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电灯泡日记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电灯泡日记

`U0XvWPr[  
昨天,俺又被拉走做电灯泡啦! nZiwR4kM  
 LcLHX  
俺经常被朋友两口儿拉着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对于我为什么能一直成为受欢迎牌电灯泡,俺总结如下, Z6B$\Q5Od  
6O?zi|J[:  
1. 俺长得不像狐狸精,所以女友放心 e&ti(Q=  
xS,F DPA  
2. 俺不喜欢干狐狸精的事儿,所以女友安心 B\D)21Ik}%  
pI f6RwH}%  
3. 俺是招人喜欢的人,有俺在开心 0SD'&   
gwNZ`_Q  
4. 俺的存在就组成了一个小集体,集体生活的乐趣比俩人的多 jR\pYRK  
54{E&QvL8o  
5. 哈哈!最重要 还是俺的朋友好啊!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带着我玩。 5[2kk5,  
?u CL[  
koB'Zp/Fa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昨早刚起(实际时间是上午),正要淋浴,电话进来了。 FVNTE +LW  
&y0GdzfQd  
“想去玩吗?” h5P ]`r  
cZ%tJ(&\7X  
“去哪?” .3) 27Cjw  
!,$K;L  
“想不想去吧?” #^9bBF/  
(Jb#'(~a  
“得看去哪呀?” g mWwlkf9  
=~s+<9c]  
“森林动物园!” @G XKqi  
o(}%b8 K  
“不去” q4X( _t  
t=eI*M+>h  
“去吧!老黄咱仨去” z,ryY'ua/I  
nh7_ jEX  
“更不去了!老让我当电灯泡,不去” }r1 8Y6  
~%lUzabMa  
“让他去是给咱俩照相的,去不去?” _zbIS&4  
xi"ff .  
“照相?(俺眼前出现了我站在绿草,黄花前的图像....),那好吧,去吧!” U=%(kOx  
NPv.7,  
听她在电话那端回头说:“看着没,听说照相就去了!”准是又和她老公传递我有多幼稚!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我问她:“怎么想起去动物园?” 6yYjZ<  
l4mRNYv)z  
她学给我听:“我抱怨啊!“‘我从小刚会走路时,只要开门就往外冲,不爱在家闷着,嫁给你了可好,周末也不陪我玩儿,让我在家闷着,你自己玩电脑。’” $S>bcsAy  
v`L]dY4,  
她老公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你想去哪玩?” nGX3_-U4  
).HA #!SE  
她就说想去动物园。 jD<xpD  
 &I-T  
ta5_k&3N  
W.s8!KH:  
在她几遍“到哪儿了?”,“找人帮着买票,在门口等你呢!”的电话催促下,俺还是迟到了一会儿。 =x?WZMO  
1mHS -oI9J  
看到大门口的石台上,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家伙旁边还坐着个女人。 W3ms8=z  
G8'{nPA~  
“旅行社的,找他们买票便宜。” Q(A$ >A  
]'n4e*  
“便宜多少钱?” ObZhQ.&  
`3? HQ2n  
“每人便宜20块。” K%`]HW@I{  
x?A<X2  
“才那么点儿?咱三个还是三百块!我有个朋友认识这里人,等我联系一下” >+<b_q|P  
qh W]Wd" g  
“让人动物园挣点钱吧!” |) cJ  
?=)lbSu K  
她老公:“买了吧,要不让人白跑了!”,掏出钱递给导游。 Z[&FIG% tV  
,_$J-F?  
俺们花了60元坐着电瓶车上山买票。 vx7=I\1  
Y(aUB$"  
见那导游从售票口回来说:“不好意思,得打车到动物园二期去买票,这里不卖特价票。” # B <%  
o6w8Y/VPu  
我们算了一下时间,到那边可能是赶不上我女友要看的大象表演了,就好言打发走了导游。 ;t9!< L  
2\&3x} @  
我打电话给有同学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一会回电说,他那同学没开机,并许诺下周给我搞到招待票。 L[:A Ue  
0N)DHD?U  
Q%~BD@Io  
女友噤噤着鼻子说:“今天没看到大象表演,还花了60 车钱” va QsG6q[  
\ ^pc"?Rc  
她老公附和:“让Shirley (我)演!” xC5Pv">  
U<F|A!Fg  
我:“好!那你得去找两根大葱,插鼻子上。” )^P54_2  
!\VEUF,K?  
gT=pO`a  
他:“我老婆,只要出来花钱就高兴!” jLn#%Ia}  
MrUjqv6a[  
她把她的小兰花花包挂到他肩头,“看!这包和你衣服多配!” RIUJX{?  
k$5l kP.  
[So1`IA6  
俺们仨一路笑着,打道下山。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06:2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我:“缺双现在穿的运动鞋。” OpazWcMoo  
t%e<]2-8  
女友:“ 我也缺。” +qpG$#J0  
%H{;wVjK  
我:“你还缺鞋?你那么多鞋!” :B=Gb8?  
du'`&{_/  
(女友特喜欢漂亮鞋子,所以高高矮矮的鞋很多。) e*`ht+  
'y>Y*/  
我转头问她老公:“老黄,你老婆鞋多不多?” PPy~dp  
Is6}VLbB  
他笑:“不多。” ?Hdu=+ZV  
]Ue aXwaU  
她美得不行 ^kC!a>&  
n(V{ [  
l-nH  
V= &M\58  
我们改成了去电子城买影碟,然后去影院看电影,然后吃饭。 &ID! lEd  
/Q )I5sL@E  
去看<金刚狼>,一路上,我们把装满了碟片和水的包交给她老公,这时候就体现出了"man power " 哈哈! [f { qb\  
sMVk]Mb  
~}{ _/8'5  
我问他俩:“结婚好不好?” OqRRf   
8JQ\eF$ma  
她:“我俩答案肯定不一样!“接着赶紧说:“我先说,不好!”然后看着她老公 wA 7\K~fHV  
u{HO6 s\S  
他:“呵呵!除了自由什么都有了!” +-),E.  
7. $wK.  
我:“都有什么了?” Ad,n+%"e  
Wj!+ E{y<r  
他:“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81d~f7  
B#IUSHC  
她:“自由好还是什么都有了好?” A4rMJ+!5  
h|PC?@jp  
他:“呵呵呵,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 此贴被晓撰在05-23-2009 20: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3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5楼Ling1984于05-23-2009 22:34发表的  : &R@([=1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EmcLW74  
OrM1eP"I  
是啊!友情跟爱情比,存活率和保鲜率都更高些。 300w\9fn&  
M :}u|  
朋友的甜蜜生活会让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的,所以嘛,哈哈!好像只有使人健康的碱性,没有酸哪!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3   
我们从影院的电梯出来就看到楼下一香肩美女在等电梯。 9!uiQ  
Z#H<+S(  
那美女穿着露背装,可以看到半个白白的,皮肤细腻,削削的肩背,很好看! io+V4m  
77)WNL/ x  
女友捅我:“看!那女的。” W +ER'lX  
\298SH(!7  
她家老黄也回头多望了两眼。 1 rhZlmf[r  
dV'EiNpf  
出了门,老黄:“看人家那身材!” y{hy7w'd  
}}tbOD)t  
女友娇嗲着,伸出俩手做猩猩状向老公身上乱挠,说:“你说,你说,谁让你看的?人家身材怎么了?” rfEWh Vy(}  
&LAXNk2  
我跟着起哄:“你家老黄一直回头看呢!看好几眼。” A)C)5W  
%Rn*oV  
女友:“等回家的!跟你没完!。” zX&SnT1~  
/ }$n_N\!)  
她接着对我说:“我最近发明了一种刑罚,猜!是什么?” lh"*$.j-  
}H\I[5*  
“挠脚心?” +K'Hr: (  
_;;Zz&c  
她笑着摇头,“不是!” X@DW1<wEt  
i}DS+~8v  
只见她伸出食指,对着他老公的肩膀连接处,接近腋下位置,用指尖作电钻状,口中还发出"嗞~嗞~"的声音,说:“电刑。” m]AT-]*f  
2NMs-Zs  
更晕的是,他老公配合着:“哇噢!”歪头哆嗦着作过电状 ]$lt  
aU_Hl+;  
我是彻底服了他俩!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18:37重新编辑 ]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54发表的  : P0n1I7|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0An'7'm  
G@k]rwub  
"Wwu Ty|  
得保护朋友隐私哈!就这么看看吧! pd|KIs%jl  
by/H:5}7  
我女友长得是唇红齿白,眼神清澈,黑白分明,很漂亮的!
描述:女友和她的电灯泡
图片:复件 2009.05.24 001.jpg
描述:甜蜜的小两口
图片:2009.05.24 008..jpg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以前也老当朋友的电灯泡,感觉也挺不错的,哈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也老做电灯泡, 从他们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两年多. V*giF`gq  
结果她老公和她说:算了,收了做老二算了. @8|*Ndx2  
我抵死不从. d y HC8  
@NL cO}  
结果,到我朋友婆婆家吃饭去, 她老公一左一右搂着进门,  跟婆婆介绍说: 这是老大,这是老二. <\^0!v  
她婆婆也是很幽默的人,  马上叫旁边的小朋友: 快, 叫二舅妈! 8s1nE_3  
全体笑翻. K~TwyB-h  
v'W{+>.  
我去相亲, 朋友跟她老公说起这事, 一听对方条件. !D#"+&&G8  
她老公说: 急啥, 找不到好的就做我家老二,  我们养着.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电灯泡有点亮也有点靓! n)e 2?  
鉴定完毕!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24发表的  : \P<aK$g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Mog >W&U  
>JpBX+]5m  
我们很近?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晓撰于05-24-2009 20:32发表的  : ingG  
daE.y_9y  
i,6OMB $  
我们很近?
3s6obw$ki  
n' ~ ==2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lvW T  
9@ k8$@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20:37发表的  :  LA3m,  
eZ'8JU]  
q$:1Xkl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j!,8JQEd  
] ZV[}7I.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i|eX X)$  
b>ai"!  
=U]9>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朋友的情侣装很漂亮,看来幸福秀也是要观众的,hiahia~俺已不做电灯泡很多年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7楼晓撰于05-24-2009 20:40发表的  : GcV/_Y  
;s +/'(*  
[JOa^U=  
jSI1tW8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M':-f3aT%  
};Q}C0E  
一定,一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