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得到前往灾区的批准。原因有:
QC&,C}t, om=kA"&&Q
一,我不是医务人员------灾区最需要的救援人员之一。
k*C[-5&# (<@`MPI\@ 二,女性有太多的不便。高原地区极易出现不适反应,万一出现,不光影响别人还占用灾区救援物
B-"F67 : }n#$p{e$i 资。
9'(m"c_ ,U+>Q!$`\^ 朋友们已经带着满载的救援物资开车到了西宁。
e**'[3Y U!K#g_} 高原、山路、加上路上可能有的结冰,他们一路上小心翼翼,克服着重重的困难。
~O!E &~ (
z F_< 朋友们,祝你们一路走好,一路平安!
W7@Vma` k,; (`L Ts|;5ya5m DRTT3;,N yF_/.m I 这几天,接到了很多电话,有大学生,个体户,护士,工程师等,他们纷纷打听,希望能参加救援队
W^S]"N0u -j:yE Z4Oy 伍。有的学生还买了上百床棉絮,问怎样送到灾区。
@v!#_%J A/fM30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2_xTt 4x?I,cAN
oIMS >& (近几年怎么啦? 早两三年的南方雪灾、四川地震、现在的旱灾没完,接着又来个玉树
57]La^#
X?JtEQ~> 地震。)
[ 此贴被黑客帝国在04-16-2010 08:1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