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用了“说辞”, 这是我不好,你的确没有这个说辞。 _+.JTk
但我们来看看你怎么说 3m| C8:
[{`2FR:Cd
"社会上想他们死的人多了去了! n,d)Wwe_`y
泄愤要瞄准这些祸害百姓的罪人去!" l0U23i
为什么要泄愤?是因为生活在悲苦之中,这是我的推测。而且一定要让他们死??? a`R_}nus*
BOWBD@y
"我就觉得贪官该死连带他们的家属都一样!好不到哪里去! I1Otu~%d
不光我一个人觉得贪官该死,社会上这样想而无法做的人实在太多!" c]n"1YNm
你觉得不代表是真的,是贪官就该死?家属也好不到哪里去,也该死??? 5M/~|"xk
好像这样的法律在全世界都没有,就算是到死的程度也该法律审出个级别程序来,你,我,任何人想他们死都不算数。 A $i^/hJs
d^f rKPB
9F[_xe@
"是无辜.但如果是贪官的孩子,那么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那也没办法!"请教这句话你实际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