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没了我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8   

没了我

沉闷的炎夏   忧郁的心绪 :@rq+wvP  
84f(BE  
有什么看不开呢   不就是那样吗 d/"%fpp^0G  
ZVX1@p  
没了我  地球照样在转 u0Q 6 +U  
_xWX/1DY  
没了我  海洋依然澎湃 et`1#_o  
HNUpgNi  
没了我  这里依然存在 4h*c{do  
'hGUsi  
其实  我的存在并不重要 h5)4Z^n  
b6%[?k  
但是  我招谁惹谁了 #]rfKHW9  
.8%&K0  
也许快要成“佛” =I.uf   
$~3?nib"j  
否则  怎会挨千刀万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8   
你总有父母吧, 日后也会有孩子的。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8   
不是开玩笑的,去大太阳底下跑十圈操场,你会睡得很快乐的。  我怀孕时就跑过很多次操场,当时很多东西害怕担心,跑四五圈操场,感觉好很多了。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8   
怎么啦?谁欺负你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8   
偶尔的忧郁是正常的, :@b=;  
希望你很快走出去!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8   
走出忧郁了吗 g8R@ol0  
对于地球海洋 P67*-Ki  
没有了你 I]z4}#+cX  
似乎没有两样 \"a~~Koe  
);/p[Fd2]  
对于找你惹你的人 `l'Ine 11  
你的存在就有了意义 $ghlrV;:ct  
谢谢对手 Z5V_?bm$  
因为他们的存在 vkLKzsN' ]  
你会变强大 Bdcs}Ga  
mwMcAUD]2  
淡定 _ G$21=  
奋发 I.gF38Mx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9   
没了我,不在乎的人依旧不在乎。 r o+8d  
L=@8Z i!2<  
但是,没了我,爱我的人,心会空,会疼。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9   
唉,今天我也有点消极,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想发火,想逃跑,想一个人过
愿世界和平。。。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30   
哎~~~最近情绪低落,心情郁闷。。。有点悲观吧。。。 -nZDFC8y$  
_Qq lOc9  
深夜一个人时,会发发呆。 t9.| i H  
?^ R"a##  
但有人的白天,我还是没心没肺的Smil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31   
对这个世界来说,有我没我是无所谓。但对你的小天地来讲,缺你就是不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31   
没了你,地球是会转,只是没了你,你的亲人爱人朋友会失去很多。在你的世界里你必不可少,不可或缺。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31   
你很重要, 因為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z2jS(N?J1  
xxG>Leml  
你存在, 整個世界才存在。 LlD=c  
lSy_cItF  
你看得到陽光, 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 lm*C:e)4A  
|+Xh ^E  
你失去平衡, 世界就失去平衡。 iM$iZ;Tp  
+1a2Un  
你消失, 世界就消失。  zj$Ve  
)1g\v8XT  
所以你很重要, 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o@&QT?AT  
_z\qtl~3  
BY:蔡康永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