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闲聊

昨天据说某国家领导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 be [E^%  
RY\ 0dv>  
于是按照某领导要经过的路线 @*WrHoa2N  
c/%GfB[w0  
外面走廊上摆满了花盆 ek d[|g  
f DPLB[  
厕所封了在搞消毒 TRr%]qd{Hr  
WA5.qw  
玻璃,门窗,地板都擦得噌噌亮 DHuUEv<  
u ^M'[<{  
还要我们今天早上七点半必须到办公室 =[0| qGzg  
dwb^z+   
平时都八点四十五上班 @B!gxW\C  
tO3#kV\,  
因为七点半过后就要戒严了 [S0wwWU |0  
hLT?aQLx  
终于贾QL同志驾到了 +kq+x6&  
JO~62='J  
警犬出动 <slrzc_>&  
3S @)Ans  
三步一庭五步一岗 c`oW-K{  
o'? WWJK6w  
一路畅通无阻 N w/it *f  
.>2]m[53  
不过我们都不能看到 u.}H)wt  
:W$- b  
因为他来时我们被限制出办公室活动 0iKAg  
3teP6|K'g  
那几分钟看到门外许多人 2`Ihrz6  
b`;Cm)@X!)  
讲话声,鼓掌声 z7pw~Tqlz  
bpa'`sf  
此起彼伏的 O"wo&5b_  
biRkq c;  
不一会 m14'u GC  
?> My&yB  
走廊的灯关了 W9S6 SO^\  
wWM[Hus  
人群散了 H% FP!03  
v=DC3oh-  
窗户另一边看到很多车开走了 W *2P+H%  
#P {|7}jk  
就这样就走了  Dn`  
Y4[oa?G  
还记得去年11月也是某位国家领导要来 s\ Ln  
V14+?L  
路线改来改去 &,* ILz  
2rHQ7  
最后知道是从电梯下来经过我们办公室门口 SQ<{X/5  
ssl.Y!  
于是我们男女同事各三个站在门口准备鼓掌 K1p.{  
F:AVik  
站了一个小时 Z7k ku:9  
i"mQ  
出现几分钟 }taG/kE62  
{9{PU &?(  
某领导被层层人包围着 }(K1=cE aL  
pk6<wAs*?#  
后脑勺都没有看到 BW ux!  
9zm2}6r4  
等走了 RQ4+EW 1G  
Nnfq!%   
问,才知道 NTVaz.  
CD4@0Z+  
还是位女领导呢 [MF&x9Ss?%  
At&kW3(  
真不愧为国家领导 2"WP>>b80  
D$VRE^k  
如此神秘 % zO>]f&  
yTf /]H]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2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原来是这样接待呀!我以为你们都是自愿的拍巴掌呢。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总结下:中国人多,领导少,所以就看不到啦。。哈哈!!每天在电视里都能见到,也怪辛苦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劳民伤财,最终为了什么谁的面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离那么近却看不见,看不清。 hMgk+4*  
Fxn=+Xgg  
还不如回去看电视,看的多清楚啊。 y^D3}ds  
"#pN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