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闲聊

昨天据说某国家领导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 XSx'@ qH  
5p3: 8G7  
于是按照某领导要经过的路线 hl DU.k  
F:.8O ,%u  
外面走廊上摆满了花盆 Lg2PP#r  
aghlYcPg  
厕所封了在搞消毒 tlI]);iE,  
>gn@NJ2N  
玻璃,门窗,地板都擦得噌噌亮 /^WawH6)6  
~uB@oKMru  
还要我们今天早上七点半必须到办公室 ~i>'3j0@k  
!L/.[:X  
平时都八点四十五上班 i=fhK~Jd  
blaXAqe  
因为七点半过后就要戒严了 =OKUSHu@V  
i"E_nN"V  
终于贾QL同志驾到了 6r[pOl:  
eq9qE^[Z&  
警犬出动 )[y KO  
UCo<ie\V  
三步一庭五步一岗 j2 >WHh  
@]EdUzzKq  
一路畅通无阻 \D#+0  
X [?E{[@Z  
不过我们都不能看到 >}u#KBedE  
p-7?S^!l  
因为他来时我们被限制出办公室活动 tM;+U  
OXX D}-t  
那几分钟看到门外许多人 u(ETc* D]  
N2u4MI2  
讲话声,鼓掌声 zXwdU5 8  
avXBCvP+h  
此起彼伏的 +hlR  
PX?^v8wlqL  
不一会 VHL[Y  
>F/E,U ]  
走廊的灯关了 a^VI)  
RGY#0.Z}  
人群散了 Ku3NE-)  
>9<rc[  
窗户另一边看到很多车开走了 YC*`n3D|'  
DnF|wS  
就这样就走了 u=(.}  
G2:.8 ok  
还记得去年11月也是某位国家领导要来 SF[Z]|0gs  
OSC_-[b-  
路线改来改去 90H/Txq  
~BBh4t&  
最后知道是从电梯下来经过我们办公室门口 '6T   *b  
~4ijiw$  
于是我们男女同事各三个站在门口准备鼓掌 kkj_k:Eah  
GB6(WAmr  
站了一个小时 5iGz*_ m  
fRzJiM{  
出现几分钟 'sk M$jr  
s:tWEgZk?  
某领导被层层人包围着 q1|@v#kH6  
vgr 5j  
后脑勺都没有看到 4!?4Tc!X  
u(`7F(R  
等走了 5?E;Yy A  
&kH7_Lz  
问,才知道 W,nn,%  
%r:4'$E7|  
还是位女领导呢 Kf6D$}  
\PmM856=ms  
真不愧为国家领导 Lk-h AN{[  
dcE(uf  
如此神秘 P1`YbLER5  
+]Z *_?j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2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原来是这样接待呀!我以为你们都是自愿的拍巴掌呢。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总结下:中国人多,领导少,所以就看不到啦。。哈哈!!每天在电视里都能见到,也怪辛苦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劳民伤财,最终为了什么谁的面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离那么近却看不见,看不清。 Gq.fQ_oOb  
G2FD'Sf  
还不如回去看电视,看的多清楚啊。 ztV%W6  
gCW {$d1=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