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在这个论资排辈的世界里,我容易嘛我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29   

在这个论资排辈的世界里,我容易嘛我

终于,到营长啦 b(^gv  
<1")JDW  
可以,鱼肉百姓啦 }dnO7K  
u!kC+0Y  
那可,都是我一砖一瓦糊起来的哇 5f5 bhBZ<  
G@s]HJ:  
歇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29   
家里台式机今早坏了
所以说: z1wJ-l  
<{$0mUn;s|  
天之道,俸不足而损有余 jUny&Alj  
=W+ h.?  
活活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29   
不--容--易--!!!  F0 yvV6;  
  g43j-[j)  
  Vjv~RNGF  
我随你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29   
想就地卧倒呢
心累 $)HD`E  
*En29N#a{  
了,撑的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29   
看看吧,稍微混个一官半职,就想到要鱼肉百姓,反腐败啊警钟长鸣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29   
引用
引用第0楼huluzhu于08-29-2007 18:01发表的 在这个论资排辈的世界里,我容易嘛我 : Mr0<b?I  
终于,到营长啦 <W>T!;4!  
Oc6_x46S4  
可以,鱼肉百姓啦 gwA+%]  
As}e I!  
那可,都是我一砖一瓦糊起来的哇 EJCf[#Sf  
.......
*?JNh;  
握手,偶们都不容易,好不容易混到了营长这份上!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29   
我都是‘师长’了,还不知怎么‘鱼肉百姓’呢?望赐教!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30   
引用
引用第6楼wenwendywen于2007-08-30 15:22发表的  : O x),jc[/  
我都是‘师长’了,还不知怎么‘鱼肉百姓’呢?望赐教!
l%_r3W  
JK/gq}c  
俺也不知道如何“鱼肉百姓”啊!一起学习吧! *el~sor;S  
anzt;V.;Y  
俺现在"贵"为版主,只能不遗余力地来讨好百姓,却不知怎么个鱼肉法。如果没有及时讨好,就会被群众看作“遗忘了小人物们”。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30   
徒有雄心啊我
怎么鱼肉呢?怎么能鱼肉而又不被楼上的长官们发现呢 pBxyq"z  
lz [s  
心理阴暗地不断思考中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