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胡汉三回来了,顺利到手驾照!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7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我胡汉三回来了,顺利到手驾照!

最近一直在抓紧解决驾驶证的问题,所以很少来湾区了,今天终于可以来湾区瞎逛逛了。。 <>Ha<4A =E  
6'x3g2C/  
历时一年的驾驶学习 终于结束了,期间有过各种酸甜苦辣,有过忙里偷闲。。。。。 W`P>vK@=  
Gm3`/!r  
现在2010年5月7日 我胡大夫也终于有本本在手了,下一步抓紧搞辆车车开开,二手的也O了。。。哈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5-07 -
隐藏评分记录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7   
恭喜,恭喜,小心开车。你不亲别人,别人会亲你,呵呵。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7   
恭喜  恭喜 $ER9u2  
我也想学习开车
婚姻打磨人啊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1楼涛声依旧于05-07-2010 06:12发表的 : @v!#_%J  
恭喜,恭喜,小心开车。你不亲别人,别人会亲你,呵呵。
.7:ecFKk  
J!dv"Ww"  
这个我必须注意的,必尽新手 当然老手也注意 呵呵!谢谢提醒啊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于05-07-2010 06:36发表的 : )7Qp9Fxo  
恭喜  恭喜 +qqCk  
我也想学习开车
C7}iwklcsa  
(?lT @RY/  
是要学了 再不学就又贵了。。现在出来什么驾驶模拟器 以后学习都要先在模拟器上练习好  然后才可以去场地练习。。。要350元 我们宁波这边是这个价格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07   
恭喜!
端午去海边,开心~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5楼jiangwenxiao于05-07-2010 07:55发表的 : +Mn(s36f2  
恭喜!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5楼jiangwenxiao于05-07-2010 07:55发表的 : [i> D|X  
恭喜!
*<?KOM  
/;u=#qu(E-  
最近不来看大家  诸位大人可都好啊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07   
恭喜,恭喜. zU4*FXt  
^(BE_<~   
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老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07   
历时一年,还叫“顺利”到手????? /L2.7`5  
就这还胡汉三又回来了????? Fa{[kJ8z  
你当我老汉是瞎子啊?????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4楼胡大夫于05-07-2010 07:39发表的  : f %q ?  
{rygIl{V  
N7)K\)DS!z  
是要学了 再不学就又贵了。。现在出来什么驾驶模拟器 以后学习都要先在模拟器上练习好  然后才可以去场地练习。。。要350元 我们宁波这边是这个价格
1DH P5q  
sy6[%8D$  
350???什么等级的哦?
愿世界和平。。。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8楼懒惰鬼于05-07-2010 10:42发表的 : I`x[1%y2 F  
恭喜,恭喜. s+h} O}RV  
Sh:_YD^(  
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L}K8cB  
呵呵,日子是越来越好了,我也相信会继续下去。谢谢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9楼老汉于05-07-2010 12:48发表的 : P#[?Kfi  
历时一年,还叫“顺利”到手????? ~"8r=8|  
就这还胡汉三又回来了????? X,}(MW  
你当我老汉是瞎子啊?????
Q!r` G  
9|m:2["|?  
您看您说的 大爷, 我几个科目考下来 没有挂 那这驾照拿的不是顺利是啥啊? 尽管用了一年,可还是一步步下来了啊。。呵呵 jVqpokWH  
COHook(:  
因为一直在忙这个 难有空余时间逛论坛 所以顺利归来 这也夸张下嘛  哈哈哈! /-+hMYe  
7j88^ 59  
Z,V<&9a;  
您老不瞎。。。是我这小辈的没礼貌。 晚辈胡大夫,多多指教啊!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10楼三里于05-07-2010 15:18发表的 : \9`.jB~<  
{BgJ=0g?  
!'B='].  
350???什么等级的哦?
d\25  
X8wtdd]64  
这个等级不知道 我是看到那个机器了,类似大型游戏机那种,机器里有现实真车里有的一切(几乎)。 我们这边好像是5月15日开始使用,其他城市说不定已经有了呢 呵呵 | /n  
;s-@m<  
反正 现在要学也要快了 越后面越贵,油价涨、学的杂七杂八东西多。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07   
引用
引用第14楼阿散于05-07-2010 22:22发表的 : qw>vu7/z  
朋友,等开车的新鲜劲过去, >0uj\5h)I]  
你就会发现在祖国开车的艰难和奇特旅程.... \A)Pcc}7  
呵呵...... 96P&+  
停车费也是噌噌的往上走啊..
L\t_zf_0  
Et0)6^-v  
呵呵 你说的也对啊。其实还真别说,我边上的几个哥们 现在就处于纠结状态,卖车还是继续开。费用让他有点扛不住,说起刚开始那会,他也是和我现在一个状况。。。。国情决定人民的生活点滴啊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08   
引用
引用第16楼阿散于05-07-2010 22:43发表的 : x 4sIZe+  
呵呵....不管是开车还是别的什么, p \9}}t7n  
生活中的快乐和烦恼往往是因为同一件事情或者人,  ST0TWE'  
仅仅是因为状态和阶段的改变, @65xn)CD{  
感受也不同了.....
GN:|b2 "  
= ^Vp \  
rHk,OC  
说的太有哲理了。。。受教受教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08   
好,好,好,回来了就好啊!多跟我们说说你拿本的经历吧!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08   
引用
引用第18楼老母鸡于05-08-2010 01:45发表的 : +^&i(7a[?  
好,好,好,回来了就好啊!多跟我们说说你拿本的经历吧!
0NKgtH~+  
q\|RI;W  
x[&<e<6  
呵呵,以后会常来的。。。经历的话 我觉得其他都是虚的 重要的是心态要放好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