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0后,父母从我懂事起就是双职工,没有职位,拿的是最普通的工人工资,所以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节省,直到今天也如此。
E75/EQ5p]p 我出生那会,父母的房子是爷爷的,上高中了,老屋拆迁赔偿的钱买了套小三居室,直到现在也如此。
v5>A1\ 我总有结婚的时候,没房可以赚钱买,尽管时间很长,可我不抱怨社会,抱怨父母。
*4/FN TC {ETM > 社会是现实的,很多时候太多的同龄人可以不用努力就得到想要的,这很不公平。老人都说孩子要认命,但这不意味着放弃改变的机会,要发奋、要努力。我们同样可以改变命运,改变现状。
m<H{@ZgN( qv& Bai[ 我们是不能拿当代与上一代对比的,很多时候 我们可以改变所处时代带给我们的烦恼和不公平,只要你努力,就没有不可能。
TZ *>MySiF ————————————————————————————————————————————————————————————
ijsoY\V50 G/*;h,NbNr 写了乱了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