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9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如题 $)or{Z$&  
刚刚想起 J  ZH~ {  
3 UXaA;  
下文呢? Rda~Drz  
dV/ ^@[  
有请泡泡浴同学~~鼓掌~~撒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9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8&q[jxI@8  
eHX;*~e6)  
请鼓掌+撒花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9   
完全看不懂哎,能来点通俗的嘛 G*N}X3H:o  
",, W1]"%  
引用
引用第1楼sqy于05-19-2010 00:35发表的  : wf `e3S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_GW,9s^A  
%+8" -u  
请鼓掌+撒花 谢谢!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19   
对不起,我也完全看不懂哎,怎么办呢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19   
使劲鼓掌+撒花~ Rlwewxmr  
)&px[Dbx  
看咱们的呼声够大不,等不等得到看照片的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9   
千呼万唤始出来。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9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6楼泡泡鱼于05-19-2010 01:38发表的  : d Z P;f^^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0$7{nQ  
Lt2<3 DB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u!TMt8+c  
c +N\uG4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03:31重新编辑 ]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9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给泡泡鱼发邮件了~~~ KvNw'3Ua  
"W@>lf?"  
q 1~3T;Il  
v{O(}@  
引用
引用第7楼小朱于05-19-2010 02:02发表的  : v@Bk)Z  
xF8 8'p'  
k{E!X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7CSd}@71\  
6fV;V:1{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8楼花开于05-19-2010 02:18发表的  : dH~i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WW7 g`  
jPmp=qg"q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MxL i'R=  
9e0t  
f; ]C8/W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d{Ijs'T  
看的是色相,娃哈哈娃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错了~~ mM\jU5P:^  
C>Cb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T1d!v"~"  
%]fi;Z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Ko7M(4  
e)2w&2i`(F  
!"s~dL,7  
{:ZsUnzm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B;^YHWJ6i  
u8b^DB#+W  
Mo0pN\A}h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9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9   
MUA~~~ =6< Am  
_>(qQ-Px  
7(]M`bBH  
+=g9T`YbE  
快乐共享 /=~o|-n8@  
xOBzT&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老鼠于05-19-2010 21:42发表的  : TY]-L1$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5-19-2010 21:39发表的  : ` ;v>fTcy  
我错了~~ 3p#BEH<re  
[ @`Ki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s'`44J9e  
{B)-+0 6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e2vL UlL8  
.......
FiW>kTM8  
别啊,不想看你流泪啊,我可以等的,妹妹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