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巴士网论坛 » 上海巴士 »
kZmpu?P http://bbs.52bus.com/viewthread.php?tid=202403&extra=page%3D1 &7K?w~ R8a3
1& 世博回来!!号外!! {#@W)4)cA A;]}m8(* 8:30,8号线耀华路站出口到世博轴,人山人海望不到头。可以说8号线直接瘫掉,全是
*^VRGfpb 人。
ZzJ?L4J5v 8~@c)Z; 进场,排队等待安检。安检超级慢超级恐怖。花了1个多小时。
J^Wa8Q;9lX 排队的人那个多啊。拥挤程度远超过地铁。没有经历过地铁拥挤的人是,受不了这个煎
@eKec1< 熬的。
;z $(nhJ 还有很多人带着baby,老人来。晕,难道他们以为是在街心花园逛逛?
-C(crn /7Cc
#P6 好不容易通过安检,进入世博园区。
rE.;g^4p 中国国家馆需要预约,其他不需要预约。转而就去看澳门馆,暂不开放。
]1#e#M]# 看到香港馆排队不太多,就去排着队。后来有人来说,预约机坏了。而且很远在亚洲中
W*),y: 心那里,也要排队预约。预约完了还要排队看中国馆。
J;8IY= Ju1D
=b 参观完香港馆,临近中午。那人多的水泄不通。走都有点困难。餐厅也开始排队。
0"28' 广播不断播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因为过分拥挤已经闭馆。
%D\[* `xqr{lhL 兜了很大的圈,到了宝钢大舞台。开始下雨了。找到宝钢大舞台算是找对地方了。
7%x[q} 这里很好,敞开式,不用排队,座位很多,不会淋雨。还有乐队在演奏,顺便再这里吃
.uMn0PE 了自带的午饭。空气很好。旁边有码头,可以坐船到浦西园区继续参观。
e?8FN. q GLeK'0Q@ 离开宝钢大舞台。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继续闭关。只能去非洲联合馆,中美洲联
h7
lDHIQf 合馆(装修中,空空如也只有外壳),其他的馆再也去不了了。全在排队。
s;01u_ c7x
~{V8 超级恐惧的排队是意大利馆,绕着馆外排了一圈。志愿者说需要2个小时才能进入。无
e#$]Y?, 语中。
G}b]w~ML~ 0dE@c./R i 到了美国馆,老美说闭馆了。中文说的哦。
N_W}*2( a%/9v"} 撤退!
Y[}>CYO 乘13号线去卢浦大桥站,下来有日本产业馆,城市足迹馆等。
UCB/=k^m 想去日本产业馆,告知闭馆不接受排队。
&m)6J'q3k 只能去旁边的城市足迹馆,排队依次进入。有很多罗马的东东,所以很黄,男性裸替雕
0=2@ 像。少儿不宜的狠。
Bg x'9p/
KY$)#i 折腾了一天,实在太累太累了。
*zbNd:i9 去13号线到马当路,但是13号线的列车总让我搞不清状况到底往哪个地方开。很混乱。
3q\,$*D. Whm,F^ 园区内座椅很少。露天的凳子都被淋湿了。设计者不知怎么搞的,蘑菇状棚全漏雨。大
P-y jN 多数人是没地坐的。如果在园区内10多个小时谁受得了?
^:^9l1] q
_A!'sm@) 园区内有很多公交线,但是看不懂也不知为何到站了不停。
7QiIiWqIWC 有世博大道线,世博过江线。想去乘,但是不肯停。逼着游客去坐船跟坐13号线。
EyJJ0 iTgt}]L 这一天很疯狂。
z[L8$7L 疯狂从安检开始。
JfLqtXF[&" 不对,是从疯狂拥挤的8号线开始。
,St
#Vla v$?+MNks 中国人有特点。
$_"'&zQ' 美国馆老美说闭馆。还是有人在涌。
k@ RDvn 日本产业馆说闭馆不让排队,等我从足迹馆出来,发现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rn*iJ.e8 日本产业馆的工作人员拉成人链挡住游客进入排队,还是有勇敢的游客硬挤进去。日本
#S!)JM|4wk 人对他们说NO,没什么用。
YNKHN2E8 呵呵。
jFL #s&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