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35楼阿散于04-29-2010 01:46发表的  : v() wngn  
f-w-K)y$ht  
AFd3_>h  
k!{0ku}]  
我庆幸我的钱还够养活我自己, HnDz4eD  
我庆幸我家里没有做官的, s-\.j-Sa  
.......
xY3 KKje  
p};B*[ ki  
我谴责你是因为你在说滥杀无辜有理的言论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36楼阿散于04-29-2010 01:50发表的  : OGDCC/  
现实就是如此这般, 0j =xWC  
不管你觉得坏还是不坏. ?3f-" K_r  
因为你没碰到要你家里上坊的事件, oxs0)B  
所以发生在别人身上, OKXELP  
你不会有切身体会或者感觉. =Nyq1~   
.......
=) Aav!  
M_<? <>|  
阿散,千万别代任何别人发言 mes/gqrJ1I  
你怎么知道别人没经历过你所谓的悲苦 b7t hu5  
你怎么知道别人不是苦大仇深 q y]tuKZI  
\`FpBE_e)  
但是即便我炼狱里走过一回,我仍然不能接受你的所谓有苦难就去砍人的说辞。 >I9w|z FA  
hkifd4#  
你在建议贪官孩子没办法都该被殃及的时候,你自己真的清楚你在说什么吗? EWcqMD]4u  
^Po^Co  
阿散,静一静,再想一想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0楼阿散于04-29-2010 01:59发表的  : .huk>  
@xq jAcfg  
当公务员都是靠关系进去的.地球人都知道........
#9's^}i  
B %L dH  
ZcP/r T3{^  
告诉你,在湾区里就有朋友是凭着自己的实力考上的!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4-29   
他为什么不去杀贪官 为什么要杀无辜的小孩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29楼阿散于04-29-2010 01:37发表的  : !}$,) ~<+H  
如果砍人是不对的, rF>7 >wq  
那么贪官祸害百姓是不是对的? UwQyAD]Ht  
9yA? 82)E  
我的建议是, #sg^l >/*  
瞄准贪官污吏和公务员的子女去砍,而不是其他人的子女. 8t$w/#'@  
.......
.on}F>3k$  
6t0-u ~  
我希望贪官都死,但不是他们的子女。 A"PmoV?lAm  
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这是早几十年都认同的话。 + NpH k  
]|#%`p56  
你太落伍了 fg8"fbG`:  
自以为激进,不过捡了过时的牙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0楼阿散于04-29-2010 01:59发表的  : O,+ZD^  
='"hB~[  
VBe.&b8  
无需多说了, _,C>+dv)  
当公务员都是靠关系进去的.地球人都知道. qx+ .v2G  
.......
d4]9oi{}  
LE1#pB3TG  
74u_YA<"  
这句话我反对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7楼阿散于04-29-2010 02:08发表的  : {0t-Q k  
F4|Z:e,Hr  
SJXA  
c'gV  
如果人人都是考上的, G7yR&x^  
那该多好!
ET[vJnReC  
#@cOyxUt  
你如果知道哪个不是凭自己的能力考上的 btV Tt5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检举出来有奖 hfBZ:es+  
而且那个人就永远别想进公务员系统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5楼阿散于04-29-2010 02:06发表的  : X4bB  
6L)]nE0^  
'. '}  
Up/s)8$.  
在你的眼里是滥杀,可能在其他人的眼里未必就是. BnL[C:|  
所以,我的言论与你无关. eInx\/  
.......
PU\?eA  
km(Mv  
我谴责或许对你无效。 @-ms_Z  
但,我表明了我的立场。 G+$A|'<`z  
我不屑于以滥杀的形式来表达自己。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反对滥杀 即使是贪官的小孩 连打仗的时侯都会说不准侵害老弱妇孺 虽说还是会受到伤害 更何况在和平年代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4-29   
如果不是精神有问题,或者反人类分子,多半还是社会矛盾长期积压的结果,对于当今粉饰太平起到严重警告。
我晕故我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4-29   
哦,我用了“说辞”, 这是我不好,你的确没有这个说辞。 {5$.:Y  
但我们来看看你怎么说 3V,$FS]  
f*{~N!g  
"社会上想他们死的人多了去了! !@r1B`]j+"  
泄愤要瞄准这些祸害百姓的罪人去!" h]DS$WZ  
为什么要泄愤?是因为生活在悲苦之中,这是我的推测。而且一定要让他们死??? h^tU*"   
_aR_ [  
"我就觉得贪官该死连带他们的家属都一样!好不到哪里去! 4^KeA".  
不光我一个人觉得贪官该死,社会上这样想而无法做的人实在太多!" ["N)=d|LS  
你觉得不代表是真的,是贪官就该死?家属也好不到哪里去,也该死??? AaVj^iy/X  
好像这样的法律在全世界都没有,就算是到死的程度也该法律审出个级别程序来,你,我,任何人想他们死都不算数。 [|XMR=\>  
:dZq!1~t  
7AE )P[  
"是无辜.但如果是贪官的孩子,那么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那也没办法!"请教这句话你实际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