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不回国不知道自己口袋瘪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1   

不回国不知道自己口袋瘪

4月10日全家到大连了。 [*w^|b ?  
g*Nc+W](P>  
第二天就开始到处看房子。本来准备租一套3室2卫的房子,因为婆婆和我们一起住。可是,可是,不回国不知道自己口袋瘪呀。大连这个二线的城市,租一套这样的房子,竟然都要年租4万5以上,还是地段不是很好,装修一般的。有的竟然月租就1万多了。额滴神哪! zDY!0QZLF\  
ZLe@O~f;%  
看了几天房子,感觉都要吐了。大头爸爸坚持不住了,说4万就4万吧。 %..{c#V  
po+>83/!oq  
俺这个葛朗台说:不行。咱们降低标准。重新排序。价位第一。不是户型第一。 /02|b}{  
# /t^?$8\\  
又看了几天,终于找到了一个2室1卫的房子。这个周六就会入住了。哎,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4-21 -
隐藏评分记录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1   
房子呀,房子,今年好多人都说价格会降,可目前没看到什么明显的迹象啊。 ~p<o":k+Lv  
房价高,租房子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了。 &Cp)\`[y  
}s{RW<A  
还有,大头妈妈回国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1楼一缕阳光于04-21-2010 01:44发表的  : ^il'Q_-{  
房子呀,房子,今年好多人都说价格会降,可目前没看到什么明显的迹象啊。 (1gfb*L  
房价高,租房子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了。 <SmXMruU  
.ICGGC`O  
还有,大头妈妈回国了?
3{ i'8  
x9R_KLN:;  
是的。租金也真的挺高的。感觉都离谱。不过,讲价的余地很大。 {tMpI\>S  
gJ cf~@s  
我们回国了。还在适应中。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1   
现在不光是买房贵,租房也贵。 wmdv AMN  
VnW]-P*:  
我上次去问也是3室2厅的房子,地段一般,小区还可以,要4千元一个月,还是毛坯的。里面什么都没有。马桶都没装。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21   
还是买房子好一些,至少还了贷款最后还能落一房子,要是租房子,租金都打水漂了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21   
房价呀!悲哀呀!痛苦呀!
图片:UNW55QX2RM94H}0F24$`9T8.jpg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21   
抱抱楼主!大连的租房这么贵吗?我这个大连人都不知道.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21   
大头妈妈全家回大连定居么?。 $[txZN  
Ld6j;ZJ';  
真的不大算回新加坡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21   
大头妈妈 'zV/4iE=  
好久不见了 rSDS9Vf(  
撒花拥抱。。。。。。。。。。。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21   
不用回国,光看同胞在海外表现,就知道我等海外华人,都是穷鬼一个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21   
我在荷兰从来不觉得自己穷,一回国就觉得自己真是个穷人。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9楼username于04-21-2010 04:46发表的  : < /0@7  
不用回国,光看同胞在海外表现,就知道我等海外华人,都是穷鬼一个
NFpR jC?  
3 " fBp  
2VaQxctk  
b#cXn4<3D  
绝对同意。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21   
 
端午去海边,开心~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21   
哦,原来老乡回国了。。一切顺利哈。。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21   
大头妈妈回国啦, 新生活开始啦,孩子幼小, 有很多事情要适应和担待,  不容易, 辛苦啦,抱抱。 8$</HNu,  
<RzGxhT  
大连的房子这么贵呀, 想我们DC这里, 好学区的三室二卫也才2千元左右, 还包水电,真不敢想国内的生活怎么过?压力好大呀。看来我们回国养老的计划, 也难实现啦。
[ 此贴被红柳在04-22-2010 06:31重新编辑 ]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4-21-2010 03:45发表的  : KG:CVIW Y  
大头妈妈全家回大连定居么?。 owYf1=G  
z 3RD*3b  
真的不大算回新加坡了。
{=n-S2%  
B?d^JWTZ  
还不确定。我还是挺想回新加坡的。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8楼农场主于04-21-2010 04:35发表的  : Bn>"lDf,  
大头妈妈 (' yBIb\ue  
好久不见了 sp%EA=: E  
撒花拥抱。。。。。。。。。。。
$-4OveS~B  
1&\ A#  
拥抱拥抱。呵呵。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13楼之之于04-21-2010 07:00发表的  : Y`$dtg {  
哦,原来老乡回国了。。一切顺利哈。。
J=QuZwt  
1CS[%)-c  
谢谢老乡。希望顺利。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14楼红柳于04-21-2010 07:21发表的  : tl.I:A5L  
大头妈妈回国啦, 新生活开始啦,孩子幼小, 有很多事情要适应和担待,  不容易, 辛苦啦,抱抱。 G's >0  
]`[r=cG  
大连的房子这么贵呀, 想我们DC这里, 好学区的两室二卫也才2千元左右, 还包水电,真不敢想国内的生活怎么过?压力好大呀。看来我们回国养老的计划, 也难实现啦。
d1&RK2  
P<&-8QA  
谢谢红柳。 *dB^B5  
(;1rM}B;1  
我觉得挺难适应国内的生活了。我才出国5年多而已,都觉得不适应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