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众网友的回复!!! 4$MV]ldUI
B(qwTz 51
ip:58.62.*.*: yYn7y1B
发表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cs$E2
-
KvkU]s_
ip:121.34.*.*: ;k5B@z/<S
交通挤了-- H-5h-p k
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xF])NZy|
TT3\c,cs
ip:218.249.*.*: Hwif
tx
深圳的公交真的太贵了。出门一次,10多20块的公交费就出去了。并且要命的是,刷卡不打折。学学北京的经验吧,刷卡4折,把公交的价钱降下来,为人民群众真正做点好事情。虽然北京和深圳一样,什么都贵,但是北京的公交是超级便宜。这算是这个冷漠的城市唯一一点人性化的地方吧。 j,CVkA*DY
DhzmC
ip:59.33.*.*: KxUO=v<u
据我所知,深圳的公务员是人手一辆车! 8Q\ T,C
Xn*>qm
中国都是猪当GUANG,从不用脑考虑问题,只会滥用权力。 I.hy"y2&
}-2U,Xg[
ip:61.144.*.*: -PLh|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I6RF;m:Jw
败类中的VIP市长!!!!!!!!!! +puF0]TR,i
1y7Fv
D~ v
ip:59.36.*.*: u]jvXPE6
广东的老爷们,请继续禁摩、禁电动 . E
?a
{RHa1wc
ip:218.18.*.*: /{FSG!
交通挤了--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QqC c!b
A? T25<}
出租车涨价了,水涨船高公交车也涨吧,就是不给你们买车! B> V)6\
I|R;)[;X
NNn sq@?6
ip:61.141.*.*: 5[|ZceY
如果市长能把深圳的公共交通事业做好,我相信交通自然会好了,不用你出来呼吁,市民会主动做,而现在的深圳交通情况是怎么样呢,等车时间长,公交车在绕来饶去,做公交车的费用太高,你说有点能力的人能不买车么/ qz&?zzz;
ip:59.40.*.*: #55_hY#
应该是不让外来车上路和不让外来人员买车! S9lT4
+5qY*$dn
ip:219.133.*.*: EVW\Z 2N.
有本事把深圳的士和公交费减下来,不需要跟北京一样低,和广州一样实惠我们就知足了,如何?或者说你敢不敢像广州市长一样公开呼吁不要买房?深圳那位号召不买房的大哥现在给逼回老家了吧?做不到这些你就别乱讲话。 uE-|]QQo
W'L
ip:121.32.*.*: ) $=!e%{
QM4O|x[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j+NsNIJq
败类中的VIP市长!!!!!!!!!! N%fDgK
'-M9v3itC
yLEAbd%+
欧野! LQXMGgp
O
2W2&vY
R-OQ(]<*
ip:218.18.*.*:
*r].EBJ\
如果市长大人是这样的水平,那就赶快辞职吧! GyLp&aa
\CVrLn;}
ip:121.34.*.*: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 cs0rz= ZdH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wjfc9z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T/iZ"\(~w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 3h,Cy^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Z@6xu;O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 =t41-l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MD>xRs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f]'_t0\.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KkyZd9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eOw8Rom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Kj-,>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uh&Qdy!I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6h{>U*N"&d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lnv&fu`1P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IZOO>-g'f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HL~DIC%
-v{LT=,O
ip:121.34.*.*: AGK{t+`
JV@b(x`
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wrAcVR
yt1dYF0Xq
想人家不买车,首先他自己不许坐小车!要做公车,火车!最好坐货车! mV#U=zqb!S
e1Bqd+
gu675323 ip: `{ ` W-C
有本事你深圳市长不要坐专车,换乘公交或者自行车好了! |^C3
5 6M>
%z"n}|%!
ip:220.231.*.*: QR{>]I
#@}wl
请我们的市长去坐一会早晚上下班的373路公交车后才来放屁 ewVks>lbz
tianyumotor ip:
CM4#Nn=i~
ujh`&GiB+
这鸟市长,没能力的家伙,有本事你自己也天天挤335大巴上班,你为啥自己坐BMW上班. y_{fc$_&
ip:218.17.*.*: I
T gzD"d
深圳目前是公交先行的政策,这点可以继续发扬,不过公交车的价格应该降一降了。 5m9;'SF
(gjCm0#_%
@f`s%o
ip:220.231.*.*: ?v}S9z
市长大人挺会执政,大家不买车可以将公交票价推向更高,更重要的是可以鼓励买房了,这个冷漠的城市市长真是高明啊! r;SOAucX
sjG@4Or
ip:219.133.*.*: I;+>@Cn(g<
搬到你家上班?或者你们带头把车卖了一起坐公车。无耻 Z=zD~ka
V~]&1
ip:59.40.*.*: g4}K6)@
公交老贵,绿的拒载!关外服务很差,投诉无果,这就是关外的现状!我不买车怎么办! DH!_UV
}E#1Z\)
ip:61.140.*.*: A0 $ds
g
[c^7
请市长做出表率,每天做公交上班 |C}= 1
!n|4w$t"V
ip:210.22.*.*: _NN5e|t
关内的房子买不起,人家关外的房子稍微便宜点,省下来的钱正好买车,你凭什么不让人家开啊, x/uC)xm
OpLUmn
ip:219.133.*.*: 36\_Y?zx%
市长大人啊,您老人家把位居全国之首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费用全部降低了,买车的人肯定少了。 QS%t:,0lp
ip:219.137.*.*: h]DzX8r}
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 XU6SYC"t%~
如果真的呼吁我们不要买车,那就先做出个典范来,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啊! DT3koci(
PS:迟到了别找我啊! =&#t("
(\H^KEy
ip:59.40.*.*: Ug8>|wCE
深圳市市长呼吁的好呀,市长都说了,明天从我做起,上班开始做公车。大家别忘了鼓掌欢迎哟。这可是深圳的历史以来的大事。大家别忘了顶一把呀。 9@wmngvM*Y
$Qcr8~+a
ip:61.141.*.*: M s Q=1
公交方便了,实惠了,大多数人还非要买车不可阿? l\HtP7]
)uC5
ip:222.248.*.*: [ ]42$5eof
W4$F\y
想不让买车很简单,增加车船税 买车税就行,或者根本不让卖车就行.中国就爱这样,老是不让这不让那,又不使用行政手段,那有什么用.深圳又想有税收,又想不让人买车,本来就是矛盾 A9o"L.o
)
%
O
Jq( }
ip:219.133.*.*: )M_|r2dDq3
干000他000娘000的!!! %,f(jQfg_
F5%IsAH
ip:219.133.*.*: mO&zE;/[
据我所知,,这位市长家里有三台车 Ah_0o_Di
^ wb 9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