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关于对阿散网友永久禁言的讨论与决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8   
回 21楼(伍胥之) 的帖子
顶这个,说明原因,很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portialake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8   
封!!!!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网有网律!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8   
赞同封阿散的id。。。 ?-[.H^]s~  
1c_qNI;:p  
格林妈妈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引用
引用第25楼portialake于08-28-2010 08:01发表的  : mwLp~z%OX  
封!!!!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网有网律! Kt3/C'zu  
~_=ohb{  
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8   
老有人跟我们要规定。。。 AU@K5jwDwQ  
4h wUH  
喜欢红眉的话,说,干吗把这里整的跟国会一样?动不动就这讨论,那讨论的,删个帖子,禁个言还得跟论坛上上下下几百号人商量商量。否则就有人指责你不透明,就指责你没有交待,就指责版主威胁,特权什么的,还搞到版主的智商了,搞得跟自己特民主,特有感觉一样,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拜托,不要这么居高临下好不好?我明确告诉大家,就这,就这些,绝对是BAC的悲哀!   CI$pPY<u1  
QHnk@ R!  
大大小小的规定已经很多了,论坛管理已经颇有依据了,还要多少条板规?人身攻击不是你红口白牙地骂人了才叫人身攻击,你处心积虑地凡事就比喻,就暗讽,就败坏其他的网友,这不叫人身攻击啊?你说我怎么没看出来,那是因为你糊涂,不是因为他没犯板规。 `vWFTv  
i~ D,  
传播与论坛不相符的理念和大肆推销所谓的产品也不是如有人说的总是一大堆一大堆的广告伺候的,现在的人多人精阿,人家都觉得自己智力高我们普通人一筹阿,人家都愿意跟你过过招阿,来看看我们这些傻子们的忍耐底线啊。 4{H>V_9zs  
A8Q1x/d(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BAC到目前为止没有封过IP。对不起,忍够了,禁言了,而且是永久禁言了。愿讲什么是你的自由,但是在湾区华人,你不要老是挑战板规兼版主的权威,这个绝对不被允许。结果只能是你走人,不是版主走人。 =B O} hk  
sI p q  
每个ID对论坛的确都很重要,但每一个版主更重要,总版主绝对最重要,没有这些版主,就没有我们每个会员今天在湾区华人可以享用的一切。而且凡在这里得以做得版主一定有其道理,这个不劳大家费神帮他们操心智商的事。这个够明确了吧。 I;kKY  
/]4[b!OTJ  
每每出那么三两个人拧着劲,要么想表示自己与众不同,要么就是求自己爽,爽完了拍屁股走人,我管你论坛鸟事,人家来这里的目的不是把这里当成一个网上家园,而是来去随风的。而我们一堆的所谓管理层就在后面消火灭灾,紧着打扫这大堆的垃圾余孽。 RbUBKMZ U  
_   f;M7y:A8q,  
再跟大家说清楚一点:湾区华人自设立就是一个这样家居温馨的论坛,来了愿待在这里的都是要自己建设的,也正是因为大家的积极建设,添砖加瓦,才有了今天的湾区华人。 (@Q@B%!!K  
Z7?C^m  
六六的那个火爆帖子口气是重了点,但句句掏心窝子。八年前,我们当时那几十个人就是秉承这样的家园目的走到今天,越来越多的兄弟姐妹就加入了我们的队伍,甘心情愿地为大家增添娱乐和自娱的内容,这是论坛成就的关键。 Z{nJ\`  
fhlhlOg  
如果你觉得读书写字哪里玩都是玩,只能说你不了解这个坛子, 当然我们也不会强求你一定要了解。 b?`8-g  
[ 此帖被Troublemaker在08-28-2010 11:29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支持度 +3 2010-08-28 -
隐藏评分记录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8   
zMasA  
lAuI?/E  
“湾区华人自设立就是一个这样家居温馨的论坛,来了愿待在这里的都是要自己建设的,也正是因为大家的积极建设,添砖加瓦,才有了今天的湾区华人。 ” JJlwzH  
)  9h5a+Z  
我希望这个论坛一直一直一直都这样继续下去。 mf]1mG})  
爱它,就不要伤害它。 D/C,Q|Ya6  
爱它,就好好保护它。 OpeK-K  
g@]G [(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8   
强烈 赞同楼上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觉得湾区华人论坛的问题在于,过于照顾太多人的感受。隐忍、克己,这固然是大气节,但这样也会给自己造成太多羁绊。 _:F0>=$  
2OFrv=F  
其实大可不必。 E?san;K u  
)+T\LU  
在符合一般道理的前提下,封也好禁也好,全凭版主做主,我一向主张适当的霸权。这没什么好解释好商量好讨论的,论坛是私人论坛,一不谋名,二不谋利。建坛旺坛甚至关坛,全凭版主高兴。在符合一切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爷我想干啥就干啥,干谁P事儿啊。 \5.36Se  
aV3:wp]Gn  
这不是国会不是政府,甭讲这个那个的,爷想当爷就当爷,爷想孙子就当孙子,就凭两字:高兴。 R /J@XP  
apQ` l^  
我就不明白,罗嗦个鸟啊。 T^YdAQeE  
n]G!@- z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8   
版主大爆发啊,头一次看到这么多版主集体发言,快……拿马扎。 $,R QA^gxW  
有规定还是好一些,不然一不小心触雷,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虽然别人不在乎,但是温馨一直是坛子的气氛,想来说明一下还是会让人感到温暖一些的。 W ]cJP  
个人意见,可以忽略。
我晕故我在
乐乐花朵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9   
我比较赞成红柳的意见,不过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发言,每个人应该对自己的发言负责.不要以伤害别人为目的.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9   
小平說的就是我想說的, 再重复抄一便: 8nn%wps  
Yg_;Eu0'?  
B;f\H,/59  
我觉得湾区华人论坛的问题在于,过于照顾太多人的感受。隐忍、克己,这固然是大气节,但这样也会给自己造成太多羁绊。 wWV`k  
CD|)TXy  
其实大可不必。 0c*y~hUVZ  
~"-+BG(5  
在符合一般道理的前提下,封也好禁也好,全凭版主做主,我一向主张适当的霸权。这没什么好解释好商量好讨论的,论坛是私人论坛,一不谋名,二不谋利。建坛旺坛甚至关坛,全凭版主高兴。在符合一切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爷我想干啥就干啥,干谁P事儿啊。 NYopt?Xg  
U1zcJ l^  
这不是国会不是政府,甭讲这个那个的,爷想当爷就当爷,爷想孙子就当孙子,就凭两字:高兴。 ;OjxEXaq  
R:49Gn:F  
我就不明白,罗嗦个鸟啊。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9   
茶包写得太好啦!!赞!! [K_v,m]   
我也觉得,大家要以主人翁心态来对待这个温馨的坛子,添砖加瓦,而不是游客随便逛逛玩儿的,挑三拣四,只起破坏作用不起团结作用。 n^Co  
不过话说回来,坛子里有几个经常说着反话的人也是有些个好处的,这让我们更认识到坛子的可爱,更清晰地了解到坛子的风格和宗旨,有机会欣赏到各位版主的老辣犀利的文字! *7MTq_K(An  
[ 此帖被快乐妈妈在08-29-2010 18:53重新编辑 ]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9   
支持!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29楼小平于08-28-2010 19:32发表的  : A\{dq:  
我觉得湾区华人论坛的问题在于,过于照顾太多人的感受。隐忍、克己,这固然是大气节,但这样也会给自己造成太多羁绊。 ^;o n  
be ^09'  
其实大可不必。 6O|B'?]Pf  
)`Zj:^bz9  
在符合一般道理的前提下,封也好禁也好,全凭版主做主,我一向主张适当的霸权。这没什么好解释好商量好讨论的,论坛是私人论坛,一不谋名,二不谋利。建坛旺坛甚至关坛,全凭版主高兴。在符合一切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爷我想干啥就干啥,干谁P事儿啊。 : z=C   
....... h( lkC[a&  
3_%lN4sz  
6Xu^ cbD  
俺也喜欢这样痛快点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球球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30   
刚来这个坛子不多久 -K+" :kiS  
对于阿散的发言不是太了解 2.Kbj^  
但是对于一个比较熟悉的ID突然的消失 m(~5X0  
还是有些惘然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30   
支持封贴! ^]iIvIp  
cP >MsUZWl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30   
这个帖子是有点多余 < 5%:/j  
pn},ovR;  
以后那些不喜欢这里的,老觉得这里拉帮结派的,动不动甩上几句闲话的,请你们自己去找你们的乐土。 1e Wl:S}  
P)h ZFX  
我们的柔情你永远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