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版主们:
l
;fO]{
我们跟您混很长时间了,马上端午快到了,您想好发什么礼品给我们了吗? #P^cR_|\
u3VSS4RG%
不是我威胁你,春节不发东西就算了,五一不发也算了,可端午您要是再不发礼品给我们的话, gf]k@-)
x&['g*[L0
我们就把你的手机号、QQ号帖在电线杆上,上面加上一句话:一夜情专线,管饭,可开发票...... u?a4v \
vgyv~Px]AW
我们都是文化人,讲的是道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b}]M700
kJfMTfl,
铁杆粉丝 7)FI_uW
201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