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9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如题 zuJ@@\75  
刚刚想起 :bq UA(k  
g2YE^EKU~  
下文呢? 7H?lR~w  
?JR?PW8  
有请泡泡浴同学~~鼓掌~~撒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9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4Gj  
$NBQv6#:  
请鼓掌+撒花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9   
完全看不懂哎,能来点通俗的嘛 ]<u%jTQREd  
u0%bv\$m  
引用
引用第1楼sqy于05-19-2010 00:35发表的  : cEK#5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5a:YzQ4  
5dL!e<<  
请鼓掌+撒花 谢谢!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19   
对不起,我也完全看不懂哎,怎么办呢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19   
使劲鼓掌+撒花~ ' ?EG+o8  
"|/q4JN)7d  
看咱们的呼声够大不,等不等得到看照片的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9   
千呼万唤始出来。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9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6楼泡泡鱼于05-19-2010 01:38发表的  : 5X:3'*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STz@^A  
/b410NP5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EEiWIf&S,  
-f"{%<Q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03:31重新编辑 ]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9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给泡泡鱼发邮件了~~~ Mo4c8wp&SM  
"e/"$z'ca  
$9Gra#  
>S%}HSPKq  
引用
引用第7楼小朱于05-19-2010 02:02发表的  : (N5"'`NZA  
)M@^Z(W/a  
!p_l(@f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15MKV=?oY  
L+0:' p=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8楼花开于05-19-2010 02:18发表的  : #;UoZJ B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ea*dX872:  
,2P /[ :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4H0Bz2G  
J~ wu*x  
FPEab69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nFwdW@E9  
看的是色相,娃哈哈娃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错了~~ |xpOU*k  
vb`: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RQ'aeVl(  
$[b1_Db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iCIa Tb  
OGW0lnQ/  
D?"Q)kVuD  
!@> :k3DC&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C8s  
KC54=Rf  
%@%~<U)W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9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9   
MUA~~~ MA v-#  
D \boF+^  
T"E%;'(cp)  
M\kct7Y  
快乐共享 dz?Ey~;M  
PH!rWR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老鼠于05-19-2010 21:42发表的  : 5_SxX@fW %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5-19-2010 21:39发表的  : -J++b2R\%  
我错了~~ 'z Qp64]F  
9>d~g!u=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 e5f6 9"  
r D|Bj(X8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gS~9jgcd  
.......
\X;)Kt"  
别啊,不想看你流泪啊,我可以等的,妹妹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