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最近比较难比较难 .EKlw##  
大老板突然甩手不干 0|P=S|%~  
让我失去了靠山 M~:_^B  
还不知道咋去讨新老板喜欢 h Qn?qJy%W  
.k,j64 r  
最近比较懒比较懒 h6h6B.\ Ld  
来个小老弟还挺能干 p;+O/'/j  
我常常有意无意调遣 Cr5ND\  
烦琐的活儿都留给他办 <7^ |@L 6  
XN df  
最近比较惨比较惨 +:FXtO>n"  
身体各部件也来对着干 $Ll9ak}  
肠钡餐加X光轮着转 :; +!ID_  
啊哟~ \=ML*Gi*  
医生也搞不清哪儿刁难 ]8p{A#1  
t? GH V3V  
最近比较乱比较乱 <Ua~+U(FR0  
一天忙下来啥事也没干 f7=MgFi  
周围是唧唧喳喳的伙伴 u"v7shRp:  
离开他们我又怕孤单 pDR~SxBXr  
YN8x|DLi?  
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9{u8fDm!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干 UR sx>yx  
什么是我应该的期盼 8rsc@]W  
怎样回头才能达到我的岸 8Qg10Yjy  
哎~ nGF +a[Z  
但愿将来不要太昏暗 s6 yvq#:  
P@7>R7gS  
哼哼唧唧一天过完 '}Fe&%  
开不开心都得下班 QQl.5'PP  
收拾心情结束公干 NHd@s#@  
俺现就要把家回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KV.lG!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ckX8eg!f  
歌声嘹亮飞山岗 R&uPoY,f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kiH^Ap  
唱得俺心晴朗朗 %jAc8~vW?  
/ qQx~doK  
,.Gp_BI  
鱼鱼尽管高声唱, Zl5DlRuw  
俺也没忘你欠的帐: icG 9x  
眼见就到年关口, h#zm+([B*  
什么时候清你的仓? N<#J!0w  
什么时候你才贴完你的美西藏?
[ 此贴被Wen Wen在12-14-2006 16:40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2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3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14   
PMS ?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12-14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12-14   
使劲儿叫好拍手     zRh)q,Dt  
这歌是放唱于国家音乐厅之流   鱼儿真牛! V^(W)\  
?(s9dS,7wZ  
送你一个音乐盒 ^cd bM  
把你的慵懒化成美丽的间奏 319 4]  
送你一把锦囊锁 D[T\ _3 W  
锁你的惨乱取换静好的符轴 E=.J*7  
送你一只水晶球 @>`N%wH'  
知你的未来宽慰驿动的念头 HmXxM:[4;  
无论如何艰难曲折迷惑烦愁 8hV4l'Pa72  
家是你最终的港口 J;fbE8x  
也是你一生的守候 i{g~u<DH)Q  
回到那儿总有一双张开迎接的手 =>*}qen  
给你满心满眼淡远恒久爱的温柔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g'uR@uU  
~Q- /O~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EhW@iYL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89c  
W__$ i<1  
想起来鸟,俺曾经因为实习禁言的事得罪过此公,他可是鸭子壁报的呀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12-14   
Wen Wen 的诗才不可多得   支持伍sir 给她加分 伍sir请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12-14   
打油诗!你们真是可以,我想都想不起来,估计没长那个大脑。还有水做的鱼呀,很多人都是这样混时间呀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7楼Wen Wen12-14-2006 16:53发表的“”: >wV2` 6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voN,u>U  
]{-ib:f~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5N>L|J2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6%VRQ#g!  
uN&49o  
.......
t-FrF</ 0  
都厉害,反正我写不出来。 大牛们!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14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w= "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S j?BZjC  
`?"[u" *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EU7mP MxJ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12-14-2006 20:30发表的“”: ]+78 "(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6c#1Do(W+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Kn%|\YL@4  
Pu]Pp`SP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c1c%27cmm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yE d'Z  
SnW>`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6"UH r  
yFqB2(Dv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q[`lIV,L  
>]8H@. \  
年终,工作较忙。烦着呢。所以现在身上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说话直了点。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goDtTjp  
b\Gw|?Rv  
9r hl2E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HO =\  
w57D qG>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 ,Ke  
.......
.q (1  
f+W %X  
六六是腕级会员偶不是   偶还是在意您的加分鼓励   知道你烦   偶就不再给您添乱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12-14-2006 07:30发表的“”: CQm(N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g O ;oM?|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3U_]Lu  
歌声嘹亮飞山岗 KI{B<S3*Z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f^?k?_~PN  
唱得俺心晴朗朗 uMe]].04  
.......
E#m|Sq  
RwptFO  
鱼鱼唱得好! }&O}t{gS*  
WenWen对得妙! wm/=]*jpK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14   
,身体好点儿了吗?心情顺些了吗? of [email protected]O  
何以解忧?试试杜康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15   
鱼鱼JJ郁郁都能这样牛牛! yO`HL'SMo  
^\ocH|D  
做你的fans,转去湾区10元。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16   
收到鹏飞10元,脑袋大大的还在想这是哪一笔欠款? 合着是山歌好听啊~~ $zUHka   
VW/ICX~"d  
嗯,苦闷总是有的,烦恼不会自己走的,多想多做才能得解脱。总而言之,过河还要摸索di~ ;S.o` z1GI  
gJC~$/2  
谢谢大家,有分享就轻松多啦!鞠躬!!!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16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Cl>{vS N  
O~ ]3.b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WS?/H0C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5XH.DYq!  
y1c2(K>tu  
鱼, 不是牛,  }@H(z  
p]E\!/  
3yw`%$d5  
Q^! x8oUF  
aoP=7d|K/  
是很牛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16   
山歌聊又亮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