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0楼水做的鱼于04-09-2010 03:05发表的 : y.:Z:w6$ 这也纪念?哈哈,替你老公郁闷一下,他得记住多少个纪念日啊
引用 引用第4楼renée于04-09-2010 00:52发表的 : PnKgUJoa0 nd[{DF?)/ 是啊! Dr!g$,9 感谢坛子让俺认识了妳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04-09-2010 00:57发表的 : EC4RA'Bg1k 有幸认识所有楼上的亲, ~P47:IZf k yFq 我要感谢谁? R4V~+tnbG& !4(X9}a MARK一下,新港同学BAC一周岁。
引用 引用第7楼阳阳妈妈于04-09-2010 02:19发表的 : V6:S<A 我上湾区397天,共发帖子2049 `FjU2 O \lJCBb+k 2049/397=5.16 ]Cfjs33H L*Gk1' 我话唠得还厉害。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4-09-2010 03:00发表的 : +[JvpDv% 偶都一年多了,还是个小团长。我要加油!我想起来我还有个纪念一周年的帖子没写。
引用 引用第9楼盛夏于04-09-2010 03:03发表的 : -`I&hzl6E 恭喜小宝他干妈湾区一周岁~~ ^\ N@qL \E(Negt7 感谢湾区~~ ,P%a0\ 6T?$m7c n=z=%T6 .......
引用 引用第12楼wenwendywen于04-09-2010 06:55发表的 : U.$7=Zl8t )K.'sX{B \l_U+d,qq same here...
引用 引用第14楼Wen Wen于04-09-2010 07:13发表的 : gG,"wzj 一起涝一涝,有机会聚一聚。 !W4 X4@ Rxf.@E 物以类聚
引用 引用第15楼清心于04-09-2010 07:32发表的 : H!81Pq~ 向新港学习,这个日子可以纪念,生活就是应该这样,没纪念日,找纪念日,生活才能丰富多彩,不像俺们家,连过个生日都三个人挤一个星期去过
引用 引用第20楼茶杯于04-09-2010 08:43发表的 : 4r-CF#o 恭喜恭喜, 同涝同涝!!!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04-09-2010 10:09发表的 : 6jpfo'uB$ 该涝不涝也不对啊!大家要多想想云贵的旱情,多灌点水才行。 i[r>^U8O f$I$A(0P 祝贺新港MM湾区一周岁!
引用 引用第26楼newport93于04-09-2010 13:56发表的 : >DkRl UkzLUok]U 有幸认识所有的湾亲! eGE[4Z (|t)MnPfY 我要感谢的人包括你! 'j oE-{ (+w .?l .......
引用 引用第31楼newport93于2010-04-10 06:08发表的 : (rB?@:zN ;{S7bH'6m 昨晚还在想, 这牛牛跑哪去了? 姐姐粉耐你,下回聚聚? MB3 0.V/\ >X0c:p Pu 祝你们心想事成!!!!!!!!
引用 引用第37楼peace于04-09-2010 21:32发表的 : & GM&, w$)E#|i v.pj PBU1 有先感谢国家没有? zyF[I6Gs (25v7Y] 祝贺新港妹妹一周年
引用 引用第23楼三里于04-09-2010 11:15发表的 : 2O~I.(9( ~e@pL*s ~IP3~m D 哈哈,和水鱼握手 \/ 8 V|E EPMdR66 BTW:楼主好勤快的所,赞!
引用 引用第38楼柳牛牛于04-10-2010 07:14发表的 : QX$i ]y%S pdQ6/vh &v#* ;2=H7dq 下回一定聚,俺还欠新港姐姐和renee亲的一顿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