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还真象杨丽娟,这样的崇拜,教人心里有点发毛的. 55ec23m
*-fd$l.
说到杨,香港回归晚会上华仔受主席接见了,网上大肆宣传称双方握手9秒. y@$E5sz
有好事者猜测主席跟华仔说了什么,于是-- ,6MJW#~]
6Q>:vQ+E
胡哥:结婚了吗? Dz$w6d
华仔:还没。 'MX|=K!C
胡哥:有对象了吗? tA4Ra,-c
华仔:还没。 ,<K+.7,)E
胡哥:用我介绍不? )M"NMUuU"
华仔:@#¥%¥*& vy5F
w&?"
%E#Ubm
!
V,VL?J\
胡哥:是party员吗? -3?
<Ja
华仔:不是。 qov<@FvE0
胡哥:想入不? &qPezyt
华仔:。。。。。。想...还可以。 FXY>o>K%h
胡哥:歌星不能入party。 JW><&hY$"
华仔:@#¥%¥*& V;R gO}
P 0+@,kM
NTX0vQG
胡哥:歌唱得很好。 Iv3yDL;
华仔:谢谢主席。 %U}6(~
胡哥:我很喜欢你的歌。 yU/?4/G!
华仔:谢谢主席 H;_Ce'oU(
胡哥:最喜欢你那首《七里香》 "|J6*s
华仔:@#¥%¥*& t\QLj&h}E
Q1|6;4L
XP!m]\
E&I
胡哥:杨丽娟的事你处理得很好 @8`I!fZ
华仔:多谢主席关心 X%<qHbKB,
胡哥:恭喜你们 kmTYRl
)j
华仔:? o~y{9Q
胡哥:办公厅的同志说你们俩结婚了。 _3%:m||,XP
华仔:@#¥%¥*& 2DsP "q79k
!hfpa_5
><IWF#kUA
胡哥:看过八荣八耻吗? &0[L2x}7
华仔:有学过。 /'.gZo
胡哥:年轻人要上进 (||qFu9a
华仔:铭记主席教导 ~a3u['B
胡哥:下次有新歌把八荣八耻编进去 ipMSMk7gx
华仔:@#¥%¥*& 8Uh|V&
*2~WP'~PQd
5tkKd4VfL
胡哥:松手 1k:yU(
华仔:。。。。 -Wmb
M]Z
胡哥:松手 KI#v<4C$P
华仔:。。。。 KC; o
胡哥:快松手 b"#S92R+
华仔:。。。。 5Hj/7~ =
胡哥:@#¥%¥*& ;Qq_
I:oEt
W//+[
胡哥:喜欢你演的电影 f^QC4hf0
华仔:主席喜欢哪部 1 Vc_jYO@
胡哥:《蜘蛛侠》 Va.TUz4
华仔:@#¥%¥*& P}a$#a'!
VFF5Tp
yc9!JJMkH
胡哥:有车本儿吗? CDtL.a\
华仔:有。 T
lyBpG=p
胡哥:买交强险了吗? 3t.!5L
华仔:香港没有。 4?@#w>(
胡哥:很快就会有了 \hI?XnL
#
华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