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们宁波本地的一个论坛里看到了一个帖子,叫 《以前只听说娶媳妇难,现在居然是嫁人难》,LZ是一位女网友,在参加完单位举办的相亲会后的感慨,说男和女的比列是1;4.....感叹剩女的多,在不断地回帖当中看到以下的回复。 我觉得很精辟阿 v8U&{pD,
e'X"uH Xt.
Z6
fR2A~Q[
男 甲 乙 丙 K!a7Hg
女 A B C bQ`2ll*(
甲找B M~U>"kX
乙找C ~Dbu;cqR@
丙不找 7*eIs2aY
C 找不到 o0kKf+[
("s!t?!&YS
不知道以后的趋势会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