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 Sn J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f}F Fs)m;C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kc70HrG FBJ Lkg0 抱抱。 Po82nKAh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fbK`A?5K 抱抱。 ON<X1e U $'>h7].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w*"h#^1z gT~Yn~~b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Z6xM(*vg ....... :Pf2oQ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fr_` "?k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1v^eXvY _7LZ\V+MLW wish u very good luck :)) ^|1)6P}6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hh<Es|v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Tp7slKc0p