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楼墨弥于07-23-2007 19:07发表的 : 1H&?UP4=( 我最喜欢的KFC也涨价了,哎~~ r,u<y_YW 什么涨价我就不吃什么,中学不是学过价格曲线吗? }\`(m\2xo 需求增加,价格就上涨,如果大家都不买,会不会跌下来? t<!+b@l5 肉都臭掉,面都霉掉,看你怎么涨?
引用 引用第3楼墨弥于07-23-2007 19:07发表的 : Y<p zy8z 我最喜欢的KFC也涨价了,哎~~ 0|+>A?E}E 什么涨价我就不吃什么,中学不是学过价格曲线吗? ?ID* /u|X 需求增加,价格就上涨,如果大家都不买,会不会跌下来? [{S;%Jj*X/ 肉都臭掉,面都霉掉,看你怎么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