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E7.0的问题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16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IE7.0的问题

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LJ+Qe%|  
c037#&Q%#  
F3pBk)>a\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MlT=k6S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vg) F: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b%"Lwqdr7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E[E7GsmqV  
NvU~?WN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M->$ 'Zgh`  
,sln0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lx"#S '^~  
5\\a49k.p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ZQ'bB5I  
N]iu 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16   
Try  deleting cooks.  Click "Tools"->"Internet Options->"general"->"Delete browsing History"->"Cooks"  and then click"delete cookies".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16   
试过的,没用 z-X_O32  
PGaYYc3X  
o2 vBY]Tj  
把履历和TempFile和Cookie全删了也不行。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引用第2楼dingdang于09-16-2007 22:10发表的  : q }'ww  
试过的,没用 g{d(4=FM  
4`M7 3k0  
xq<3*Bcw  
把履历和TempFile和Cookie全删了也不行。
G &LOjd 2  
M1  5_  
用Cookies Manager来删除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引用第3楼dotku于09-17-2007 18:23发表的  : :fx^{N!T  
<jwQ&fm)/R  
E@(nKe&6T_  
用Cookies Manager来删除
AIU=56+I\  
{k"t`uo_  
谢谢~~~ gFQ\zOlY8a  
成功了。 4[VW~x07  
(O@fgBM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
引用第4楼dingdang于09-17-2007 19:15发表的  : BJNZH#"  
z?I"[M  
MX )mm ^A  
谢谢~~~ \)'5V!B|s  
成功了。 u"s@eN  
oH ] _2[ !  
.......
gx ]5)O  
mNk@WY_F  
介绍一个漂亮的女孩给我吧 ^1mnw@04  
我也会很感激的 2P( 6R.8;6  
$3'xb/3|  
单身中... o0}kRL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