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与别人吵了一架。天啦,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与他人发生争执。 M)LdGN?$
S9L
3/P]
起因超简单。昨天周日一朋友过来玩,下楼去吃饭。中午太阳很大,拿了伞,下楼撑伞时,不小心伞 vAVoF
L
Ti'O 2k
从手中滑落了,杯具的是,伞掉在了楼下小卖部卖皮蛋的框框里,MS砸破了俩皮蛋,当时我还没有注 huQ1A0(no
.oe,#1Qh{
意这事,只是捡起伞打算继续走路。 oOD|FrlY
O{dx+f
一男老板,大约四五十岁吧,从店里走出来看了看他皮蛋说,你打破了一个,不,是俩个皮蛋。 }U(^ QB
Z os~1N]3
我说,噢,不好意思啊。 <<`."RY#0
-,i1T(p1
他,你把这俩皮蛋买了吧。 '<Vvv^Er
Y0b.utR&
我,等一会吧,我现在出去吃饭,待会回来再买,再来拿,可以吗? #A))#sT'R
]ny(l#Hu:
他,不行。你必须现在赔。 wWm#[f],?
`#(4K4]1.
我,我只是出去吃个饭,待会就回来了,拿着这不方便吧。我就住这楼上的。 L8$7^muad
&=/.$i-w$
他,不方便?那你先把钱给了,皮蛋放我这,你待会再回来拿吧。要不压个东西在这。 $@U`zy"Y
6#K_Rg>.
顿时无语。也觉得特搞笑。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楼上楼下的,有必要这样吗?看我一外地小女子 kPxEGuL'
fD
RQ(}
好欺负吗?决定继续跟他理论两句了。 ML'R[~|
2GD%=rP2]
于是收起笑容,说,不行,我要待会回来再给钱再来拿。 %v|,-B7Yx
iFHVr'Og'
他也说不行,说哪次谁怎么把他苹果怎么了怎么了,@#¥#¥%噼里啪啦地乱说一通。 T[7DJNdG6
4s"HO/
朋友看不下去,开口说,我们只是出去外面吃个饭,又不是不给赔。我们也不会为了俩皮蛋而搬家, 3!}#@<j
J]~3{Mi
不回来住了吧。 iA < EJ
$6J5yE
他,那就现在给啊。@#¥%@#@¥%#又说了一通。说着武汉周边的方言,多了快了,我听不太懂。 N2~z&y8.
d
6L(Q(:s
只听到有几句是说,你是百万富翁吗;如果你在汉口把别人东西撞到了会怎么样;你态度不好之类的 Ft
|a
/e
uUJ2d84tV
话。 dB/Epc&
Qv?jo(]
典型的无赖。 w5[POo' 5
%|u"0/
朋友也觉得很搞笑,说,你为什么说那皮蛋是我的伞打破的呢?说不定那里面就有俩破的呢。那我们 J
L Z
r>G$u
现在不赔了。 .O,gl$y}
=X1$K_cN
他,我没有说是你啊。我说的是她。@#¥#@%#边说还边过来使劲地拿我手上的伞,MS想把我伞拿 W35nnBU
&3^40s/+
来抵押吧。 w"sRK
Y#Z&
$&n
你拿我伞干嘛,你动我东西干嘛?!我说道。
wj?fr?
#?-W.
老板娘也出来了对他说,你不要拿她伞,不要碰她东西,不要说了,你到一边去吧。 i'57
| ;?
OI-%Ig%C#l
然后又拿了一袋子把俩皮蛋装着要我买了,跟她理论了会,觉得没意思,付钱走人了。 @-7K~in?^
`hfwZ*s
原来吵架就是这样,终于体验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