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最近比较难比较难 2m?!!We q  
大老板突然甩手不干 8{GRrwQ>  
让我失去了靠山 n_Ka+Y<  
还不知道咋去讨新老板喜欢 %VCfcM}5I  
a}w%k  
最近比较懒比较懒 &MlBp I  
来个小老弟还挺能干 #1C~i}J1  
我常常有意无意调遣 X0.-q%5  
烦琐的活儿都留给他办 i;Y@>-[e<  
3koXM_4_{)  
最近比较惨比较惨 [8K+  zT5  
身体各部件也来对着干 7q] @Jx9  
肠钡餐加X光轮着转 ", :Ta|  
啊哟~ Twj?SV  
医生也搞不清哪儿刁难 #Rkldv'  
/<s $Am  
最近比较乱比较乱 'C9H6)Zq)  
一天忙下来啥事也没干 @}e'(ju%R  
周围是唧唧喳喳的伙伴 #!FL X*,  
离开他们我又怕孤单 gAY%VFBP0  
{&Bpf K;`)  
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426)H_wx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干 >Lo!8Hen  
什么是我应该的期盼 g}-Ch#  
怎样回头才能达到我的岸 !^|%Z  
哎~ $.z~bmH"D  
但愿将来不要太昏暗 CY4_ =  
ab=s+[r1  
哼哼唧唧一天过完 yeCR{{B/'  
开不开心都得下班 R;XR?59:.  
收拾心情结束公干 IHg)xZ  
俺现就要把家回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TiBE9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0D#!!r ;  
歌声嘹亮飞山岗 hqD;< :.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Ux icqkX  
唱得俺心晴朗朗 M]` Q4\  
0]oQ08  
Dlj=$25  
鱼鱼尽管高声唱, a`pY&xq::  
俺也没忘你欠的帐: W,{`)NWg  
眼见就到年关口, HHnabSn}{q  
什么时候清你的仓? <Awx:lw.  
什么时候你才贴完你的美西藏?
[ 此贴被Wen Wen在12-14-2006 16:40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2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3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14   
PMS ?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12-14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12-14   
使劲儿叫好拍手     xRY5[=97  
这歌是放唱于国家音乐厅之流   鱼儿真牛! 8S02 3  
-KNJCcBJ  
送你一个音乐盒 '9/kDkt!  
把你的慵懒化成美丽的间奏 'j3'n0o  
送你一把锦囊锁 UUU^YT \  
锁你的惨乱取换静好的符轴 ;Z`)*TRp4  
送你一只水晶球 %@&)t?/=  
知你的未来宽慰驿动的念头 8_,ZJ9l ;  
无论如何艰难曲折迷惑烦愁 1 I+5  
家是你最终的港口 ]czy8n$+  
也是你一生的守候 }[DAk~  
回到那儿总有一双张开迎接的手 Y>#c2@^i<  
给你满心满眼淡远恒久爱的温柔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5->PD p  
@Hf }PBb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QLUe{@ivc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YQ)m?=+J  
/r%+hS  
想起来鸟,俺曾经因为实习禁言的事得罪过此公,他可是鸭子壁报的呀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12-14   
Wen Wen 的诗才不可多得   支持伍sir 给她加分 伍sir请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12-14   
打油诗!你们真是可以,我想都想不起来,估计没长那个大脑。还有水做的鱼呀,很多人都是这样混时间呀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7楼Wen Wen12-14-2006 16:53发表的“”: @EY}iK~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rxK0<pWJhx  
3I5WDuq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K8J2eV\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ja;5:=8A5  
Ng"vBycy  
.......
iW?9oe  
都厉害,反正我写不出来。 大牛们!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14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rl%Kn^JJ~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lAk1ncx  
w4'K2 7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AuTplO0_rE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12-14-2006 20:30发表的“”: PAwg&._K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Q) BoWd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YNRM\}  
]&U|d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g u =fq\`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9(@Bx  
&t/<yq}{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6E*Qz  
k6L373e#Q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5vi#ItN}|  
!>y}Xq{bm3  
年终,工作较忙。烦着呢。所以现在身上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说话直了点。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Oh#Vf  
7Y|>xx=v  
k*3_) S -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xO<-<sRA  
sQAc"S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bC>>^?U1m  
.......
*7;*@H*jd  
M(zY[O  
六六是腕级会员偶不是   偶还是在意您的加分鼓励   知道你烦   偶就不再给您添乱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12-14-2006 07:30发表的“”: @VC9gd O/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L &yg,x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P tQ#  
歌声嘹亮飞山岗 ,cy/fW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7R<u=U  
唱得俺心晴朗朗 Be>c)90bO_  
.......
e4YfT r  
m)|.:sj  
鱼鱼唱得好! _HHJw""j  
WenWen对得妙! FHNuMdFn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14   
,身体好点儿了吗?心情顺些了吗? hXQg=Sj  
何以解忧?试试杜康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15   
鱼鱼JJ郁郁都能这样牛牛! *Nf4bH%MN  
OZC/+"\,  
做你的fans,转去湾区10元。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16   
收到鹏飞10元,脑袋大大的还在想这是哪一笔欠款? 合着是山歌好听啊~~ t.>te'DK/  
<^*+8{*  
嗯,苦闷总是有的,烦恼不会自己走的,多想多做才能得解脱。总而言之,过河还要摸索di~ )kL` &+#>  
SD|4ybK>d  
谢谢大家,有分享就轻松多啦!鞠躬!!!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16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36^C0uNdX  
QSn;a 4f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0+n&BkS'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Z}LOy^TL  
zqvRkMWcM  
鱼, 不是牛,  TRySl5jx@  
%7C%`)T]  
RP`GG+K  
p;n3`aVh  
*2" bG1`  
是很牛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16   
山歌聊又亮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