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知道很夸张,但是我真的被纸卡住喉咙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17   
额滴神啊,那标签好像是进口的~~ h#;yA"j1&  
+K+ == mO&  
进口便便~~~ ukri7 n*  
DNL TJrN  
泪奔~~ ` 3<#DZ;!  
]QpR>b=[j  
引用
引用第17楼clean0551于07-16-2010 17:58发表的  : c-gaK\u}j}  
恭喜葡萄,你今天的便便有品牌标签了! 1f~_ # EIC  
按你的语系,PO片片上来~~~ Wlt shZo  
咔咔咔! slw^BK3t  
O  89BN6p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17   
回 15楼(芸芸) 的帖子
芸芸太悲惨了~~~三张罚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17   
这贴得顶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17   
我每次倒是会把苹果上的标签拿下。 -.:1nI  
g'hBs D1'  
可是,有一次,我跟朋友抱怨,泰国的苹果怎么皮这么厚啊,太难嚼。。。 -%"MAIJnX  
Fx)]AJ~[t  
朋友说,泰国没有苹果,都是美国进口的,上面厚的都是腊,要用刀刮掉。。。 0^tF_."Y  
%p^C,B{7w  
可怜我啊,吃了多少啊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18   
晕,牛就一个字。。。同情下。。。。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18   
引用
引用第23楼之之于07-17-2010 07:44发表的  : *!'00fv  
我每次倒是会把苹果上的标签拿下。 6L'cD1pu  
lr,hF1r&Y  
可是,有一次,我跟朋友抱怨,泰国的苹果怎么皮这么厚啊,太难嚼。。。 sfa T`q  
B=|yjA'Fg  
朋友说,泰国没有苹果,都是美国进口的,上面厚的都是腊,要用刀刮掉。。。 V4/eGh_T  
....... ,Sghi&Ky  
_mA[^G=gY  
rQN+x|dKMb  
不削皮吗 晕 kd!f/'E!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20   
哈哈哈,你真有才~~~~ $o {f)'.>n  
$].< /  
不过,不怕雷人哈。 Kgk9p`C(  
我上回喝泰国酸辣面汤,还以为把干辣椒没摘干净的梗子,卡喉咙了呢。 O#cXvv]Z*  
我去医院解释的时候,护士医生都掩嘴笑得不行,,, 0y2iS' t  
他们大概第一次碰到我这种案例吧 O:p~L`o>>  
|F9/7 z\5+  
vnXpC!1  
结果,帅锅医生拿了根黑色小管管,其实就是窥探镜啦, m' z<d  
从鼻孔伸到喉咙去看,给我难受得,,, %+>I1G  
眼泪鼻涕一大把一大把地滚下来,在帅锅医生面前真丢人。 [u,B8DX  
p.8G]pS  
结果,奇怪的是,什么都没发现。 j"}alS`-  
帅锅医生挠挠头说,可能当时有尖锐物划过,留下被划的异物感,让我觉得不舒服。 u+XZdV  
其实,只是感觉,没有真的异物。 4)Z78H%>  
果然,过两天就好了。 wjKW 3  
N@;6/[8  
你要是不愿意被插管子,自己也观察两天再说吧! S WYiI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