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8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锁定操作(2010-05-23)
4月28日,4月29日,两件事只相差一天。 Z\=].[,w4  
图片:wy.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8   
   
端午去海边,开心~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8   
刚刚看到新闻,这是怎么啦?都是孩子啊!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8   
社会压力大,有些人承受不了就容易走极端。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28   
看到这种事情,虽然也觉得和那可怕 }N(-e$88  
y.2_5&e/  
但却觉得很能够理解一样  db^S@}  
DCM ,|FE  
人一旦歇斯底里,心里崩溃,真的能做出这些事的 C_=! ( @`8  
vL@N21u  
只能自私地希望这些事不要发生在自己身边~
愿世界和平。。。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28-2010 23:10发表的  : `%p}.X  
呵呵..现在明白了... &K2[>5 mG  
原来在中国生出孩子是以后要让社会上的人用来砍的.... "2(lgxhj  
o!^':mll  
建议, #K'3` dpL  
砍人的朋友,瞄准目标,去砍那些当官的人的千金公子的学校, k1i*1Tc  
他们当贪官的父母荼毒百姓的报应可以由子女偿还, G*uy@s:  
他们贪的再多不也是要传给自己的子孙后代吗? Bu">)AnN  
绝了这个子孙,也就绝了这个念头. lb5Y$ZC  
NmYSk6kWJ  
同理,要砍也可以瞄准公务员的子女, D`0II=  
他们就是吃百姓血汗钱不给百姓办事的一群吸血虫, R<lj$_72Q  
这样的人的后代等于寄生于穷苦百姓, dQ@ e+u5  
其灰色收入是百姓的骨髓被吸食, q 3JoU/Sf  
所以,一样消灭的有益无害. YUJlQ2e(  
zz 7 m\  
以上两类的人的子女,从小耳濡目染, *5]fjh{  
有父母的恶劣在先必然不把其他人的死活当回事, .cN\x@ 3-j  
所以,消灭的合情合理........
0DhF3]  
x:b 0G  
阿散,实在不能理解你这样说话的目的。 %h 6?/  
ViQxO UE  
不管孩子的父母做过什么,这样滥杀合哪家情合哪国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4-28-2010 23:11发表的  : hNmC(saMGm  
这世界, #P= rP=  
有不公正而且无法诉于解决的冤屈, g* F?  
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方式产生的极端报复行为. 5t#+UR  
要彻底改变, JDfkm+}uY  
要从根本. ))cL+ r  
而不是只看到砍人这个表象. )Y}t~ Zfx  
.......
f!a[+^RB:  
VlRN  
我请问你, : ,%~rR  
你做到市长的话,会怎么解决冤屈?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29   
三问阿散,你了解这个砍人的“朋友”是因为什么闯进幼儿园的吗? &1YqPk  
DZ5%-  
你知道他是冤屈、还是其他? D% } ?l  
你以为福建和广东的那两个人是什么原因? I!&|L0Qq  
_'0HkT{I  
这样做的人,你认为是有人性吗? \{@s@VBx[  
你又凭什么说被伤害孩子的父母做了什么坏事?!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9   
看到这些坏消息,做父母哪放心小孩在学校呀? <uDEDb1|l  
看着揪心!!!
过好每一天、、、、、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9楼阿散于04-29-2010 00:59发表的  : tp<uN~rTgh  
jm0J)Z_"nr  
h 92\1,  
T{3C3EE?]  
我说的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 DKgwi'R  
你不要激动. 8 7P{vf#  
如果语言文字都能感染人去身体力行, EKoAIC*?p  
那么这个国家会好的多. m6tbN/EJZ  
就象到处倡导官要廉洁一样.有吗?.......
'#gd19#  
VXXo\LQUU  
你的言论很伤人的感情 l4?o0;: )  
#7I,.DUy[  
牢骚怪话容易说,合理建议在哪里?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29   
大人的罪过不能由小孩来承受
过好每一天、、、、、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29-2010 15:10发表的  : c=]qUh nH  
呵呵..现在明白了... w^MU$ubx  
原来在中国生出孩子是以后要让社会上的人用来砍的.... T.O^40y  
fmZ5rmw!  
建议, Bf!i(gM  
砍人的朋友,瞄准目标,去砍那些当官的人的千金公子的学校, ^(y=DJ7  
.......
Kk+IUs  
#A<|&#hh  
阿散,不同意你的说法! jV Yt=j*"V  
无论父母如何,家庭如何,孩子都是无辜的,一个都不可以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29   
阿散 9,|{N(N<!  
(7BG~T  
不管是不是一家之言,这样说都太过了 2%4dA$H#4w  
}Kc[pp|9<  
不管什么情况下,滥杀,都要被谴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