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7"(Zpu 哈哈 Tx.N#,T| 我儿子一手断掌 ~(R=3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EVPQe-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MZt#T+b 哈哈 :`N&BV 我儿子一手断掌 !{-W%=Kf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k?fz @H8D(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LgF?1?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QP'sS*saJ Iy_5k8]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A$wC!P|; h ;uzbu b:S$oE ....... gfggL&t(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爱自己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e ztK`_n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9^)Ur| ZW;Ec+n_K +j: &_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jgf,fbM
引用 引用第5楼往往醉后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3F,M{'q 醉后同学,男,双手断掌纹,的确很极端! Ju>Q QOxi| Jm ,:6T ~0CNCP @~gPZm [`tOhL
引用 引用第9楼洋洋于08-31-2010 05:48发表的 : L7- JK3/E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D-!<)z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EvK.ORy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5F5)Bh CVgVyy^ /n9,XD&) ....... /:w.Zf>B9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朱于08-31-2010 06:16发表的 : C1SCV^#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n9Bp'<
引用 引用第12楼windy于08-31-2010 08:30发表的 : je^=g nq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8k -l`O~ 打人确实很痛! e?)ic\K
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8:44发表的 : nH7i)!cI~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BEnIyV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