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0后,父母从我懂事起就是双职工,没有职位,拿的是最普通的工人工资,所以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节省,直到今天也如此。
NiTJ}1 l 我出生那会,父母的房子是爷爷的,上高中了,老屋拆迁赔偿的钱买了套小三居室,直到现在也如此。
w??c1) 我总有结婚的时候,没房可以赚钱买,尽管时间很长,可我不抱怨社会,抱怨父母。
A^pW]r=Xtk {% F`%_{" 社会是现实的,很多时候太多的同龄人可以不用努力就得到想要的,这很不公平。老人都说孩子要认命,但这不意味着放弃改变的机会,要发奋、要努力。我们同样可以改变命运,改变现状。
RWE~&w G} oeNzHp_ 我们是不能拿当代与上一代对比的,很多时候 我们可以改变所处时代带给我们的烦恼和不公平,只要你努力,就没有不可能。
>~&(P_<b ————————————————————————————————————————————————————————————
}'`xu9< ]bfqcmh< 写了乱了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