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48楼阿散于05-02-2010 01:57发表的 : o+A1-&qhN
3X`9&0:j%
{g<D:"Q
说出自己的意见就叫管了?反对你的意见就是妨碍你的自由了? 'UIFP#GtFO
G/<zd)
以上这句话是你的想法, ovTL'j!
.......
eKvr1m- -
7TMq#Pb 他们是围观的,
Iz09O:ER 对我鼓个掌就有人管,
)*;Tt @'y 对我谴责就没人管.
2URGd#{VQ 要管都管,
B/1j4/MS 要忽略都忽略.
>bh+!5Y0 这样才公平.....
]=qauf>3 r
|C.K .......[/quote]
^w\22 Q 很明显你对Troublemaker 不同意sunshine留言的行为定义为“管”。
&sWr)>vs bGH#s {'5 还有,你觉得你可以自己表达自己意见的理由是
8m?(* [[ !%,7*F
( 我总觉得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
A~bSB
n: ' 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同的遭遇,
bTc>-e, 所以社会上发生各种事情.
P3&s<mh 更别说有各种不同的看法和思想.不管说与不说,不同的思想始终存在.
B2ln8NF#Q .......[/quote]
6M*z`B{hV A_zCSRF, 也就是你这么坚持自己的意见,是因为你觉得这是你心里所想的,而人有表达自己所想的自由。
FOsd{Fw 那么按照你自己的理论,Troublemaker自然可以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意见。但你又说“要管都管,
d#rr7O 要忽略都忽略.这样才公平”,也就是她反对了你的支持者,而你认为她不公平。这并不符合你所认为并坚持的人
II=`=H{ 有表达自己所想的自由的原理。我无法理解你对待别人和自己双重标准的行为。将此理解为你觉得是
!H\oQv-I 别人妨碍了你自由表达的权利,所以你才有了这么矛盾的行为。看来是我理解错了。那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
Ak9{P` Troublemaker不可以支持她认为对的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