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jKV,i? ;^)(q<]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XAuB .)| m
ys5B}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HjTK/x'_'L A(y^1Nm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YH`/;H=$G/ y}jX/
Ln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LB =_W$ t0Q/vp*/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M 7j0&>NTG XZhX%OT! ^6v ob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KK-9[S-
\M>+6m@w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i&9)_ro zR)|%[sWwQ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