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全家到大连了。 [*w^|b?
g*Nc+W](P>
第二天就开始到处看房子。本来准备租一套3室2卫的房子,因为婆婆和我们一起住。可是,可是,不回国不知道自己口袋瘪呀。大连这个二线的城市,租一套这样的房子,竟然都要年租4万5以上,还是地段不是很好,装修一般的。有的竟然月租就1万多了。额滴神哪! zDY!0QZLF\
ZLe@O~f;%
看了几天房子,感觉都要吐了。大头爸爸坚持不住了,说4万就4万吧。 %..{ c#V
po+>83/!oq
俺这个葛朗台说:不行。咱们降低标准。重新排序。价位第一。不是户型第一。 /02|b}{
#
/t^?$8\\
又看了几天,终于找到了一个2室1卫的房子。这个周六就会入住了。哎,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