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最近比较难比较难 p1D()-  
大老板突然甩手不干 O)uOUB  
让我失去了靠山 1Bg_FPu  
还不知道咋去讨新老板喜欢 :u o[&&c  
x=-0zV  
最近比较懒比较懒 , /&Z3e  
来个小老弟还挺能干 OV[`|<C '  
我常常有意无意调遣 WL l_'2h  
烦琐的活儿都留给他办 [ ?iqqG.  
V&i2L.{G)  
最近比较惨比较惨 D`VFf\7  
身体各部件也来对着干 aG! *WHt  
肠钡餐加X光轮着转 uEx9-,!  
啊哟~ R& #tSL  
医生也搞不清哪儿刁难 "jR]MZ  
>,"sHm}l%  
最近比较乱比较乱 KCUU#t|8V\  
一天忙下来啥事也没干 *| YU]b;W  
周围是唧唧喳喳的伙伴 rJQ=9qn\  
离开他们我又怕孤单 3OP.12^  
<C t_d Cc  
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L kBZlh_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干 z(me@P!D~  
什么是我应该的期盼 DyfsTx  
怎样回头才能达到我的岸 Mra35  
哎~ :p>hW!~  
但愿将来不要太昏暗 :CaTP%GW  
(a.1M8v+Sg  
哼哼唧唧一天过完 cy|%sf`  
开不开心都得下班 9tK>gwb  
收拾心情结束公干 9#k0_vDoW  
俺现就要把家回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2ot5x}`j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kOwMs<1J  
歌声嘹亮飞山岗 "/Pjjb:2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wWpP-J&  
唱得俺心晴朗朗 eV^d6T$  
:M3 oUE{  
1T&Rc4$Sn7  
鱼鱼尽管高声唱, N2r/ho}8  
俺也没忘你欠的帐: ;|T! #@j  
眼见就到年关口, b}^S.;vNj  
什么时候清你的仓? op2 Of<{h  
什么时候你才贴完你的美西藏?
[ 此贴被Wen Wen在12-14-2006 16:40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2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3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14   
PMS ?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12-14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12-14   
使劲儿叫好拍手     'FlJpA}  
这歌是放唱于国家音乐厅之流   鱼儿真牛! uzmk6G v  
6vuq1  
送你一个音乐盒 T{wpJ"F5<]  
把你的慵懒化成美丽的间奏 nkxzk$  
送你一把锦囊锁 4(e59 ZgY  
锁你的惨乱取换静好的符轴 w{[=l6L m  
送你一只水晶球 >z;[2 n'  
知你的未来宽慰驿动的念头 ~vmd XR`'T  
无论如何艰难曲折迷惑烦愁 (fNUj4[  
家是你最终的港口 w\54j)rb  
也是你一生的守候 !-2R;yo12  
回到那儿总有一双张开迎接的手 'w>_+jLT  
给你满心满眼淡远恒久爱的温柔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9oP owq  
XBd>tdEP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q8b;*: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0&qr  
B\J^=W+`  
想起来鸟,俺曾经因为实习禁言的事得罪过此公,他可是鸭子壁报的呀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12-14   
Wen Wen 的诗才不可多得   支持伍sir 给她加分 伍sir请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12-14   
打油诗!你们真是可以,我想都想不起来,估计没长那个大脑。还有水做的鱼呀,很多人都是这样混时间呀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7楼Wen Wen12-14-2006 16:53发表的“”: "ZTTg>r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USFD y  
SyAvKd`g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Q{k At%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 V8N  
)p!7 #v/@f  
.......
zBO(`=|  
都厉害,反正我写不出来。 大牛们!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14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Vy_2.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Rx9w!pAN  
sXd8rj:o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skkoM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12-14-2006 20:30发表的“”: v )2M1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0rGSH*(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88c<:fK  
 9CCkqB/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PMfkA!.Y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rjTF!  
='TE,et@d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6CFH]  
}du XC[6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u_7~TE3W  
'ejvH;V3i  
年终,工作较忙。烦着呢。所以现在身上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说话直了点。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O@r!{  
5s{ABJ\@V  
N?X^O#[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t)x{I;C)  
)"+(butI&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1 xv8gC:6  
.......
\;rYo .+  
2< hAa9y  
六六是腕级会员偶不是   偶还是在意您的加分鼓励   知道你烦   偶就不再给您添乱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12-14-2006 07:30发表的“”: m!U9m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D/h/Y) Y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m}xdTP  
歌声嘹亮飞山岗 ;;A2!w{}[i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qw-ki l  
唱得俺心晴朗朗 vky.^  
.......
m~uOXb  
." $  
鱼鱼唱得好! XNgDf3T  
WenWen对得妙! ':R,53tjl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14   
,身体好点儿了吗?心情顺些了吗? a6kV!,. U  
何以解忧?试试杜康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15   
鱼鱼JJ郁郁都能这样牛牛! [=%TnT+^9  
-R>}u'EG>  
做你的fans,转去湾区10元。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16   
收到鹏飞10元,脑袋大大的还在想这是哪一笔欠款? 合着是山歌好听啊~~ TPhTaKCio  
e|4&b@  
嗯,苦闷总是有的,烦恼不会自己走的,多想多做才能得解脱。总而言之,过河还要摸索di~  lWm'  
OiDh J  
谢谢大家,有分享就轻松多啦!鞠躬!!!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16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bxK(9.  
<}6{{&mT4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XYoIFv?'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DB&&EV8  
_tr<}PnZ  
鱼, 不是牛,   '8j$';&`  
A8A ~!2V  
a(]`F(L  
y0~I a:y  
@Mvd'.r<;  
是很牛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16   
山歌聊又亮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