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们宁波本地的一个论坛里看到了一个帖子,叫 《以前只听说娶媳妇难,现在居然是嫁人难》,LZ是一位女网友,在参加完单位举办的相亲会后的感慨,说男和女的比列是1;4.....感叹剩女的多,在不断地回帖当中看到以下的回复。 我觉得很精辟阿 O
a[G
#
cmw2EHTT<
?]JTrv"zp
男 甲 乙 丙 O\=U'6@
女 A B C B
@R3j
甲找B 6\8
lx|w
乙找C B/P E{ /
丙不找 +9 Uo<6}
C 找不到 FlWgTn>
iy{n"#uX
不知道以后的趋势会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