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电灯泡日记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电灯泡日记

k~:(.)Nr  
昨天,俺又被拉走做电灯泡啦! v(JjvN21  
Fw(  
俺经常被朋友两口儿拉着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对于我为什么能一直成为受欢迎牌电灯泡,俺总结如下, S1)g\Lv  
9[*P`*&  
1. 俺长得不像狐狸精,所以女友放心 p=eSJ*  
]j,o!|rx7  
2. 俺不喜欢干狐狸精的事儿,所以女友安心 RrrlfFms  
;nbEV2Y<  
3. 俺是招人喜欢的人,有俺在开心 ;Ccp1a~+  
7Dl^5q.|  
4. 俺的存在就组成了一个小集体,集体生活的乐趣比俩人的多 \8a014  
rGt]YG#C  
5. 哈哈!最重要 还是俺的朋友好啊!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带着我玩。 w^HI lA  
u 1}dHMoX~  
kn HrM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昨早刚起(实际时间是上午),正要淋浴,电话进来了。 0{o 8-#  
t VX|e2Y  
“想去玩吗?” #3?"#),q  
"FGgem%9  
“去哪?” L:lnm9<  
23p.g5hJi  
“想不想去吧?” s:,fXg25J  
b+ZaZ\-y |  
“得看去哪呀?” a04S&ez j  
XM?c*,=fu  
“森林动物园!” ka R55  
 }l]r-  
“不去” Cx(HsJ! ,  
s%> u[-9U  
“去吧!老黄咱仨去” <>-gQ9  
U'5p;j)_  
“更不去了!老让我当电灯泡,不去” z=jzr=lP  
hN1 [*cF  
“让他去是给咱俩照相的,去不去?” {B AZ`I  
e2;=OoBK  
“照相?(俺眼前出现了我站在绿草,黄花前的图像....),那好吧,去吧!” 4T&Jlu?:  
C`3fM05g  
听她在电话那端回头说:“看着没,听说照相就去了!”准是又和她老公传递我有多幼稚!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我问她:“怎么想起去动物园?” .&^M Z8  
l~kxK.Ru  
她学给我听:“我抱怨啊!“‘我从小刚会走路时,只要开门就往外冲,不爱在家闷着,嫁给你了可好,周末也不陪我玩儿,让我在家闷着,你自己玩电脑。’” l>HB0o  
OQuTM[W  
她老公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你想去哪玩?” aM8z_j!!u  
s\3ZE11L  
她就说想去动物园。 l`JKQk   
#]}G{ P  
?PB}2*R  
=`gFwH<   
在她几遍“到哪儿了?”,“找人帮着买票,在门口等你呢!”的电话催促下,俺还是迟到了一会儿。 dwzk+@]8  
1 EV0Y]T1  
看到大门口的石台上,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家伙旁边还坐着个女人。 2V+[:>F  
kwt;pxp i  
“旅行社的,找他们买票便宜。” 3i}$ ~rz]U  
%-!:$ 1;  
“便宜多少钱?” )MM(HS  
'xM\txZ;  
“每人便宜20块。” ZhoB/TgdL  
uA%F0oM  
“才那么点儿?咱三个还是三百块!我有个朋友认识这里人,等我联系一下” <lPHeO<^]  
)GC[xo4bg  
“让人动物园挣点钱吧!” xxdxRy9/  
6X VJ/qZ  
她老公:“买了吧,要不让人白跑了!”,掏出钱递给导游。 dUceZmAl  
WPu%{/ [  
俺们花了60元坐着电瓶车上山买票。 c/3]M>+M  
E@="n<uS  
见那导游从售票口回来说:“不好意思,得打车到动物园二期去买票,这里不卖特价票。” 5M3)7  
<("P5@cExU  
我们算了一下时间,到那边可能是赶不上我女友要看的大象表演了,就好言打发走了导游。 O,I7M?dRf  
H{d/%}7[v  
我打电话给有同学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一会回电说,他那同学没开机,并许诺下周给我搞到招待票。 ju"j?2+F  
Qcs0w(  
k}{K7,DM  
女友噤噤着鼻子说:“今天没看到大象表演,还花了60 车钱” !-gOqo  
FFF7f5F  
她老公附和:“让Shirley (我)演!” *K=me/ 3  
Qm?o^%a  
我:“好!那你得去找两根大葱,插鼻子上。”  hJ V*  
T5 BoOVgO  
&gm/@_  
他:“我老婆,只要出来花钱就高兴!” k1FG$1.  
%o0.8qVJi  
她把她的小兰花花包挂到他肩头,“看!这包和你衣服多配!” qRZLv7X*j  
B"RZpx  
0j 'k%R[l  
俺们仨一路笑着,打道下山。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06:2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我:“缺双现在穿的运动鞋。” WOGMt T%  
QlxlT$o}  
女友:“ 我也缺。” pQ+4++7ID  
umiD2BRZ  
我:“你还缺鞋?你那么多鞋!” gJ Z9XLPC  
b@[5xv\J  
(女友特喜欢漂亮鞋子,所以高高矮矮的鞋很多。) C1~Ro9si  
X@B,w_b  
我转头问她老公:“老黄,你老婆鞋多不多?” lG X_5R  
'cbD;+YH  
他笑:“不多。” qjvIp-  
*_yp]z"  
她美得不行 oX1{~lDJl  
K~z9b4a>  
W}oAgUd  
ga91#NWgK  
我们改成了去电子城买影碟,然后去影院看电影,然后吃饭。 +)d7SWO6]!  
C? b_E  
去看<金刚狼>,一路上,我们把装满了碟片和水的包交给她老公,这时候就体现出了"man power " 哈哈! HmEU;UbO-  
s0'Xihsw6  
v*e=oyx[  
我问他俩:“结婚好不好?” zhde1JE  
K:sC6|wG  
她:“我俩答案肯定不一样!“接着赶紧说:“我先说,不好!”然后看着她老公 Dr"F5Wbg  
=CO#Q$  
他:“呵呵!除了自由什么都有了!” C  F<  
zd [cp@  
我:“都有什么了?” z#| tl/aP9  
~E7=c3:"  
他:“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EHmVPe  
K fNR)  
她:“自由好还是什么都有了好?” gLv";"4S  
JE+{Vx}  
他:“呵呵呵,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 此贴被晓撰在05-23-2009 20: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3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5楼Ling1984于05-23-2009 22:34发表的  : d7tH~9GX8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cX553&  
7{X I^I:n  
是啊!友情跟爱情比,存活率和保鲜率都更高些。 y)!K@  
qgU$0enSs  
朋友的甜蜜生活会让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的,所以嘛,哈哈!好像只有使人健康的碱性,没有酸哪!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3   
我们从影院的电梯出来就看到楼下一香肩美女在等电梯。 Ut8yA"Y~  
Xi1/w bC  
那美女穿着露背装,可以看到半个白白的,皮肤细腻,削削的肩背,很好看! Y9 , KOs  
}dE0WJcO  
女友捅我:“看!那女的。” dGcG7*EX  
T.aY {Y  
她家老黄也回头多望了两眼。 *}0g~8Gp  
-pc*$oe  
出了门,老黄:“看人家那身材!” dH zo_VV  
%Sfew/"R0  
女友娇嗲着,伸出俩手做猩猩状向老公身上乱挠,说:“你说,你说,谁让你看的?人家身材怎么了?” i%0Ml:Y  
BfIGw  
我跟着起哄:“你家老黄一直回头看呢!看好几眼。” h4S,(*V$!  
kL,AY-Iu{@  
女友:“等回家的!跟你没完!。” QE$sXP7 &u  
6`{Y#2T  
她接着对我说:“我最近发明了一种刑罚,猜!是什么?” pNI=HHx  
HkEfBQmh  
“挠脚心?” 0\Qqv7>  
{cKKTD N  
她笑着摇头,“不是!” Q5/".x^@  
!5Kv9P79  
只见她伸出食指,对着他老公的肩膀连接处,接近腋下位置,用指尖作电钻状,口中还发出"嗞~嗞~"的声音,说:“电刑。” zD-.bHo>.  
o|AV2FM)  
更晕的是,他老公配合着:“哇噢!”歪头哆嗦着作过电状 +dk}$w[ g  
 =g$%.  
我是彻底服了他俩!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18:37重新编辑 ]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54发表的  : gh|TlvnA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3G dWq*  
5\V>Sj(  
{A2(a7vV  
得保护朋友隐私哈!就这么看看吧! c%yhODq/  
&aqF ||v%)  
我女友长得是唇红齿白,眼神清澈,黑白分明,很漂亮的!
描述:女友和她的电灯泡
图片:复件 2009.05.24 001.jpg
描述:甜蜜的小两口
图片:2009.05.24 008..jpg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以前也老当朋友的电灯泡,感觉也挺不错的,哈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也老做电灯泡, 从他们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两年多. ) gbns'Z<  
结果她老公和她说:算了,收了做老二算了. z^j 7wMQ  
我抵死不从. A}v! vVg  
D]\of#%T  
结果,到我朋友婆婆家吃饭去, 她老公一左一右搂着进门,  跟婆婆介绍说: 这是老大,这是老二. GuPxN}n 5  
她婆婆也是很幽默的人,  马上叫旁边的小朋友: 快, 叫二舅妈! sa$CCQ  
全体笑翻. V6P2W0 m  
E*'sk  
我去相亲, 朋友跟她老公说起这事, 一听对方条件. '/%]B@!  
她老公说: 急啥, 找不到好的就做我家老二,  我们养着.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电灯泡有点亮也有点靓! >7i&(6L  
鉴定完毕!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24发表的  : V>D8l @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Yuo:hF\DH  
M3 MB{cA2  
我们很近?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晓撰于05-24-2009 20:32发表的  : DO*rVs3'p[  
5j'7V1:2  
%Q,6sH#  
我们很近?
KU$:p^0l;*  
R !&9RvNw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 <y0H  
|wbXu: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20:37发表的  :  4,g_$)  
y{>T['"@  
CFK {.{d]B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JvWDz  
,~Y[XazT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JUumrEo  
:m]KVcF.  
r:{;HM+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朋友的情侣装很漂亮,看来幸福秀也是要观众的,hiahia~俺已不做电灯泡很多年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7楼晓撰于05-24-2009 20:40发表的  : M{z&h>  
Vp$<@Y  
-,186ZVZ  
}A}cq!I^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nt:ZO,C:R  
-M6#,Ji  
一定,一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