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天天蓝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天天天蓝

应朋友的要求,建了一个群。 SniKC qmC]  
C=y[WsT   
在填写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的把“天天天蓝”这四个字写出来,作为群的名字。 =xf7lN'  
+^@;J?O  
"i5Rh^  
于是想起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歌词这样唱: $h)VKW^\  
-_4ZT^.Lna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8Ev,9  
K]bw1K K  
教我不想他也难 8`$lsD  
@a[Y[F S  
不知情的孩子他还要问 0r|mg::'  
-\2T(3P  
你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s{30#^1R  
"&Y5Nh  
曲调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歌词,这么多年了,仍在我脑海里,磨也不磨不掉,浮上来时带着淡淡的哀伤。 #JLxM/5^1~  
2)W~7GED  
4ne95_i  
但,我还有什么理由哀伤呢? <* 4'H  
Gs0x;91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无论曾经有过多大的伤痛,如今都痊愈了。  n}f*>Mn  
E\GD hfTQ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去回忆过去呢? q| EE em  
Y, ?- []  
那些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记忆,那些关于爱情的记忆? eHt |O~  
kr=&x)Wy!  
很多次,内心告诉自己,似乎,再回忆过去,是对现在爱人的不忠,是对现在幸福的否定。 AVR=\ qR  
.3Ag6YI0N  
回头看看现在我身边所拥有的: |IgH0 zZ  
Y*KHr`\C4  
老公温柔体贴,无可挑剔; @C=Dk  
P p]Ygt'u  
宝宝快要走路了,他每天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8'n xc#&  
S,'y L7s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回忆过去? 4/Wqeq,E8  
PrZs@ Y  
于是,我再一次把那些曾经的记忆锁进抽屉,尘封。 N8-!}\,  
%K$f2):  
把自己的心,装上阀门,拒绝哀伤。 jcY:a0[{D  
^kF-mM=  
bVbh| AA  
\i}:Vb(^  
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 *pZhwO !D  
0>aAI3E  
j/h>G,>T=  
《禅意》 <z2*T \B!8  
"=/YPw^0  
当你沉默地离去 'u)zQAaw.  
MU-T>S4  
n}T;q1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7^3a296  
LYV\|a{Y  
3r]m8Hp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SFaG` T=  
5|pPzEA>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 ]()#z  
4uSC>  
也许 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里 0IP5 &[-P  
REaU=-m-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dh; L!  
^Hplrwj}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rP` . Z  
/Ayo78Pi  
u*:;O\6l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着细细的 E#T6rd P  
13lJq:bM  
细细的雨 "T?hIX/p _  
BPH-g\q  
[!Jd .zm  
当一切都已过去 L)!9+!PKD  
qa!3lb_'M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SZ*Nr=X  
 HuCzXl  
心上的重担卸落 u ]!ZW&  
lZI?k=rWv  
请你  请你原谅我 DNu^4#r  
QsN%a>t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I)WSXP9h  
yM}Wg~:D:  
世界 仍然是一个 - wizUp  
B7R*g,(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U,_jb}$Sq7  
}qk8^W{  
;%/Kh :Vg  
天这样蓝 2X@| H  
7E}.P1  
树这样绿 w:0=L`<Eu  
QUSyVp{$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r)T75_1  
x U1](O  
……………………………………………… 4,yS7l  
Mjr19_.S  
希望今后属于我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 此贴被雨中的鸟在05-23-2009 01:3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威望 +5 2009-05-23 天天如今日
隐藏评分记录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3v j <v}m  
^>3q@,C]c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1楼农场主于05-23-2009 01:40发表的  : )yOdRRP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O/|,rAE  
{`Jr$*;  
sghQ!ux  
yqY nd<K4  
谢谢祝福,谢谢……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天天天蓝,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有份回忆就很美丽 N>+s8L.?  
天天天蓝,无论回忆还是过去,珍惜现在幸福甜蜜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晴天。。。。 gc  y'"d"  
06Irx^n  
那歌是这么唱的吧。挺爱听这歌的。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谢谢晓撰,谢谢之之,谢谢茶包,有你们的祝福,我的天更蓝了,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54发表的  : t,YnweH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dvH0LX?  
|#&{`3$CG[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udEJo~u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7楼雨中的鸟于05-24-2009 18:35发表的  : @1`!}.Tk  
o~aK[   
3?R56$-+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yFD3:;}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yfw3s  
gB&8TE~Y  
x g|\\i  
快乐幸福的妈妈!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采盈于05-24-2009 18:37发表的  : H*gX90{!2  
}o'WR'LX  
6t,_Xqg*  
~]d3 f  
快乐幸福的妈妈!
DE$HF*WY  
oy;g;dtq  
只要是当妈妈的,都是一样的幸福,相信你也一样,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智慧活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5   
天这样蓝 K [.*8  
kn^? .^dVX  
树这样绿 &&Uc%vIN  
~!PaBS3A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q JdC5z\ [  
是啊,简单的生活,纯净的颜色、安宁的美丽如此沁人心脾,舒展惬意!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6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2&@P7  
k|r+/gIV  
世界 仍然是一个 RRasX;zK  
LE'8R~4.<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6   
11个月的宝宝好玩着呢。 }Qqi013E L  
享受每一天。 &nRbI:R  
.?Pghqq.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6   
是的,最喜欢每天下班时,他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还口齿不清的叫着妈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