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8楼Troublemaker于12-16-2006 22:47发表的“”: WJ 'lYl0+7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9N|JI3*41 F(,SnSam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r 2{7h>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0 eOdE+ <YWu/ \{KT .......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于12-14-2006 21:07发表的“”: #EH\Q% eE{ 2{C CKDg3p';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vTp ,j-^ ![Vrbe P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foI:`]2"* .......
引用 引用第23楼Ling1984于12-17-2006 12:48发表的“”: SN#N$] y5s 鱼儿 我的解读是卡总关心你 欣赏Wen Wen和的山歌 至于我 是one of the nuts 需要detention! yLt>O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