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的幸福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4   

我的幸福

      我没有远大的目标,没有崇高的理想,我的人生将不奢望会出现奇迹,如芸芸众生一般平淡地生活下去。我所做的,我所想的,不是为了民族,更不是全人类,只想获得我的幸福,我所认为的幸福。 G 0pq'7B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05ClPT\BCr  
      生活,现在对于我来说,就好象一潭死水,没有太大的波澜起伏,一直很平静。有时的小波纹,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属于我的青春,就象老人一样,淡淡的。不想去追求那些功名,只想每天就这样平淡的生活着,永远不要改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3-04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3-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3-04   
总是听SHORE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现在也开始很喜欢~~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楼阿散于03-04-2010 17:43发表的  : Y S7lB  
你是平淡而美好的... [7.Num_L  
但你向往这些的同时,你身边的是否也和你想的一样,追求平淡呢? KtAEM;g  
.......呵呵..很多时候,不是人变了,而是心变了.....而且外表还看不出呢....
>b\|%=(x!*  
是的啊。 46T(1_Xt~  
有时又会觉得很矛盾的。 A7Y CSjB  
我一直都是这样简单而又平凡, Zex~ $r  
且很默默地。 Ynf "g#(  
家人及好友都说我 [F*yh9%\  
说这样不行的, ^NU_Tp:2^  
要怎么怎么样子... aOg9Dqtg)f  
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04   
呵呵 
端午去海边,开心~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2楼之之于03-04-2010 18:15发表的  : hUi5~;Q5Fi  
总是听SHORE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现在也开始很喜欢~~
c9uu4%KG6<  
;gHcDnH)  
嘿嘿。。。 yWc%z6dXC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g]rOYW  
是我最稀饭的诗句, 'Eia=@  
也是我最想要的生活方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3-04-2010 18:20发表的  : !: vQg+S  
呵呵 
"_dJ4<8  
~tNk\Kkv  
谢谢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3-04   
现在我谈不上幸福。总觉得在寻找什么,不只是简单的事业的成功或者怎样。 <#Fex '4  
想来想去,大约追求的是,内心的圆满。 ze+S_{  
要快乐,从一些不能控制的外物中解脱,有能力去爱父母及身边的亲人。这些就是我的目标吧。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3-04   
对啊。幸福是靠自己来把握的。
leafinwin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3-04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7 oYD;li$k  
9)b{U2 &  
实现这个梦想就不平凡了! ~d3BVKP5  
要不海南的房子为什么涨那么快啊!呵呵! h_Er$ZT64  
2mx }bj8  
祝福你!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最想要的幸福是有自己一片田地,种花种菜~~~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P6y_Frpe  
ri9n.-xs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1楼沧桑于03-04-2010 14:08发表的  : hn/SS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Y}x_ud,  
f K4M:_u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Gg7ZSB 7  
m]\d9%-AT&  
哈哈...同感同感...... L GCeYXic  
`\-MpNw  
俺的房子, 别说朝海, 连湖都朝不着, 朝着的都是几个米, 俺买不起啊. Lr>4~1:`  
y2C/DyuAY|  
开个玩笑. KkHlMwv  
RQn3y-N]  
我认为, 幸福是一种感受, 其实和物质关系不太大. 如果想开了, 不管生活环境怎么样, 都是幸福的快乐的, 我没看到几个特别幸福快乐的有钱人.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3-04   
打击一下 ,海边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潮湿,容易患风湿病,处于板块边缘,容易有地震,离台风和海啸很近。 6tM@I`l  
sy9YdPPE  
旅游观花就够了 。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觉得这是一种理想的意境,不一定在现实中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很美的想像。 U09@pne8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的很美!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4楼一缕阳光于03-05-2010 12:47发表的  : Jc9^Hyqu&  
我觉得这是一种理想的意境,不一定在现实中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很美的想像。 V P4ToYc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的很美!
k Nw3Qr  
O/4)aW3B  
是的。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 >>/}J w\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3楼shore于03-04-2010 02:19发表的  : O/R>&8R$  
^l/$ 13=  
是的啊。 -?<L"u  
有时又会觉得很矛盾的。 }tZA7),L  
我一直都是这样简单而又平凡, $JXQn  
且很默默地。 ? &;d)TQ  
.......
}GTy{Y*&  
h?:Y\DlU'  
N[,/VCW  
不怕不怕, /2! "_?<L  
不要矛盾。  7QkAr  
OECXNx  
简单而平凡, TS<uBX  
其实最幸福。。。 :`P;(h  
tlFc+3  
我每次折腾完后, }tT*Ch?u  
就觉得人生,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V-zD  
“不过如此” OG}D;Ew  
&gR)bNIC_=  
所以,你的境界, DV~1gr,\  
生来就比偶们高, w]0jq U6  
羡慕还来不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18   
我是不是应该很不厚道地插一嘴~~~        B1Iq:5nmoS  
N6<23kYM  
楼主想要的幸福: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原来我早就有~~~ $T0|zPK5  
\ o&i63u  
-。- 而我妈一辈子都住在这个面朝大海的房子里,看了几十年的潮起超涨.... X_eV<]zA+  
]g; K_>@  
我也享受了十几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有狗叫的青春时代~~~ pf`li]j'V  
MPd#C*c  
我惭愧了~~~但是我是想说.... 大家不要被海子给骗了~~~ |KC3^  
d|sI>6jD  
好吧,我批锅盖尿遁了~~破坏人家梦想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18   
但是你知道吗? c~|/,FZU'  
} q ? iJ?P  
刮台风的时候一家人躲在屋子里的感觉很安全,很温暖的~~~ !J' xk  
(Qq$ql27  
我小时候最热爱在台风天过去后上街捡破烂,大街上到处都是被台风刮掉的灯箱、盆栽、幸运的话会捡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juj;IVv  
i9M6%R1m}E  
引用
引用第13楼绿光于03-04-2010 19:57发表的  : &4DV]9+g  
打击一下 ,海边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潮湿,容易患风湿病,处于板块边缘,容易有地震,离台风和海啸很近。 E%-&!%_>D@  
 D-4 PEf  
旅游观花就够了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18楼菩提老祖于05-18-2010 00:58发表的  : LZ ID|-  
但是你知道吗? Z?hBn`.  
g%=\Wiit]  
刮台风的时候一家人躲在屋子里的感觉很安全,很温暖的~~~ R4JO)<'K&  
6]gs{zG  
我小时候最热爱在台风天过去后上街捡破烂,大街上到处都是被台风刮掉的灯箱、盆栽、幸运的话会捡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t7A.b~#  
.......
}u+R,@ l/  
+uwjZN'9a  
+-~;?wA  
菩提是大连,青岛,烟台,还是海南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