: hPk+vvXtK  
公交老贵,绿的拒载!关外服务很差,投诉无果,这就是关外的现状!我不买车怎么办! F_r eBPx  
=OHDp7GXO>  
ip:61.140.*.*: A.h?#%TLL  
4Dd9cG,lN  
请市长做出表率,每天做公交上班 8U(a&G6gn  
]yIy~V  
ip:210.22.*.*: " LxJPt\  
关内的房子买不起,人家关外的房子稍微便宜点,省下来的钱正好买车,你凭什么不让人家开啊, AQV3ZVP  
):|)/ZiC'  
ip:219.133.*.*: }`M6+.z3F  
市长大人啊,您老人家把位居全国之首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费用全部降低了,买车的人肯定少了。 hT]p8m aRZ  
ip:219.137.*.*: /N^+a-.Qd  
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 o>*{5>#k'  
如果真的呼吁我们不要买车,那就先做出个典范来,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啊! .N'UnKz  
PS:迟到了别找我啊! hqd s T  
fZ376Z:S$  
ip:59.40.*.*: * ;M?R?+  
深圳市市长呼吁的好呀,市长都说了,明天从我做起,上班开始做公车。大家别忘了鼓掌欢迎哟。这可是深圳的历史以来的大事。大家别忘了顶一把呀。 *ap#*}r!Nk  
#-f^;=7  
ip:61.141.*.*: }>1E,3A:%G  
公交方便了,实惠了,大多数人还非要买车不可阿? (qG$u&  
l|fd,  
ip:222.248.*.*: (i?^g &  
(,TO|  
想不让买车很简单,增加车船税 买车税就行,或者根本不让卖车就行.中国就爱这样,老是不让这不让那,又不使用行政手段,那有什么用.深圳又想有税收,又想不让人买车,本来就是矛盾 f7W=x6Z4  
C`#N Q*O  
ip:219.133.*.*: }GC{~ SZ4  
干000他000娘000的!!! aLq;a  
GbE3 :;JI  
ip:219.133.*.*: U^YPL,m1  
据我所知,,这位市长家里有三台车 5 O6MI4:  
|kd^]! _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7-04   
这个许市长这会估计超级郁闷. 8`~]9ej  
B)|s.Ez  
没想到大家是这个反映。 W6iIL:sp  
qXF"1f_+  
还以为自己是支持环保,大家拥护的,没想到唾沫都快把他淹死. ' #mC4\<W8  
<@=NDUI3*,  
现在香港回归,搞的深圳房价快冲破2万了.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7-04   
引用
引用第1楼qishuang1984于07-04-2007 17:39发表的  : X d6y7s  
这个许市长这会估计超级郁闷. f<wgZM  
lu_Gr=#O  
没想到大家是这个反映。 q~n2VU4L*  
pA'A<|)K0  
还以为自己是支持环保,大家拥护的,没想到唾沫都快把他淹死. hbeC|_+   
.......
g8Z14'Ke  
说老实话这市长的话有道理, 不过我想只要是当官的说话, 中国人民就不太爽吧。  不过这回的也够有趣。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7-05   
这市长当的!光呼吁有个P用,采取点相应的措施才是真格的。  o 2  
dI-5%Um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次回去,北京的路堵得是一塌糊涂。据说每天增加多少千辆车,什么破车都能往路上开,可是修路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趟儿。一有事就知道戒严、限单双号什么的。。。看明年奥运怎么折腾吧。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7-05   
引用
引用第3楼小幺于07-05-2007 05:13发表的  : V%lGJ]ZEa  
这市长当的!光呼吁有个P用,采取点相应的措施才是真格的。 e-9unnk  
aUK4{F ;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次回去,北京的路堵得是一塌糊涂。据说每天增加多少千辆车,什么破车都能往路上开,可是修路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趟儿。一有事就知道戒严、限单双号什么的。。。看明年奥运怎么折腾吧。
I&8m5F?$`  
j_@3a)[NY  
北京路况真的很差,不过不是光修路就能解决的,要管理得当:比如,五环收费,城里免费;这是个什么理儿?全世界没有第二个国家这么干 —— 要把车流疏导到外围,不是限制在圈里阿~~~ (成功的例子:伦敦,新加坡) Kdu\`c-lB  
s2~dmZ_B|_  
深圳没有去过,不知道;不过可以想象中国官僚喊口号的情景~~~ 陷入人民的口水汪洋一点儿也不新奇~~~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