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散于04-29-2010 01:10发表的  : ZXQ5fBx  
( 9%?ik  
fU$Jh/#":  
}~@/r5 Zl  
我无须做到市长就已经看见周围有很多上访被打的人, 3:jxr  
我家有间祖屋正逢市政动迁范围, G]aey>)  
.......
n^[a}DX0  
W'vekuM  
阿散,你不担心自己的报应吗?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29   
“你以为他们都是没有理由才去砍人? 2EM6k|l5  
都是砍着玩的? ldTXW(^j  
如果砍人不要自己抵命,那么他们会去发泄去玩. M4)U [v  
但我相信,他们砍人之前就知道, n[DRX5OxR'  
他们砍完人后就必定要自己抵命.” |Yw k  
afX|R  
阿散的这个理论太可怕了 vcQl0+&  
>C_G~R  
自己抵命就能砍了,杀一个合适?杀两个赚一个?只要自己已经知道得偿命了,就可以开砍了???????? [(*Eg!?W=  
yrEh5v:  
社会不公绝对不是用砍人就能解决的。 7#j.y f4  
E}9wzPs  
拿孩子下手更是天理不容!!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19楼阿散于04-29-2010 01:20发表的  : 0e0)1;t\  
_(g0$vRP~  
我听到的消息是, ^dLu#,;  
那个幼儿园貌似有很一些当官的小孩在里面. O'98OH+u  
不知道是不是确切. ,(q] $eOZ  
.......
$Z)u04;&@  
fWJpy#/^*K  
我负责的告诉你,说这话的人别有用心~!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24楼阿散于04-29-2010 01:26发表的  : D)x^?!  
xz0t8`N oN  
不担心, ) ??N]V_U  
我没害过百姓, A^FkU  
没害过人, BA1H)%  
有句说句, n[e C  
就说实话, (bv{1 7K  
把看来的听来的和大家交流. &c!6e<o[p  
我的每一分钱都是工作辛苦得来, +&)/dHbL`]  
我还捐款给困难的人. RK- bsf  
v)*MgfS  
我不是公务员和当官的. ?3K~4-!? /  
我没做坏事, ByP<-Deh  
不怕报应. b?OA|JqX  
(${:5W  
如果真有老天报应, ?7wcv$K5  
那些贪官为什么还活着包二奶欺负百姓? -V;Y4,:c  
可见,报应未必是真实的. ox`Zs2-a  
可能是大家无奈的期许........
GdUsv  
rfVQX<95=/  
你又怎知那些孩子的父母是跟你不同的人呢?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的话里已经有你要的答案了 kJ"rRsK  
;taZixOH  
不管是谁,不管什么情形下,滥杀生命都要被谴责! %[KnpJ{\  
e eN`T&cI  
思想在这一刻变得尤为宝贵,我想每个看你贴回你帖的人都限在深深地思考中。。。 g7?[}?]3"p  
]tu OWR  
头上三尺有神明,所有的是非对错都有终极审判 $!. [R}  
kM4z %  
至于我自己相信在人不能的事,还有神灵,所以我不愿僭越做神灵不乐见的事情。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26楼阿散于04-29-2010 01:30发表的  : ;p*L(8<YI  
如果真的有报应, ynra%"sd  
那么为什么那么多贪官污吏如此横行? XOqHzft h6  
为什么那么多百姓在上访的地方成群结对的要上告? *IbDA  
被送回后,再被地方监视或者禁锢? z^gz kXx7  
原告成为了被关押人? ApSseBhh  
:| k!hG  
真的有报应,那么这些官官相护,造成民间怨案疾苦的人, 2u_=i$xW  
怎么还活的逍遥自在? b/\O;o}]  
那些老百姓还是上天入地无门呢?.......
q*R~gEi#yk  
4d@0v n{  
如果现实有你说的那么坏 hb~d4J=S  
为什么你还坐在这里上网? V9< E `C  
你怎么不试着为那些人做些什么? VJK4C8]  
OO/>}? ob  
在你眼里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 ,[p?u']yZz  
坏人都掌握的政府要害? } %0 w25  
< hy!B4  
你也想想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29   
“真的有报应,那么这些官官相护,造成民间怨案疾苦的人, ;;UsHhbhI  
怎么还活的逍遥自在? @.cord`  
那些老百姓还是上天入地无门呢?” 3@eI? (N  
1G`5FU  
第一,那些人活得逍遥自在吗? P[H`]q|  
sR PQr ?  
第二,你在哪里看到没有任何民间疾苦的现实社会吗? *tZ3?X[b  
Rq(+zL(f  
第三,你在喊着人可以有理由就砍人的时候你心里很踏实吗?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29   
突然觉得阿散有点偏激了。。。。不要激动!
端午去海边,开心~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都不敢评论了。。。。。。。。实在是太吓人了。
累嗳,不想说话。。。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的建议是, kr1^`>O5  
瞄准贪官污吏和公务员的子女去砍,而不是其他人的子女. lgAE`Os  
没什么不对的,10个里面10个贪污腐败! QQ,w:OjA0  
社会上想他们死的人多了去了! )>=|oY3  
泄愤要瞄准这些祸害百姓的罪人去! d<;XQ.Wo7  
法律惩治不了他们因为法律是他们相帮制定的, tK <)A)  
只有靠人民的力量了." H~*[v"  
N) z] F9Kg  
阿散,这算什么?揭竿而起,一呼百应? ^T@-yys  
J _|>rfW  
你说你前边说的“可能片面了点”,我告诉你,不是一点,而是很多点。 T?5F0WKi  
8>:2li  
如果真如你所说的,10个里面十个贪污腐败,所有公务员都坏得不得不被断子绝孙了,那这个社会竟然还能运转,我倒觉得奇了大怪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