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天天蓝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天天天蓝

应朋友的要求,建了一个群。 dI!/H&`B]  
<jM { <8-  
在填写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的把“天天天蓝”这四个字写出来,作为群的名字。 iHvWJ<" jR  
y3PrLBTz  
@*|T(068&  
于是想起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歌词这样唱: #k)t.P Q  
B`jq"[w]-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P^ <to(|  
3 4& xh1=3  
教我不想他也难 Jz P0D'  
=4V SbOlZ  
不知情的孩子他还要问 ?a1pO#{Dg  
GY^;$?  
你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_,d<9 Y)  
+m/n~-6q  
曲调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歌词,这么多年了,仍在我脑海里,磨也不磨不掉,浮上来时带着淡淡的哀伤。 Ji6.-[:  
roBb8M|q  
:l?mNm5  
但,我还有什么理由哀伤呢? >6)|># Wi  
@S>;t)\J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无论曾经有过多大的伤痛,如今都痊愈了。 q[/pE7FL  
7;&,L H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去回忆过去呢? $~ %h4   
'P[#.9E  
那些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记忆,那些关于爱情的记忆? ,g,Hb\_R)  
{2i8]Sp1d/  
很多次,内心告诉自己,似乎,再回忆过去,是对现在爱人的不忠,是对现在幸福的否定。 "{Y6.)x  
lWT`y  
回头看看现在我身边所拥有的: _c5*9')-)  
rI6+St  
老公温柔体贴,无可挑剔; n.C5w8f  
- leYR`P  
宝宝快要走路了,他每天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qL[ SwEc  
sNP ;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回忆过去?  Q7tvpU  
,*?[Rg0]+  
于是,我再一次把那些曾经的记忆锁进抽屉,尘封。 (Fq:G) $  
/{ W6]6^  
把自己的心,装上阀门,拒绝哀伤。 A(cR/$fn6  
%}XyzGq{  
3=*ur ( Qy  
(Q8r2*L  
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 Z/|=@gpw  
eg1F[~YL/  
Tf? `_jL  
《禅意》 Q( e  
-8<vWe  
当你沉默地离去 -*Th=B-  
:fq4oHA#  
;P/ 4.|<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_-9cGm v  
%&q}5Y4!  
9jM7z/Ff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qV/>d' ,  
6E9/ z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VX'`5r>uw  
Z_ Y'#5o#  
也许 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里 & d$X:  
nr,Z0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brlbJFZ19  
1X9s\JKQ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iGW~COd  
"^ ;h'  
>7S@3,C3ke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着细细的 g-]~+7LL  
HPJHA ,  
细细的雨 (Nv -wU  
~P;A 9A(k  
*;~u 5y2b  
当一切都已过去  X>P|-n#  
Fop +xR,Z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AYpvGl'  
5O Y5b8  
心上的重担卸落 TU*EtE'g/  
j-DWz>x  
请你  请你原谅我 49c-`[d L  
&|db}\jT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N]6t)Zv  
V w58w`e  
世界 仍然是一个 ()F {kM8  
EbVva{;#$;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m7u`r(&  
ZmNNR 1%/  
nj0]c`6rN@  
天这样蓝 ItZYOt|Hn  
*c&|2EsZ  
树这样绿 G#^0Bh&  
&ODo7@v`1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H{YLO  
=;b3i1'U  
……………………………………………… $$"G1<EZ  
' 2O @  
希望今后属于我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 此贴被雨中的鸟在05-23-2009 01:3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威望 +5 2009-05-23 天天如今日
隐藏评分记录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4'Fz[RK  
%A=/(%T>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1楼农场主于05-23-2009 01:40发表的  : -P/DmSS8V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6X;YY  
X3 kFJ{  
4Z~ nWs  
RO,TNS~  
谢谢祝福,谢谢……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天天天蓝,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有份回忆就很美丽 c&',#.9  
天天天蓝,无论回忆还是过去,珍惜现在幸福甜蜜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晴天。。。。 4=Ru{ewRV  
dR1IndZl  
那歌是这么唱的吧。挺爱听这歌的。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谢谢晓撰,谢谢之之,谢谢茶包,有你们的祝福,我的天更蓝了,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54发表的  : 8$ _{R!x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 [Ny=0  
v9:J 55x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xz!0BG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7楼雨中的鸟于05-24-2009 18:35发表的  : ~Yk^(hl2  
B.5+!z&7  
3Ji zv ,?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Dnw^H.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J Ha1lj  
&@oI/i&0B  
auK9wQ%\  
快乐幸福的妈妈!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采盈于05-24-2009 18:37发表的  : .J O3#  
(dSYb&]  
qo3+=*"V  
tJ;qZyy(  
快乐幸福的妈妈!
G]rY1f0  
({t^/b*8  
只要是当妈妈的,都是一样的幸福,相信你也一样,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智慧活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5   
天这样蓝 8C*@d_=q  
?m*e$!M0  
树这样绿 tI{]&dev  
VNWB$mM.2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38{YCN  
是啊,简单的生活,纯净的颜色、安宁的美丽如此沁人心脾,舒展惬意!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6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3Sfd|0^  
PSq?8.  
世界 仍然是一个 =_-u;w1D  
n3~axRPO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6   
11个月的宝宝好玩着呢。 AA=Ob$2$  
享受每一天。 jXA/G%:[  
gaz7u8$A=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6   
是的,最喜欢每天下班时,他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还口齿不清的叫着妈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