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desperate housewives 坛子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7   

desperate housewives 坛子版???

        这几天,老是在想,如果,如果坛子里这些文笔好,心思巧的姐们儿,合伙写个湾曲版的“靓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一定不输给那个这两年热播的米国版的。 FuX 8v  
        想想啊,咱们的跨度多广,有米国的,新家坡,家拿大,纽西兰,荷兰,瑞士,大中华区。。。 I _i6-<c.Q  
        家家都有一本精彩的经啊
[ 此贴被renée在06-27-2008 09:1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6-27   
        兰筒子们也可以合伙写 自己的版本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8-06-27   
        这样,咱们这不就可以既小资地文学中年一哈,又有经济效益, 6@tvRDeaDW  
        可以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8   
一直在找这个帖子呢,觉得是个很不错的主意啊 =He. fEy  
C9Bh@v%90^  
着手准备, 从自己开始哈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8   
好主意!谁给个提纲或者思路,这样不会乱,容易写下去。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8-07-09   
嗯, 最喜欢看desperate housewives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8-07-09   
好主意啊!等着看大家伙的精彩版本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8-07-10   
        先写一版, N=,j}FY  
        然后就是前传, c5i%(!>  
        然后是续集什么的 R U!?-#*  
        嘿嘿,俺可是顶着锅盖, 怕大伙儿的板儿砖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8-07-10   
你先写一版,然后我们来续. `1'5j "v  
- z C]^Ho@  
+l\<?  
>BiRk%x  
IcoowZZ   
引用
引用第7楼renée于07-10-2008 06:00发表的  : E/ O5e(h  
         先写一版, q.oLmX  
        然后就是前传, @FX{M..  
        然后是续集什么的 @phN|;?  
        嘿嘿,俺可是顶着锅盖, 怕大伙儿的板儿砖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8楼盛夏于07-10-2008 08:04发表的  : 1ih*gJPpj  
你先写一版,然后我们来续. ZLJNw0!=|t  
pG28M]\  
5P\N"Yjx'  
Zz")`hUG  
JD&U}dJ  
.......
aL )Hv k:  
        哈哈,好谦虚啊。 jsWX 6(=  
        妳就是俺心目中那个把LG,小孩打理得很好,自己也很好的那个模型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8-07-10   
狂笑。 T/Q==Q{W:  
那你先写我。 -mC:r&Y>[  
^2JPyyZa  
Lupy:4AD  
引用
引用第9楼renée于07-10-2008 06:08发表的  : :B^mV{~  
O\JD,w  
        哈哈,好谦虚啊。 Mk "vv k  
        妳就是俺心目中那个把LG,小孩打理得很好,自己也很好的那个模型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10楼盛夏于07-10-2008 08:11发表的  : ? KF=W  
狂笑。 soxfk+ 9  
那你先写我。 6~3jn+K$1  
H.9yT\f.  
-O /T?H  
n5>B LtY  
        俺倒真有这个贼心,但木油介个贼才啊 *@~`d*d  
      而且,这两天,俺家正处领导换届时期,外公外婆又要让位给奶奶啦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8-07-23   
先扔一砖头
        再见是什么意思,N一直也想不清楚。 e6o/q)9#  
    是久别后再次的见面,还是就此别过,不知何时可以再次地见到对方?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8-07-23   
闹了半天你们还没有开工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