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aima在08-18-2010 18:4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10 2010-06-27 -
隐藏评分记录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8@M@  
,ldI2 ]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累嗳,不想说话。。。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好可怜啊,守这种活寡,还多出了一对活爹活妈要照顾。亏大了,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 lo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nTB  
 Og2vGzD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l{:a1^[>y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同事阿散,大多女人只是说说,唠叨唠叨,想让别人领情,真不让她干,她还不放心别人干的呢。
端午去海边,开心~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s}Xy_+: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6al=Cwf  
_Mc>W0'5@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pi5GxDA]  
?/M_~e.P  
我觉得这世上,谁离了谁都能活下去,不论是爱的不爱的或者曾经依赖过的,一旦离开,都会从软弱到坚强,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zSv^<`X3  
但是只要有了就想依赖,再过这样的生活就会觉得辛苦,心里不平衡。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xths3.K  
大胆预测, !asqr1/  
该女主人公, zz_[S{v! #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G Z }/leR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9.M{M06;  
%G?K@5?j?  
....... *s)}Bj  
},+~F8B  
你没有看懂最后,肯定是男人让他伤心了,所以才会抱怨,否则她可能还觉得没什么,我猜是男人有外遇或者提出离婚了。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X;fy\HaU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fIqH4bp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3@5p"X  
lr('k`KOQ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ilEi")b=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A+s4c")  
3vJ12=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M~.3$NN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4DML  
ha'qIT 3&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3@X7YgILU  
~Q!~eTw  
nN{dORJlx  
%yw=[]Vjze  
好,我一抬脚丫子,屁股都不拍,就另谋生路去!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0楼(阿散) 的帖子
事情是真实的,在我周围很多这样的例子,但是真的要离婚,现实的问题就多了,首先想到的是孩子怎么办,不管爸爸是否在家,但总之是有个爸爸在爱他,一旦离婚对孩子的心里上的影响难以估量,其次女人带着孩子单独过,会有很多不便,如果再嫁人,就更麻烦了,自己的孩子,丈夫的孩子,一堆琐事会让你难以呼吸,所以一般女人为了孩子只能隐忍,自我在现实中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PUsgL^  
同意你的“谁也不会领谁的情到一辈子,人心善变,现实无情”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嗷嗷 2E$i_jc  
-RCv7U`  
好杯具~~~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Re: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中石油公司?有钱呀。 V[To,f  
|#:=\gugh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J,`_,T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Cl-S=q@>V  
sk\_[p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sio)_8tp  
@OBHAoz%/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X9z:D>   
s&Z35IM8|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KuU3DTS85Z  
k62$:9`5  
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都知足。 $:PF9pY(  
!k%l+I3J[  
91U^o8y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pqkcf \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Vx}Yl&*D  
BQ5_s,VM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X3Xz!  
(q~R5)D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8   
红柳好幸福,羡慕羡慕~~~ W?SP .-I  
+3NlkN#  
歪个楼哈,大家别介意~~~~ eL]{#WL  
dM$N1DB{U+  
我忽然想起有一年,我走在北京的地铁里,满眼都是悦己的广告,文案非常精彩,我很喜欢,顺便写出来供大家一乐以及,发想,不开心的妹妹呢或许可以找到立志的标杆呢~~~ |LXrGyk^  
P@^z:RS*{  
减肥篇文案: ; ,Of\Efc|  
一点点赘肉别紧张,杨贵妃照样迷倒唐明皇 \[@Q}k[  
2U=/<3;u  
魅力篇文案:   fF8a 1XV  
魅力见仁见智,拼不过姿势拼知识   ^zBjG/'7  
g,A.Y,})  
美丽篇文案: <O <'1uO,  
一味标榜内涵而轻视门面,也是肤浅 '*o7_Ez-{  
e6 tH/`Uln  
爱情篇文案:   a7XXhsZ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m?K2]](  
+Q@/F~1@6@  
命运篇文案:   ))%@@l[  
Z/XM `Cy  
女人的命运自己决定,算得好天注定,算不好是迷信   c^i"}2+  
|@T5$Xg]5  
两性篇文案: r78u=r  
 [[";1l  
男人付账值得炫耀,但自己埋单那叫骄傲 J=f:\]@Oy  
"R@$Wu53|  
毕业篇文案 {^PO3I  
我没有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owfp^hla  
A^}i^  
pDLu+ }@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g:G%Ei~sF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3K=q)|  
f_Wkg)g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i`A4D  
v>x {jZkFL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GnSgO-$"  
....... 6Tm Rc  
aF; ]7i@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国内做文案的,还真是不一般的有才。 ,7n;|1`  
1q}u?7nnSG  
这些文字,都很贴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