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话涝1年纪念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09   
恭喜恭喜, 同涝同涝!!!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09   
该涝不涝也不对啊!大家要多想想云贵的旱情,多灌点水才行。 l%$co07cX  
B!z5P" C(~  
祝贺新港MM湾区一周岁!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09   
题外话, @60/IE{-v  
{ Sn J  
有钱搞定奥运世博,无钱搞好云贵水利. QOY M/1U  
VcR(9~  
不知那个更重要,几千万人的生存问题啊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0楼水做的鱼于04-09-2010 03:05发表的  : y.:Z:w6$  
这也纪念?哈哈,替你老公郁闷一下,他得记住多少个纪念日啊
b0_Ih6  
9cm9;  
哈哈,和水鱼握手 ^1^mu c[  
4/tp-dBip  
BTW:楼主好勤快的所,赞!
愿世界和平。。。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4楼renée于04-09-2010 00:52发表的  : PnKgUJoa0  
   nd[{DF?)/  
        是啊! Dr!g$,9  
        感谢坛子让俺认识了妳
@N-P[.qL"  
我也很感谢坛子让俺认识了妳!妳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湾亲。
[ 此贴被newport93在04-09-2010 17:12重新编辑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04-09-2010 00:57发表的  : EC4RA'Bg1k  
有幸认识所有楼上的亲, ~P47:IZf  
k yFq  
我要感谢谁? R4V~+tnbG&  
!4(X9}a  
MARK一下,新港同学BAC一周岁。
 J(  
有幸认识所有的湾亲! $#k8xb  
&pCNOHi|  
我要感谢的人包括你!  6tPgFa#N  
<&+\X6w[  
你要感谢谁?回家检讨去。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7楼阳阳妈妈于04-09-2010 02:19发表的  : V6:S<A   
我上湾区397天,共发帖子2049 `FjU2 O  
\lJCBb+k  
2049/397=5.16 ]Cfjs33H  
L*Gk1'  
我话唠得还厉害。 
m M> L0  
阳阳妈妈比我还厉害!祝阳阳心想事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4-09-2010 03:00发表的  : + [JvpDv%  
偶都一年多了,还是个小团长。我要加油!我想起来我还有个纪念一周年的帖子没写。
^~3u|u  
加油!加油!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9楼盛夏于04-09-2010 03:03发表的  : -`I&hzl6E  
恭喜小宝他干妈湾区一周岁~~ ^\ N@qL  
\E(Negt7  
感谢湾区~~ ,P%a0\  
6T?$m7c  
n=z=%T6  
.......
}f l4^F  
小宝干妈,俺俩同欢涝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2楼wenwendywen于04-09-2010 06:55发表的  : U.$7=Zl8t  
)K.'sX{B  
\l_U+d,qq  
same here... 
wNfWHaH" m  
谢谢三文MM, 俺也耐你!!!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4楼Wen Wen于04-09-2010 07:13发表的  : gG,"wzj  
一起涝一涝,有机会聚一聚。 !W4 X4@  
Rxf.@E  
物以类聚
x1O]@Z{d\  
翘首以待!!! 咱们一定会有机会聚聚的。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5楼清心于04-09-2010 07:32发表的  : H!81Pq~  
向新港学习,这个日子可以纪念,生活就是应该这样,没纪念日,找纪念日,生活才能丰富多彩,不像俺们家,连过个生日都三个人挤一个星期去过
rHMr8,J;  
幸福是自找的!!!与MM共勉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20楼茶杯于04-09-2010 08:43发表的  : 4r- CF#o  
恭喜恭喜, 同涝同涝!!!
Es^=&2 ''  
俺当年一开涝,就有杯子MM的热情欢迎 咦,这么说,你是我滴领路人?谢谢哈。同欢涝!!!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04-09-2010 10:09发表的  : 6jpfo'uB$  
该涝不涝也不对啊!大家要多想想云贵的旱情,多灌点水才行。 i[r>^U8O  
f$I$A(0P  
祝贺新港MM湾区一周岁!
6EY W:o  
素滴素滴,多灌点水才行。不过俺的口水好像太多了些,还不时有情绪垃圾。抱歉。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26楼newport93于04-09-2010 13:56发表的  : >DkRl  
UkzLUok]U  
有幸认识所有的湾亲! eGE[4Z  
(|t)MnPfY  
我要感谢的人包括你! 'joE-{  
(+w .?l  
.......
$QC^hC  
/`H{ n$  
有先感谢国家没有? G W~ZmK  
J,, +JoD  
祝贺新港妹妹一周年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1楼newport93于2010-04-10 06:08发表的  : (rB?@:zN  
;{S7bH'6m  
昨晚还在想, 这牛牛跑哪去了? 姐姐粉耐你,下回聚聚? MB3 0.V/\  
>X0c:p Pu  
祝你们心想事成!!!!!!!!
3lo.YLP^  
V(6GM+  
^/_1 y[j  
下回一定聚,俺还欠新港姐姐和renee亲的一顿饭呢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10   
看来我要加油。努力加分了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7楼peace于04-09-2010 21:32发表的  : & GM&,  
w$)E#|i  
v.pj PBU1  
有先感谢国家没有? zyF[I6Gs  
(25v7 Y ]  
祝贺新港妹妹一周年
#M5[T N!  
嗯,感谢国家,感谢和平MM!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23楼三里于04-09-2010 11:15发表的  : 2O~I.(9(  
~e@pL*s  
~IP3~m D  
哈哈,和水鱼握手 \/ 8 V|E  
EPMdR66  
BTW:楼主好勤快的所,赞!
ecgGl,{  
嘿嘿, 口水太多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8楼柳牛牛于04-10-2010 07:14发表的  : QX$i ]y%S  
pdQ6/vh  
&v#*  
;2=H7dq  
下回一定聚,俺还欠新港姐姐和renee亲的一顿饭呢
&bO0Rn1F  
下回哈, 不见不散。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