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想学象棋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8   

想学象棋

我想学象棋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逻辑能力,想通过学习象棋改善下,呵呵,莫笑俺! 5W_Rg:J{P  
[:{HX U7y  
有XDJM有学习的经验,传授下 Ch&2{ ng  
s%l^zA(  
有什么特别好的教学视频,推荐下 l4E0/ F  
bqZ5GKU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婚姻打磨人啊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8   
引用
引用第0楼小曼于04-18-2010 07:34发表的 想学象棋 : 6L&_(/{Uw  
我想学象棋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逻辑能力,想通过学习象棋改善下,呵呵,莫笑俺! yT C+5_7  
^ r 9  
有XDJM有学习的经验,传授下 SGLU7*sfd  
! X<dN..  
有什么特别好的教学视频,推荐下 C.=[K_  
.......
-j}zr yG-  
如果单纯为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那多做些数学题是不是也可以? eh6=-  
/E5>cqX4A  
象棋要有对手,才有趣。数学题,一个人解就可以。 J@(69&  
k4~2hD<|  
日子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8   
不喜欢数学, . MH;u3U  
2 UPG8]  
我的逻辑能力不要太差啊,已经影响到我综合素质了 的提高了 e# z#bz2<  
fsUZG 6  
我想等我老的时候,可以把象棋当做一项每天都做的运动,可防治老年痴呆
婚姻打磨人啊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8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小曼,那你玩数独吧,这个应该也可以。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18-2010 22:29发表的  : 7R$O ~R3p  
~9n30j%]s  
Tb}op XYK  
老年痴呆可能有遗传性的..... 8~ u/gM  
而且,年轻时越聪明的人老了越有痴呆的可能.. #M@~8dAH}M  
以上是我看周围的人得出的结论.....
w/csLi.O  
;Pe=cc"@  
感觉有人看到阿散的这个帖子 会感觉到很欣慰 有人看到会觉得心理不舒坦的
婚姻打磨人啊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1楼阿辉于04-19-2010 00:05发表的  : G|u)eW  
pfHfw,[  
如果单纯为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那多做些数学题是不是也可以? "RgP!  
oxL)Jx\c9A  
象棋要有对手,才有趣。数学题,一个人解就可以。 i6<uj  
3!{Tw6A8(  
.......
& H8  %  
6Ta+f3V   
就是因为日子过得好好的,才要学象棋涅! J&&)%&h'I  
从逻辑中寻找好日子的真谛!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18-2010 22:29发表的  : xT(0-o*  
?d+ri  
En)Ptz#0  
老年痴呆可能有遗传性的..... !{fu(E  
而且,年轻时越聪明的人老了越有痴呆的可能.. >@Pw{Zh$  
以上是我看周围的人得出的结论.....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