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fgb%SIi? ? qn0].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MZpG1 rv(Qz|K@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
^y$RJC 2{<5?Op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A[q/n:K }RGp)OFY&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N]u e@> uP'x{Pr)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
3S./C} ur'a{BI2R 5`$.GV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8P wobln d+5KHfkK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s/hK ^|z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