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同事,老家山东日照,其父母都是在日照出生,兵荒马乱年代逃来东北,一直逃到朝鲜 (

逃也逃去个好地儿啊)
Wd0
[%`dq ]c&<zeX, 后来估计可能实在忍受不了饥寒交迫滴日子七十年代左右又回来了,这回可是归国华侨啊
'S2bp4G =l.+,|ZH! 他们家每年就是自己动手包这种粽子的,年年如此 貌似包一个这种粽子只需要两片那种橡树叶
xl"HotsX-x <BO)E( 至于此种吃法的起源,俺刚问了俺这同事,他说他也不清楚
+rIL|c}J /'Pd`Nxl. 俺也没尝过这种粽子,看来很有必要趁机讨来尝尝了

[ 此贴被柯羽飞在06-15-2010 01: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